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首尔甜品:《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拍摄场地!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的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区)

原本我以为来到首尔我会为了甜品而沦陷,但其实那整个星期我把吃的钱都花在主食上了,没去过什么甜品店和咖啡馆... 原因除了价钱很贵,当然就是时间不够用,逛街看风景都没时间了还叫我坐下来叹咖啡吃甜品啊?想都别想,我宁愿多花时间看多点美景也不愿浪费在吃甜品这回事 (怎么突然觉得自己变了?!)
游首尔前我列了不少必吃甜品在名单里,但是最后在心情和时间紧迫的促使下我只顺利吃到 Remicone 乌云冰淇淋和这家 To The Different 爆好吃的起司甜点啦~
心中有遗憾,因为首尔真的有太多甜点了,完全不输日本嘛根本就是个甜点王国,就因为太多了所以到最后我还真的有点选择疲乏,真心很想吃的我才会吃。吃过TTD的甜品后,我完全超开心自己坚持要来这里吃《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剧中看起来超诱人的甜品,虽然我没看过那部韩剧但是无意间看到有人截图让我看到那份甜点就超兴奋地一直吵着要吃!在这里插个话,由于这家咖啡馆有不少分店,如果你想要特地到剧中拍摄景点朝圣,需要到麻浦区的分店去,也就是我光顾的这一家啦~ 碍于我纯粹是嘴馋想吃,所以就在靠近弘大的麻浦区分店开动解馋啦!其实之前在新村站就曾发现过 TTD的踪影,虽说当时候也有挣扎过要不要去吃但是最后血拼欲望还是战胜了贪吃的念头啊,所以回国前一天我才来这里报到。

To The Different 店铺旁就是仿布拉格的天文钟,看起来气势非凡呐所以忍不住拍了照!后来回国我才发现原来《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也有在这天文钟外拍摄呢~


这里的室内装潢以白色为主再以非常漂亮的紫色来点缀,整间店散发出了异常浪漫的氛围!
桌位都非常舒服,椅子是皮革的超级有质感,我们挑了角落的沙发座来歇息 ;)




是不是很好奇我朝思暮想的甜品长什么样子呢?当然,要让我有想吃到快抓狂的程度的话,首先卖相当然得很好看~~~
看看那堆得高高的起司块,淋上一堆的巧克力酱是不是超犯规的啦!!!!!!!!
嗯。。。但毕竟这是戏剧里呈现的模样,和实物当然还是有出入的,而且那分量真的差很大,等下会做个对比图给大家看哈哈哈~



To The Different 除了我想吃的起司甜点以外,还有售卖各式各样的精致小蛋糕、华夫饼、马卡龙雪糕和饮料等等!原本我的目光是有被马卡龙雪糕吸走啦,可是一个就要价 4800韩元相等于马币 Rm16.50 了所以我忍痛咬牙放弃 T.T 老实说,我被他们的餐单搞到眼花缭乱,因为太多甜点了全部色彩缤纷的,但是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我要的那个起司甜品,在网上看部落客的博文也没有提到这甜品的名称,所以后来无计可施之下我只好打开手机里头的照片给员工看 (早有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有收照片),再用很悲催的韩语说:“这个有吗? ” 店员也很干脆地说有,马上帮我准备一份!


付款后店员会把这个震动器交给你,一旦它开始震动就代表你的甜品已准备完成可以到柜台领取啦~
不知道是不是没什么客人缘故,甜品很快就好了,仪器震动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 (震得太突然!)
满怀期待地等待某某人把起司甜品捧回来,不看还好一看完全就是晴天霹雳!!!!!!!!


嗯。。。这会不会差距太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当下我控住不住自己发出“蛤!!!”一声~
偶买噶,店员会不会太夸张哦?害我内心一整个激动不已,这个分量对得起这价钱吗? T.T
剧中的份量应该是我那份的四倍吧,虽然有心理准备说一定会缩水,但没想到会缩成这程度。。。
完完全全就是有种小小山丘对抗喜马拉雅山的错觉,泪奔~~~~~~


这一杯的价格是韩元 8800,马币 30++ 我一想起价钱又开始头疼了,基本上旅游都不会太计较价格,但是回国之后想到自己花了那么多钱难免还是会冒冷汗~~ 不过旅游乐趣太多,所以要努力存钱冒更多冷汗!
最底下的是香草雪糕,一块一块叠起来的则是起司慕斯蛋糕哦,他们还撒上了一些些的巧克力粉和核果来做装饰呢~


在开动之前我们需要把 Espresso 淋在这起司蛋糕上,某某人把整杯干脆地倒入,各位其实可以自行斟酌要加多少,像我一样不喜欢 Espresso 的人可以少放!
我在 Instagram 看到有人把它称为 Cheese Island Affogato,是个很美的名字~ 切块起司慕斯是重乳酪口味,搭配上底层微甜的香草冰淇淋和带点酸苦的 Espresso,这滋味很新鲜也很奇妙,对于吃过不少甜点的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原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统统搭在一起后再淋上咖啡是这么好吃的,那多层次的口感以及配合得恰到好处的香味儿让我齿颊留香~ 虽然分量让我怨念无比,但老实说我开始吃第一口后就消气了,因为真的太好吃啦啦啦啦啦......... 下回有机会再游韩我还是会为了它而光顾 TTD,可能会多练一句韩语:“分量和戏剧里的会不会差太多啊?” XD (会被店员瞪死)


我来的时候一下子太兴奋没注意到原来在店外还摆了海报,摆明昭告天下:这里就是《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拍摄场景,追星的赶快来哦~~~~~~~ 离开的时候发现这张海报就随手拍下了!


天文钟实在太美,天色暗了还会开灯呢完全不输白天的气势,所以离开 To The Different 后我们又默默站在那里盯着它看... 在首尔的最后一夜,没有浮躁 没有匆忙 有的是浓浓的不舍和泛泪的眼眶,太不甘心这么幸福的日子就快结束!夜入黑后我一个人默默在收拾,想着:如果我睡了是不是又浪费掉可以在首尔度过最后几小时的时间?
心里许下会再回到这片土地的愿望,我很努力地在让它实现 =)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