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首尔美食:KBS电视台 & 食尚玩家强力推荐!让我口水直流的奉天站九层海鲜塔

看到首图这9种贝类海鲜,想必喜爱吃海鲜的人都快抓狂了吧?!!
在准备首尔行程表的某一天我意外发现了一个在我朋友圈里广传的视频... (文末有提供电视台报道视频)
按耐不住好奇的我就点了进去,原来是韩国KBS电视台的节目所介绍的奉天站九层海鲜塔~
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让我的口水流了一地,于是我就开始拼命搜索店家的所在位置。
花了不少的时间去检查视频下的留言,也不懂在看了几千个留言后我终于挖出店家的地址,毫不犹豫地就和我的同事分享,因为他看到我转发的视频也超想吃的!!!
老实说,原本我们俩已经选择放弃吃海鲜塔了,因为还得山长水远搭地铁到这离市中心大约30分钟的“郊外”的确是很累人,但是我同事和家人去吃的时候还很坏咧... 他一直 Whatsapp 我这些食物的照片,还告诉我说值得一试所以搞得我们超心动~ Btw,首图那些照片都是他发给我的!!
第四天,我们去了漂亮的南怡岛欣赏风景还到了可爱的小法国拍照过干瘾,照理来说两人都累得摊摊腰了。。。但是当讨论晚餐时某某人突然说他真的很想吃海鲜塔,在我们仔细讨论并研究路线后两人决定就到奉天站去享受海鲜大餐来个美好的 ending 吧 ;)

很多人也许会担心在首尔搭地铁一不小心就搭错线什么的,但是我告诉你有地图在手就别怕会迷路~ 只要你搭乘2号线来到奉天站,之后往6号出口前进就对啦!


出了地铁站后往前走直到第一个路口左转再直走就会到大马路~


其实餐馆就在马路的斜对面而已,所以过了马路右转就可以到招牌啦~


招牌是张这个样子的,非常好认我们一眼就认出来啦!话说这家店的生意超好,抵达的时候已有少许人潮在排队... 我们用餐时人潮就越来越夸张啦~~~


即使马不停蹄地从加平站疯狂转线来到奉天站也已接近晚上八点半,奇怪的是这么多人习惯9点才开始吃晚餐吗?亦或者这是宵夜?!!
不难发现其实店内大多数是外国游客,其中以香港人最多 (因为我附近几桌都是香港人)~
人人都是为了这超诱人的海鲜塔而来,餐馆内还有售卖其他料理,但是 who cares? 我们要的是海鲜塔 XD


幸好我们俩只是排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找到位子啦,不然一直盯着别人的盘中餐流口水似乎不太好hor?
我们快速地点完料理后,店家就为我们送上小菜啦。。。不过他们的小菜非常特别,和一般的料理店不一样咧,是生萝卜和黄豆芽汤!虽然我爱吃萝卜,但是硬邦邦的恕我不会欣赏,豆芽汤我只把豆芽吃光因为汤好像没啥味道乜 O.o


我个人觉得把纸巾摆在桌上非常占位子,所以店家把它挂着这一招我倒是觉得挺有方便的!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两个人却能挑战九层海鲜塔咧?其实啊他们有好几个选择,除了最著名的九层海鲜塔,还额外提供了3层、4层、5层以及8层呢~
而当天我们就选择挑战4层的海鲜塔啦,虽然无缘品尝最诱人的九层海鲜塔但是可以吃到四层的也很幸福了!我个人认为这海鲜塔的价格很贵一下,最值得的当然就是九层的啦,料理最丰富多人吃的话更值得~
3层:39,000韩元
4层:49,000韩元
5层:59,000韩元
8层:75,000韩元
9层:88,000韩元


在漫长的等待后 (也不过是20分钟的时间啦),我们期待的海鲜塔终于上场了!
美食当前却还不能开动,我真心觉得某某人内心在诅咒我,因为每次食物来了他都要闭上嘴不敢轻举妄动... 待我把食物照拍好之后说可以吃了他才会开始吃 XD
当天有点累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我这个好奇鬼就一直观察周围的顾客,发现大家的动作都很统一,食物只要一端上桌就是..... 站起来、抓相机、拍照!!!


第一层的东西似乎比较有满足感,除了有两种不同口味的水晶饺子以外,还有竹筒糯米饭、切片章鱼以及塞满鱼浆的鱿鱼!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饿,一致认为第一层是最好吃的,尤其是竹筒糯米饭~ 吃起来味道又香又甜~ 超级赞的,水晶饺子也很好吃哦。。。鱼浆鱿鱼也是啵棒,两人狼吞虎咽的很快就把第一层给解决了 ;)
店员们的手脚利落,只要看到食客们把蒸笼里的食物吃完就会快手快脚拿走让我们继续享受下一层的海鲜大餐!


第一层在两只饿鬼的急速狂扫清光后,就来到了我最期待的第二层啦!!
当我看到这画面的那一霎那,我的心都融化了~ XD


因为我看到的是我最爱的芝士焗扇贝啊!! 把扇贝夹起还可以牵丝咧,肉质鲜嫩带着奶香味一送入口便是幸福的滋味啊~~~~~
至于另外一个贝类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加了点辣椒吃起来很爽,不过为什么这里的贝类都这么大?!!!


吃着吃着,我们发现了一只奇怪的生物。。。原来是~ 捕获野生寄居蟹!!!


我觉得4层和9层的分量有差诶,光是一层的贝类分量也有给我们缩水了一些,但幸好有缩水因为吃到最后看到这些贝类我都有一种“西漏”的感觉啦!!!


我实在不敢相信我很爱吃的田螺竟然可以如此巨大!这是海洋里的怪物吗?应该是我一辈子里看过最大的田螺了啦,已经占据我大半个手掌了。。。我和某某人一直在研究,而且要把这些肉挖出来真的不容易,剪刀夹子全部都出动了才把它们给呼唤出来~ 我个人很喜欢它的肉质弹牙多汁虽然吃得嘴巴有点酸哈哈哈,可是某某人说这些东西的尺寸被放大了这么多吃起来有点负担,还是小个的好吃 O.o


我的妈啊~ 你怎么也这么巨大?!很可惜的是我没有看到我很想吃的巨大雪蚶,感觉大尺寸的在嘴里爆浆一定超爽derrrrrrr~~~~~~~~~~


每个餐桌旁都有摆着一个大桶子方便顾客吃完贝类后就可以直接把壳丢进桶子里!
好啦,我承认我根本是饱得一直滑手机所以才会这么无聊去拍垃圾桶 XD


当我看到最后一层时还真有种想要大飙脏话的感觉,你妈啊又是贝类~~~~~~~
饶了我吧,我快咸死了啦,这高汤虽说综合了各种海鲜的精华,但别忘了这些精华全都来自于贝壳类海鲜,所以喝了一口还真有一种头发会掉光的错觉 =.=
丢了些辣椒干到汤里但似乎没什么帮助,而且上网爬文大家还说可以加点方便面丢进汤里煮熟会很好吃,我个人是不敢尝试啦,这一餐下来胆固醇严重超标啊。。。更何光是把汤给喝掉?!!吃到最后我和某某人超有礼让精神的,一直让来让去谁也不愿意吃 XD
我隔壁桌的两个香港女生点了4层都可以豪迈吃光,为什么我和某某人两个大肥却吃不完?难道胖子的胃口都是比瘦子小吗?(误)
如果你是海鲜贝类的忠实粉丝,那么来这里就对了,尤其是当店家把蒸笼给端上桌时那视觉效果超赞的~ 不过如果点8或9层的话,店家并不会直接端上9层而是分开两趟,如果直接端这个高的蒸笼上桌我想大家都得站着吃了吧!
眼尖的我还是发现了视频内的螃蟹似乎现在换成大明虾了,真是不公平我要的是螃蟹啦~~
嗯。。。这顿晚餐吃下来我一直狂说好咸好咸,但是无可否认在冷飕飕的天气吃上这一层又一层的蒸笼海鲜真的很舒服,而且大家配啤酒吃感觉更棒,某某人也点了一瓶的啤酒只有我这个乖小孩不喝 =P
有一个店员是会说中文的,但是结账时跟我们说了韩文然后我又回了他韩文,结果后来他用韩文告诉我们消费总额两人都没听清楚就用中文脱口说出“什么?”,他才恍然大悟还笑笑说以为我们是韩国人。。。在韩国基本上和店家沟通不会有问题,因为中国游客很多所以他们都会安排至少一位会说中文的店员为我们服务 ;)
虽然这里没有我喜欢的螃蟹可以吃,但我认为还是值得一试尤其是有一群人同行的话必吃,9层的海鲜比较多样化不会像我们一昧地在吃贝类 (真的是吃到快吐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当初我所看到的介绍视频,保证你会流口水~~


很棒的是那里虽然看起来颇为简陋但是有提供Wifi 诶,方便我们打卡上传照片晒命 XD
WIFI 密码:0000006453
餐馆位置:奉天站6号出口附近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