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Kirishima Japanese Restaurant at Cititel Hotel (PENANG槟城)


从我第一次接触日本餐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深深地陶醉在它的魅力当中...
每当到了我不知道想吃什么的时候我都会说,不如吃日本餐吧!
也许是因为日本料理的选择比较多吧,
从分量很小的寿司到足以让人共享的便当套餐,选择很多~

当然除了处处都有连锁店的Sushi King / Sakae Sushi 之外,
最近也发现了一家位于Cititel Hotel 里营业了好多年的日本餐厅,
身兼老板和主厨的正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也因为如此,
烹煮出来的全是日本传统的好味道,
让我们不必亲临日本也能感受到最纯正的日本美食!
而且我还发现不少日本人喜欢到这来用餐,
听到一大串的日语让我仿佛身在日本~
除此之外,我还听说这是槟城的第一家日本餐厅呢 ;)
偌大的用餐空间设有9间独立厢房和1处寿司吧台,足可容纳180人,
但高峰时段还是建议提前预订,不然向隅而归可就扫兴。
早年的访客以日本人居多,如今更吸引了讲究品味的华裔同胞上门。

在几个月前光顾了一次我就对它们的美食念念不忘,
但是荷包实在是负荷不起啊,毕竟价钱还是跟连锁店的有差距 O.o
因为知道我喜欢这一家日本餐厅,所以朋友们给了我惊喜带我到Kirishima去庆生~


这是免费附送的开胃菜,好好吃啊~

Salmon Sashimi & Chinmi Moriawase
Rm58

想吃它们家的生鱼片好久好久了~ 因为价钱关系都只能看着它们流口水...
生日当然想对自己好一点,所以就点了一份不算太贵的刺身!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吧,一吃下去就感觉自己身在北海道的错觉 (爱幻想~)
难怪大家都说吃刺身就得吃新鲜的才会懂得它的好滋味!!!
原本就很鲜软细嫩,在冰镇后更加嫩绵,入口几经咬嚼迅即化开~

 Sushi & Soba set
Rm30

我钟情于凉面,再加上自己热爱吃寿司,
所以对我来说这两者算是很完美的结合吧!
有许多人不太喜欢凉面的味道,可能觉得味道很淡吧~
但我强烈推荐这份套餐里头的汤!味道清淡但却很鲜美,喝了一口绝对欲罢不能 ;)

Teppan Chicken Set
Rm28

Teppan Chicken 也是我喜爱的日本菜肴之一,酱汁中带着丝丝的甜~
鸡肉块也被烹煮得很嫩Q入味,整个就是超好吃!!!!!!
强烈推荐给那一些和我一样喜爱吃Teppanyaki的朋友 XD

Saba Shioyaki set 
Rm28

Ishiyaki Chicken & Tempura set
Rm36

由于以上的食物呢,我没吃到所以不予置评啦,
但根据朋友的说法都是很满意的~



当我正在享受美食之际,一群朋友突然捧着生日蛋糕从我身后冒出!
大大声地喊我的名字~ 一看到生日蛋糕我就警告性地对他们说:别给我唱生日歌啊~
从小就不喜欢别人给我唱生日歌,那种被全部人围绕并注视着的感觉真的好尴尬啊...
当然他们也知道我的怪癖所以也乖乖地闭上嘴巴只是象征性祝我生日快乐 XD

21岁的生日愿望真的很简单,
我只想要快乐,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了... =)

虽然是很简单的庆生,但看到姐妹们大老远从外地赶回帮我庆祝,
还精心策划了这小小的惊喜~ 说不开心是骗人的,
虽然我表现得一副不感动的模样,但其实是打从心底的感到很幸福!
再加上在Kirishima享用了那么丰富的晚餐,怎能感到不满足呢?

联络电话: 04-3701188
营业时间: 12pm to 2:30pm / 6pm to 10:30pm (Mon - Sun)
餐厅地址: Cititel Hotel Penang,66 Penang Road,George Town 1000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