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焕然一新的 Favourite Cafe at Beach Street (PENANG 槟城) *Part ll*


距离我第一次光顾Favourite Cafe已长达半年之久,
第二次的光顾其实是因为看到Living Social有售卖cash voucher~
所以兴奋之下就一口气买了3张!隔了不久打电话去预约却得知当时候他们正装修中...
拖了将近一个月偶然和同事路过才发现他们终于重新开张营业了!!!
热爱尝鲜的我在约了同事们后就立即打电话去预约啦,虽然voucher规定是得在前两天预约,但我当天才打电话他们也没说什么就帮我做好预约~
带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一放工就拉着同事火速飞奔到Favourite Cafe去。


室外座位对我来说没太大改变,最大的分别应该是黑红色的脚踏车已换成亮青色的电单车!



不得不说,这看起来颇为老旧的电单车其实很chio !



虽说知道他们进行过大工程的装修,但一推开门所看到的情景还是让我看傻了。。。
和之前的布置简直是两码事,只剩下区区几%的相似度!!!!!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室内终于摆脱闷热的困扰,现已变得很凉快~



很搞怪的创意,表达了Favourite Cafe可以成为大家每天想去就一定会去得到的地方 :D



左上角那爱心灯泡是我的最爱,幸好店主没把它给抛弃,个人觉得这装饰超好看!!!



Favourite Cafe这一次的风格比起以前更是复古了不少,颜色多数选用较为冷色调的~



身为疯狂甜点迷的我,第一时间做的就是到人家的蛋糕柜去检查有什么吸引眼球的蛋糕 XP

Watermelon Bowl
Rm 16.90

这是为了弥补上一次光顾而喝不到的遗憾!端上桌时的确吓了一大跳,
但因为我对同事们发下豪言壮语说自己一个人喝完这颗西瓜盅绝对没问题。
所以逼着自己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说,老娘一定喝得完!!!!!!!
事实证明,我又说大话了....这一个人绝对喝不完啊,即使你多爱喝西瓜汁都无法解决它!
找个朋友一起分享,点上这一道西瓜盅也是不错的选择 =P
而且里头内有玄机~ 喝到差不多要见底了才发现有一颗颗的球形西瓜果肉等着我呢。

Somersby (Apple Cider / Pear Cider)
Rm 17

大家好像都误会我不碰酒是因为很抗拒酒精,但其实我是不爱酒的苦涩味!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大口大口喝酒的朋友们,终于现在我也找到了自己能接受的含酒精饮料。
虽说喝酒并不是什么好事,但至少现在我在大家都兴致勃勃喝着酒的时候不会煞风景地来一句:我喝 Chocolate Ice Blended好了.... (爆笑不止!)
别怀疑,这是真的发生过,因为我不喝酒然后同事就很可爱的跑到隔壁cafe去买Chocolate Banana Ice blended 给我 XD
你们可以想象那种爆笑却又觉得自己很白痴的心情吗?O.o


点了正餐还不忘要点小食,同事说他想试试Favourite的蘑菇汤味道如何。

Mushroom Soup
Rm 7.90

你若问我味道如何。。。嗯~ 就很普通吧,我只记得我试了一口就没继续喝下去了 O.o

Onion Ring
Rm 5.90

Caesar Chicken Wrap
Rm 11.90

Enchiladas Chicken Wrap
Rm 11.90

Grilled Salmon Wrap
Rm 14.90

Home Lamb Wrap
Rm 14.90

Wrap 味道吃起来真的普普通通,若要认真推荐我会选择Home Lamb吧~
不是因为它的呈现方式不同啦,只是味道吃起来比其他口味来得强烈。。。
而Caesar Chicken 吃起来就像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样冷冰冰的,
虽说可以谅解Caesar Chicken会这样,但不至于连皮也是冷冷的吧?
这让我的美食家同事吃得是直摇头... 我个人没吃到,但看到嘴挑的同事那认真的表情,可以想象得到吃起来很奇怪。

Mentaiko Spaghetti
Rm 18.90

噹噹~~~ 还记得它吗?这是我在上篇食记里吃过的明太子意大利面!
久违了的口感,吃起来还是让我觉得这创意很新鲜,但这次面条口感稍微软了些~
比起这意大利面其实我更想念Mentaiko Grill Chicken,坏消息是在装修之后,
店家也对菜单上作了不少的修改,而那鸡扒就这样被抛弃了。。。
其实我觉得这决定很失策,因为明太子烤鸡扒是我在Favourite Cafe里吃过最好吃的餐点!

Chocolate Mint Cheese Cake
Rm 9.90

不过吃得有多撑,最后还是得留个小空间给我的小甜品们!!!!!
在我看到巧克力薄荷起司蛋糕时就对它的味道很好奇所以毫不犹豫点了一块。
吃起来冰冰凉凉的带着阵阵起司香,而巧克力饼底就是连接薄荷以及起司味的桥梁,
让两者搭配在一起并不显得奇怪或突兀,整体来说我是挺喜欢的~
但是!同事们好像都不喜欢,觉得它吃起来好奇怪...还有人说是像牙膏的味道。
啊。。。难道是我味觉失调吗?但我觉得好吃诶~~

Cream Cheese Brownie
Rm 7.90

由于我不太喜欢口感偏硬和偏干的蛋糕,所以真的有一阵子没吃到布朗尼了!
但我想说既然这么久没吃了,就点上一份来品尝看看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布朗尼的经典搭配就是一定得加上一球的香草雪糕,这样吃起来冷热交替的超过瘾。
无可否认这布朗尼吃起来的确是甜滋滋,但却让人无法自拔地一口接着一口吃下去...

这其实是好几个月前要发的博文,但懒惰虫一直拖着没写直到最近才想起它。
最近更文的速度实在是神一般的慢!但我会尽可能加快更新速度,只要有空会尽量更新~
因为我还有好多家cafe的食记还没写啊!!嘴巴吃食物的速度也比手打字更文的速度快太多了吧!!!!!!!!!!!!!!

Favourite Cafe相关阅读,想知道我在上一篇介绍过什么吗?请点击以下链接:
美食搜索:Favourite Cafe at Beach Street (PENANG槟城) *Part l*


联络电话: 04-2611916
WIFI密码: Favourite205
脸书专页: Favourite cafe
营业时间: 12pm - 12am (Sun to Fri), 12pm to 1am (Sat), Wed OFF
餐厅地址: 20E, Lebuh Penang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