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首尔美食:Cheese 迷决不可错过!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Aloha~ 好久没发首尔文了,我可不能停下诱惑大家的脚步啊!迈入七月份,我的心情也开始平复啦虽然还是常常在碎碎念说:如果明天一早醒来我还在首尔旅游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首尔美食文篇数其实并不多,但接连更新首尔美食的我已经快把稿子清空,至于游记我才写到第三天而已... 贪吃本性发作,第一时间最想记录的就是当地必吃且值得推荐的美食啊!
詹姆斯起司排骨是我在前往韩国之前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吃的一道美食,香浓诱人的美味起司包覆着鲜嫩可口的猪排骨光是用看的我肚子就饿了啦~ 我不得不佩服韩国人在食物上的创意搭配!烤排骨和起司我们都知道也很常吃,但是却从来没有想过会如此搭配炮制成一道料理对吧?
嘿嘿,这家我指明要吃的餐厅在首尔有不少的分店哦,听说它在韩国可是非常火红的乜,分店竟高达120家!!为什么我会发现这道美食?其实是在我做旅游功课拼命 follow 韩国资讯时发掘的,当时候我一看食物照片肚子就不争气地咕噜咕噜响......... 

在首尔趴趴走期间因为某某人好像对这道料理不太有兴趣 (他说我就是爱吃起司才变那么臃肿和不健康的),我觉得他傻傻的咯!我除了吃起司之外还有吃冰淇淋、蛋糕、薯片、东炎、咖喱面、炒粿条、巧克力、辣死你妈.........所以才会变这样的~ (他应该很想打我)
总之当时候我就是说自己很想吃,外加悲情的脸才打动他的!不过我认为他自己也是贪吃的啦 =P 既然我已经陪他去吃他最想吃的奉天站海鲜塔,那么作为回报他也必须陪我一起吃起司排骨增加肥油


到詹姆斯享用晚餐之前,我在爱宝乐园度过非常开心、非常梦幻的一天!美得像是一场梦的游乐园,我在离开时还频频回头不肯离开,甚至有好几次我已经踩刹车停下脚步对某某人说我不要回了,我还要继续玩... 结果他只说了一句:你要不要吃起司排骨?要的话不要给我 pattern 多多 =.=
好啦对啦,我们就是因为这起司排骨所以晚上八点左右就离开爱宝乐园了,错失可以看漂亮烟花的机会!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打算好下次还要再回访,不要让它成为遗憾的~(握拳!*某某人一定在冒冷汗*)


由于从爱宝乐园搭地铁回到明洞站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所以当我们抵达明洞区詹姆斯分店时已是晚上十点左右店内也只剩下两、三桌的客人正在用餐... 
因为在韩国餐点分量都不小吃完午餐就可以顶很久,再加上时间真的不够用所以我们每天都很迟才吃晚餐~ 


老实说,若想要到首尔旅游的朋友住宿地点建议选择明洞或弘大,几乎很多著名连锁店都有在这个地区开设分店哦,不需要特地搭地铁去寻找美食 ;)
明洞分店的招牌有点不起眼,不过你只要出了地铁站8号出口一直往前走再注意右手边的商家,看到 Beyond 就找到啦,因为詹姆斯点就在 Beyond 正上方乜嘻嘻!


桌子上所需的工具都已一一摆好,垃圾桶、手套、夹子以及剪刀这些都是对付起司排骨的“武器们”!
我们选了个不起眼的角落桌位一坐下店员立马就把菜单和小菜给端上,不知是否当晚我们都太饿了,小菜超对我们的胃口,一端上桌我们就立马扫清光~ 一直续一直续,当晚都不懂续了多少盘的小菜,老板娘的笑容依然挂脸上让人感到很亲切 ;)
至于菜单嘛,你只需要选择起司的分量就好,大致分为3个选项:
起司 - 普通 (14,000韩元 / 人)
起司 - 多 (16,000韩元 / 人)
起司 - 非常多 (18,000韩元 / 人)
我本来要点起司(多)的,但是某某人就用他那一对很像韩国人的眼睛瞪着我说只可以选普通,不要吃过量...
靠~ 难得出国开心开心还不准我吃多多起司。。。我这次就随了你,回国老娘餐餐大嗑起司你管得着吗 (也只敢在心里这样想)


当起司排骨被端上桌时我也只能尽量克制自己别流口水,看看那些爆多的起司,这根本就是天堂!
两片排骨美美的铺在起司上形成一幅诱人的景象,不过我看到其他人介绍的博文都是圆盘而我的是平盘?
最过分的是,圆盘周围还多了一圈额外的空间来放蒸蛋、沙拉、番茄酱等等... 而我的平盘却没有... 难道是因为不同的分店有不同的锅子吗? T.T


当然铺在起司上的排骨已经烤熟了,现在我们只需要乖乖等待起司融化就可以开始享用大餐啦~~~


起司融化的时间也比我们想象中还来得短,过了几分钟起司便完全融化了,这时候店员就会来帮我们把猪排骨用剪刀剪成一段段的以方便我们食用 ;) 
当店员在剪排骨的时候,我就在心里靠北:啊你是不会剪快点哦?大姐我饿了啦!起司在呼唤我了,你赶快剪好啦!(抱歉,我知道我内心戏很多)


被我在心里靠北的店员把猪排骨剪好后再用夹子把起司夹起然后一圈又一圈地绕在排骨上,他也只帮我们绕了两根 (我和某某人一人一根),其余的当然就是我们本人出马啦 XD
看到起司排骨爽歪歪的两人还在开餐前用两根排骨小干杯一下,因为没有啤酒可以干杯所以这次无聊二人组就换排骨咯~~ 一干完我马上变身酷斯拉一口就把起司和肉儿解决掉了,非常干脆利落的那种.........
在这里用餐啊就把你的淑女形象给抛弃掉吧 (虽然我本来就不淑女),用手抓肉大口大口吃的感觉真的好棒哦,而且猪排骨烤得甜中带咸非常入味就算单吃也没问题!我现在虽然是趴在床上打字,但是灵魂已经飞回韩国首尔啦,我仿佛闻到了起司排骨那股淡淡的诱人香味~~~~~~~~~~~~~~~


他们所使用的起司是平时我们在吃披萨时会尝到的 Mozzarella Cheese,口感柔软味道香而不腻,加热融化后整个大牵丝超震撼超有视觉效果的啦!
对了,因为起司分量惊人还有那个粘稠度超棒的,要用起司绕排骨的时候还得用剪刀把起司剪断不然你是招架不住它的“牵丝鬼打墙”的啦~ BTW,这起司若冷却了口感吃起来会很像口香糖,所以建议大家要趁热吃哦...


基本上吃完了猪排骨锅内还是会剩下很多起司,即便你点的是普通分量的起司也一样,为了不浪费这些精华所以我们俩一致决定要加点炒饭 (2000韩元)!其实我觉得单吃起司排骨真的不够饱,加了一人份的炒饭我们才觉得刚刚好呢 ;)


老板娘好可爱的在炒饭里头加入了一颗鸡蛋,重点是还故意把鸡蛋弄成爱心型的,好漂亮哦!
经过拌炒这不就摇身一变成了另一道美味料理了吗?炒到最后起司因为水分渐渐流失所以会变成起司锅巴,口感吃起来脆脆的而且香味也更浓了,伴随着炒饭入口,又是一口口满满幸福的滋味!
饭里头散发着一阵阵的起司香味还可以吃到香甜的玉米颗粒以及海苔呢,口感和味道都十分丰富~
老实说,我吃完心里就是满满的罪恶感,毕竟刚才已把不懂多少斤的起司吞下肚..........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大大力推荐这家詹姆斯起司排骨,若有到韩国游玩的朋友们别忘了到这里来份奢华诱人的起司排骨大餐啊 =D
对了,我在前往首尔之前也曾到槟城本地的咖啡馆 - Love Bites Cafe 去品尝排骨起司锅,虽然两者味道吃起来不一样但是若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本地吃吃解解馋嘛!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