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The Book Sandwich Cafe at Beach Street

The Book Sandwich 位于壁画区 Beach Street ,其前身是我之前二度造访的 Favourite Cafe~
近期我对于咖啡馆的关注力似乎越来越低了,不知道是不是槟城的咖啡馆太多了我有一种选择疲劳的想法,所以每当要和 Triple Y 姐妹们聚会时被逼安排行程都很痛苦,幸好颇有主见的 Miss Valerie 向我们大力推荐了这家 The Book Sandwich 让我们有机会品尝到优质的西式料理!
真心觉得时间溜得好快,想当初第一次到这里还是 Favourite Cafe 的时候我们都还是社会新鲜人,现在早已慢慢适应上班族的生活就连聚会也不会超过晚上11点,以前三个八婆不到半夜才不甘愿回家咧... 现在都会互相提醒对方说,明天还得工作我们可别聊得太兴奋而忘了时间回家啊。。。从儿时玩伴到现在的 Soul Mate,我们都在改变却又互相包容互相适应着,这份情谊得来不易 =)
三人约好晚上八点在 The Book Sandwich 见面,Miss Ynee 来我家会合再一起驱车到目的地,没想到途中遇上小塞车比原定时间迟了一些抵达,有时候很讨厌槟城的路段明明是过了塞车时段但路上的车流量还是很多。。。快抵达前就接到了 Miss Valerie 的电话她说已经抵达了,我们俩也只好赶紧在附近找找停车位,幸好当天是周日所以停车位不少,如果是周末那就自求多福了~

每一次出门我都会顺理成章地变成她们俩的私人摄影师,所以很多人像都以这两疯婆为主!反而我自己的是少之又少,几乎90%都是自拍照,有相机的人好像都特别悲哀?XD


原本我对于这里的食物不抱期待毕竟很多咖啡馆的品质都令人失望所以一开始挺抗拒的,后来听到 Miss Valerie 大推荐才放开心想说试一试吧。。。
打开餐单发现这里的食物价格中等,选择也算不少~ 从西餐、意大利面到三明治还有一些小吃等等!
后来经过一番讨论之后,我们三人决定要点一份意大利面、三明治以及班尼迪克蛋 ;)


在餐点端上桌前,店员先为我们递上了餐前面包,当天饿得前胸贴后背的三人二话不说马上抓起面包就大快朵颐起来~ 温热的面包,口感蓬松柔软如果搭配上奶油味道铁定更好!


左起:Egg Benedict w/ Charcoal Bread、Real Pasta、Grilled Lemon Fish Sandwich
一如往常,食物一到姐妹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会乖乖等我“咔嚓”拍好照片后才开动,而且她们还会观察我有哪些食物还没拍亦或者是从哪个角度拍会比较漂亮再提醒我,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差异  =P


这里食物的价位算中等吧,大概从Rm10 至 Rm50 不等~ 我们点的三文治、意大利面以及班尼迪克蛋的价格分别是:Rm 20.80、Rm 25.80 & Rm 18.80


首先被端上桌的是我所点的意大利面,Q 弹的 Spaghetti 面条是我的最爱,均匀搅拌让其和肉碎和在一起吃上一口便是满满的幸福感!


虽说卖相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胜在料多实在,对于我这个食肉兽来说搭配上肉碎以及些许培根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更棒的是整盘意大利面吃起来并不油腻反而还挺清爽的。


Ms Ynee 则点了小巧讨喜的班尼迪克蛋,与一般餐馆所使用的英式马芬面包不一样他们用的是黑炭面包,吃进嘴里自然多了一份香气而在视觉上的呈现以及颜色的搭配也丰富了一些!


我原本就不是班尼迪克蛋的爱好者,但是不得不说这里的格外好吃~ 虽然我只吃了一口不过啦,不过我认为荷兰酱和各种食材搭配得是恰到好处 ;) 至于Miss Ynee 也是给予很好的评价,两个口味截然不同的家伙同时说好吃那就真的是好吃了啦!


最后登场的就是 Miss Valerie 的鱼肉三文治,搞笑的是我们3个人刚好同时都想点呢所以最后我和 Ms Ynee 只好做出让步~ 虽然一份要价马币20+的三文治的确不便宜但是这个味道再加上这分量其实并不贵,烤得些许焦黑的面包配上软嫩的鱼肉馅吃起来发出咔滋咔滋的声音超痛快~


就算是配菜的分量也给得很大方,除了有人人都爱吃的薯条以外还有一碗的小沙拉吃完肯定很饱,因为胃口不算小的 Miss Valerie 一直嚷嚷着很饱啊。。。


女孩儿们吃饱喝足当然就是要聊聊近况、谈谈八卦再玩自拍咯,毕竟 #girlsbeinggirl 我相信每个女生和好朋友出去都是一样的三八 pattern 的啦 XD 我们仨刚好都很钟意这张充满着“朦胧美”的三人合照哈哈哈,尤其是掌镜的我简直朦胧到了极点!





The Book Sandwich Cafe 除了食物品质好以外连环境、气氛以及店员的服务态度都让人感到很舒服,我想这就是他们生意兴隆的秘诀吧?当晚虽说是周日晚上但是里头却是满满的人潮,客人吃饱走了又有新的顾客上门,一直这样重复着... 我们身边的顾客都不懂换了几次了啦~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 cafe 空间有限所以桌子也不超过10张,如果上门遇到客满的情况还真是扫兴呢!无论如何,这家高品质咖啡馆还是得推荐给大家 ;) 

更新 18/7/2015

因为对那里的美食日思夜想,所以我终于忍不住又上门光顾啦!别说我没提醒你们哦,要到那里用餐还是先预约比较好... 因为我这两次光顾都必须等待才能有座位,而且咖啡馆后方非常闷热建议拨电预约有冷气较为凉爽的入口处~
The Book Sandwich Cafe 的生意真的太好了啦感觉员工们都忙到停不下手,不过食物上桌的速度很快这点值得赞赏 ;)
虽然这个月还是要当穷酸女,不过垂涎了很久的龙虾三文治我还是咬着牙点了,就让我豪气一次吧,本姑娘长这么大没吃过龙虾啊 T.T


Succulent Lobster Sandwich
Rm 39.80
在等待餐点上桌的过程我注意到很多食客也是点这份龙虾三文治诶,看来它已经是镇店之宝了乜 ;)
哇~~ 光是看它的摆盘就爽翻了,龙虾好大好漂亮哦!吸睛程度百分百,我之前就是看到人家点才会一直心痒痒,现在终于可以吃到了好开心啊 XP
第一次吃龙虾难免比较兴奋,而摆盘中的大龙虾其实只剩下躯壳,因为它的肉已被取出制成三文治了啦~
早有耳闻龙虾不仅低脂肪且营养丰富,吃起来味道挺鲜美有点像螃蟹而且肉质口感非常弹牙!虽然有人觉得花了 Rm40 来享受一份龙虾三文治不是很值得,但至少它已满足了我的小小心愿 (终于吃到龙虾),所以久久豪一下没关系啦 =P


The Real Burger
Rm 20.80
至于狗腿妹则是点了一份猪肉汉堡,我总觉得跟她出去她好像都是在吃汉堡.... 这一份 The Real Burger 用料很丰富,除了猪肉堡和起司以外还有数片的熏培根、一颗太阳蛋还有焦糖洋葱。
虽然看起来小小一颗但胜在用料丰富所以女孩子吃完也会很撑吧~ 但狗腿妹不是平凡人,曾挑战过 Komtar Burger 的她,吃完还嚣张说 small case 的她解决完这一份汉堡果然.... 还是觉得不够饱 =.=





幸好除了汉堡以外还有附上薯条和沙拉,不然还真的是喂不饱那个恐龙胃!
两人一路吃吃喝喝,聊聊笑笑,谈到天南地北都不知道结果最后店里最剩下我们最后一桌客人了才突然觉醒,嗯我们应该回家了,八婆们一兴奋就会忽略周遭的一切 O.o
两次的光顾试了那么多餐点都是有赞无弹,非常值得推荐~ 整体的满意度也很高,从店员的热心服务、美味诱人的餐点到复古特色的环境我都很爱乜!

联络电话: 04-2613445
WIFI密码:thebooksandwichcafe
脸书专页: The Book Sandwich Cafe
营业时间:11am - 11pm (Mon OFF)
餐厅地址:205, Lebuh Pantai,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