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活动资讯:Cafe & Bakery Fair 咖啡及烘焙博览会 at 1st Avenue Mall

如果你和我一样对于咖啡以及烘焙感兴趣,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由 1st Avenue 广场为大家带来的槟城首次《咖啡及烘焙博览会》!
当天的博览会聚集了槟城著名的咖啡馆以及烘焙店,其中包括了:Coffee Smith, Gold Choice, Coffee Affairs, Pie Harbour, Butter & Olive, Saffron, Hammock Cafe, French Kisses Pastry, Says Cake, Jen Hotel, Sorganic, Juice Me 等等。
哈哈,名单里有好几家咖啡馆都是我平时爱去的呢,小小声告诉你们 Butter & Olive 的面包我也很爱吃 =P
在博览会现场除了品尝咖啡以及试吃糕点,当然也少不了一连串精彩的节目以及诱人的促销活动!
最为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是来自台北的金牌美女咖啡师 - Betty Lin 为大家带来现场咖啡拉花艺术表演。
Betty 近年来都是各大咖啡拉花艺术比赛的常胜军,其中包括2015年台北 PCA 咖啡拉花艺术锦标赛冠军以及2015年台北醒吾科技大学咖啡拉花艺术锦标赛冠军,不仅如此她还是台北 Coffee Smith 的首席咖啡师呢,厉害吧~~ 想要看美女表演艺术拉花的各位可别错过了哦 ;)
Betty Lin的面子书及影片

此次的咖啡及烘焙博览会当然也为想要创业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如果你的梦想是想要经营一家咖啡馆 / 烘焙店或者是想当一名咖啡师那么你可别忘了出席 8月7日 至 8月9日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
博览会现场也会提供商业洽谈的机会,包括了咖啡师 / 烘焙师培训课程、特许经营、咖啡机。咖啡豆代理销售等等。

博览会好康等你来赢取:
  • 在 1st Avenue广场消费满 20令吉便可免费获得一杯香滑浓醇的 Coffee Smith 拿铁。
  • 每天首的 100 位来宾可免费获得 Butter & Olive 起司乳酪面包以及 Sorganic 全天然豆奶饮料。
  • 您有机会在 Says Cake 摊位亲手设计以及装饰属于您独一无二的杯形蛋糕。
  • 如在博览会消费满 10令吉以上将有机会赢取由 Jen Hotel 赞助的两人份自助餐餐卷。
这么多丰富的美食以及精彩的节目,我已经在日历中把博览会日期标记起来了~~

1st Avenue《咖啡以及烘焙博览会》是一场您不能错过的博览会!
更多详情请看 1st Avenue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1stavenuemallpenang

地点:1st Avenue广场 LG 楼
日期:8月7日 至 8月9日
时间:10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