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美食搜索:Love & Latte cafe at Love Lane (PENANG槟城)


周日是我和爱人Miss Valerie 的约会日,总是很麻烦的我们两位一如往常决定不了要到哪儿去用餐。。。
这时候我的Food Hunt List 就派得上用场了!!仔细考虑过后我们就选择了Love & Latte~
主要原因是我们曾在Instagram上看过有人分享他的食物,看起来很诱人,
其次是因为我喜欢它的名字啦,爱与拿铁,感觉很有意境 =P

来到位于Love Lane的 Love & Latte cafe 放眼望去,餐单上多是以Pancake为主打。
当然除了松饼以外,他们还提供牛角面包和土司,而披萨则在4:30pm才开始售卖。
以松饼来说,我比较喜欢以甜品形式来呈现的类型,就是简单的加一球雪糕淋上巧克力酱看起来就会很诱人~
但由于同行的Miss Valerie肚子很饿,犹豫不决的两人决定问问店员有什么好介绍 ;)
店员也很亲切的向我们一一介绍,最后我们选择了下图中的 3 in 1 egg pancake。
什么是 3 in 1 Egg pancake?
它其实是熏鸭肉,培根以及熏鲑鱼再搭配鸡蛋还有松饼所组合成的丰富餐点!

3 in 1 egg pancake
Single Rm 15 / Set Rm 21

松饼本身口感吃起来就是很松软,对我吸引力不大,反倒是比较热爱waffle外酥内软的多重口感~


老实说,味道吃起来还挺不错的,搭配松饼吃带有一股淡淡咸香味。
但就败在我实在不太喜爱松饼软趴趴的口感,整个弱掉了!
其实我原本还想点另外一份Nutella cream cheese松饼 (说不喜欢可是一直要点),
但却被告知已卖完,害我当场傻眼,这才刚踏入下午2点钟怎么就卖完了...
看来下次店家得准备多一些材料才能应付周末的大量人潮啊 ;)
若想要升级成套餐只需多付Rm 6,就只是多了一杯饮料啦。

Nutella Latte
Rm 11

这是随着套餐附送的咖啡,我们选择了店家所推荐的 Nutella Latte。
向来不喝咖啡的我还是被它给征服了,nutella味硬是盖过了我讨厌的咖啡味~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爱喝咖啡却热爱nutella,不妨试一试,超推荐的说!
这若是单点的话售价Rm 11,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点个套餐好了,只需多付Rm6,直接省了Rm5 X)

Signature Nutella Ice Blended
Rm 14

这是在喝了好喝的Nutella Latte之后马上追加的饮料!
因为我本身比较爱和冷饮但Miss Valerie不喝冷饮,所以我就多点了一杯。
毕竟小小一杯的咖啡一个人喝都不足够了嘛,女人还真麻烦啊 XD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把Nutella融入饮料里头的,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尝试...
但不建议大家多喝啦,因为这被喝多了会觉得很腻,但味道绝对是很好喝的!


Love & Latte 于早上八点就开始营业,看来以后早餐也可以到cafe去解决了!
由于大多数cafe都主打Brunch或是tea time才开始营业的方式,
所以我难得早醒却又不想吃茶餐厅的时候就会很希望可以到cafe去用餐...
再加上这里的食物饮料都以我最爱的Nutella为主打,除了有Nutella Pancake,
还有nutella 咖啡饮料以及Nutella蛋糕,这怎能叫人不为之疯狂呢?
不过还是希望店家再加强于服务方面,因为当天室内只有少数几桌的客人,
但我们俩举手举了好久都没人上前招待,不懂是我们存在感太薄弱了还是他们眼睛视线不够广角看不到我们..........
总的来说还是颇为推荐的,周末的午后我们俩一直从下午坐到店内仅剩我们这一桌客人,
搞得我们俩人都有些不好意思就决定转场到 Dolce Dessert 去继续我们的八婆下午茶之约!



联络电话: 04-2614119
脸书专页: Love & Latte
营业时间: 8:30am to 11pm (Everyday)
餐厅地址: 86, Love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