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Favourite Cafe at Beach Street (PENANG槟城) *Part l*


这是一家刚营业不久的新cafe,其实早在我决定到访之前就曾发现过它了~
色彩缤纷的招牌让我想起以前自己做Assignments时也爱把字体调上五颜六色,
总觉得这样看起来会让人觉得心情愉快 XD
第一次发现Favourite Cafe 的时候虽有冲动想光顾,
但最后还是决定先上网做research看评语,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刚营业的关系,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它的博文...
碍于我是需要看评语才决定是否要光顾的人,所以到最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到最近Miss Ynee 告诉我说,她朋友曾推荐过这家Cafe,这才让我再度有了想光顾的冲动~

在她回家乡当天,因为cafe位置很靠近槟城码头,我们便决定到那里去吃午餐 :D
虽然那天不是公共假期,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塞车塞得我们俩都快抓狂 O.o
再加上我们不太清楚Cafe位置,所以只能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乱找!
幸好绕了不久就找到了,原来它就位于Cozy In The Rocket十字路口那里~
找到Cafe位置的我们却还不能松一口气,因为当天实在太塞车了,游客大军们涌入 (?!)
所以我那珍贵的停车位也是转了好多圈花了很多时间才找到的!T.T


招牌很漂亮吧,那么多颜色看了心情会变愉悦啊!
店门口还摆放了一辆黑红色脚踏车 ;)


一踏入店内我的眼睛就忙着东张西望,Favourite Cafe 和最近我所光顾的cafe当中最大的不同,我想就是在颜色方面,他们大胆选用了鲜艳色系来布置~
这让我感到有些惊喜,因为在室内设计这一块,很多cafe都爱选用暖色系,颜色比较淡。
但我不得不说Favourite Cafe 的确很有特色,复古老旧的建筑物摆上各种五颜六色的装饰品还有店内一幅幅可爱的卡通壁画,别有一番风味!


柜台摆放着的小簿子不是笔记哦,是可爱的菜单本!


想吸引年轻人,店内不可缺少的当然就是叠叠乐或扑克牌等来让我们消磨时间~


从菜单上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很喜欢这种手写小簿子,
而且他们还附上了食物照片,看着照片我饿得都快流口水了啦!

Mentaiko Spaghetti
Rm19

算是店家招牌之一,第一口吃下去我大脑直接当机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细细品味有点像Sushi King的Mentai Kamaage Udon ;)
也算是很特别的意大利面吧,不过基本上是没什么配料所以显得还挺单调的!


Mentaiko Grilled Chicken
Rm19

个人觉得Mentaiko酱汁还是配上grilled chiken才能擦出火花 :P
比起自己点的意大利面,我还是喜欢这道烤鸡扒!
也可能是自己无肉不欢的缘故,所以喜欢吃肉的朋友还是乖乖的点鸡扒好了~



其实除了主食,我们还打算点Lava cakewatermelon bowl,
但是当天不知何故这两样都没提供所以只好作罢,
看来我还得再去一次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才行 XD



大致上来说,除了下午天气闷热还有停车位难找之外,食物和Cafe气氛都是很不错的 ;)
虽然不是self service,但是他们没有征收服务税~
大家最重视的Wifi也有提供,WIFI密码是 Favourite 205

Ps: 他们将于5/11/2013 关闭至 14/11/2013

Favourite Cafe相关阅读,想知道我在Part ll 博文里介绍过什么?请点击以下链接:

美食搜索:Favourite Cafe at Beach Street (PENANG槟城) *Part ll*

联络电话: 04-2611916
营业时间: 12pm - 1:30am
餐厅地址: 205, Beach street(Lebuh pantai)10300,Pulau Pinang.

6 条评论:

  1. I've actually written a review on their place but i have got too many posts scheduling, better clear off those invited reviews 1st LOL! about this cafe... i wasn't impressed with their food, in fact, quite disappointing for the prices i paid. Ambiance... good and bad at the same time, nice decor but no air-cond, we were sweating the entire meal as we were there at around 2pm, sweltering heat attacked 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 about the air-con! i was sweating too while having my meal... they should have to set up air con to prevent this! ><

      删除
  2. love your post, very informative, including the wifi password! haha. wow without air cond is a big no to 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thanks ya, glad that you love my post ;) no air cond is also a big NO for me, but the heat is still acceptable, or maybe u can go at night :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