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Love Bites Cafe 韩式芝士猪肋骨 at Nagore Road (PENANG槟城)


最近真的好久没那么频密去泡咖啡馆了,所以一直都在更旧文!
每一次思考晚餐着落都不自觉想到购物广场去,吃完后逛逛街嘛一举两得。
这一家 Love Bites 在我的猎食名单中排队排了好久,但我一直找不到想要光顾的理由~
毕竟当时候他们著名料理是甜滋滋的蜜糖土司,不过我早前已在 La Vanille 试过并无特别喜爱,直到最近看到一众博客先后发文我才察觉原来Love Bites在菜单上已进行大规模的改革!
不得不说,他们的新菜单的确很吸引我,每一道精致的料理都令人垂涎三尺乜 ;)
昨晚在吃晚餐前老天突然下起了大雨,让很爱睡的我非常苦恼要上哪儿去解决晚餐,因为原本我们是打算到小贩中心去吃乐乐串的,但是这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计划....
很爱在下雨天吃火锅的我本想提议到Prangin Mall 去吃实惠的Rm5 一人一锅,但是某人突然很有兴致说要带我去吃Cafe,要我想想自己要去哪一家cafe再告诉他,当下我立马就想到了Love Bites!


店家在咖啡馆门外摆了一份色彩缤纷的菜单,我想着一定吸引了不少顾客上门吧,尤其是那一些怀抱着少女心的年轻MM们肯定很喜欢!
Love Bites 爱情烙印,一听就觉得这家咖啡馆一定充斥着甜蜜蜜的浪漫气氛 XD



果不其然,一踏入Love Bites就有种来到了爱神丘比特小殿堂的气息,处处都弥漫着甜蜜清新的情怀!但是咖啡馆内部属于狭窄长形的所以无法容纳太多的顾客,倒是适合一小班的朋友们来个下午茶小聚会亦或者是和伴侣来叹叹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 ;)

为了符合主题,细心的店家在每一个小角落都加入了小天使的踪迹哦~


菜单封面当然也少不了小天使的踪影,他们的菜单真的很精致很可爱呢!



连餐具也是爱心形状的呢,这也太精致讨喜了吧~ 我很喜欢业者在餐桌摆上玫瑰花,漂亮的花儿让人心情瞬间就好了起来而且拍食物照有了花朵的陪衬感觉比较好看乜 =P


你们有发现到每一个餐桌上都摆放着一个小小的火炉吗?这也是吸引我到Love Bites的最大原因哦!

Strawberry Yogurt
Rm 10.80

友人点的草莓奶昔,他总爱点一些配合我口味的饮料,因为他知道我都不爱喝饮料只点白开水... 现在的饮料都快和主食一样贵了,我怎么点得下手嘛 =( 所以他就想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喝到饮料又不会心痛的办法,就是点上一杯两人共享咯...
甜蜜蜜的咖啡馆里头售卖的饮料当然也是甜滋滋的囖~ 这草莓奶昔味道喝起来甜度很高,有点像是草莓冰淇淋融化后的口感,我个人不太喜欢,喝了几口就觉得很腻~

Ribs Cheese Pool  (Small)
Rm 58

噹噹~~ 就是这一份让芝士粉丝看了都为之疯狂的Cheese Pool 吸引我来的啦!话说我之前在搜索韩国美食的时候就曾发现过芝士猪肋骨,原本打算在月底前往韩国时去尝一尝,但是现在我无需到韩国也能吃到啦~ 虽然我知道味道肯定和韩国正宗的有差别,但我还是想要解解馋当做是提前体验韩国特殊饮食咯 =P
小份的Cheese Pool 可供2至3人共享,至于大份的建议4至5人一起吃比较恰当,除非你认为自己是大胃王那么可以尝试减少人数吃吃看哈哈哈~

在端上主餐Cheese Pool 之前,店家会先把3样的小菜给呈上,这一点果然很有韩式风格哦。
左右两道沙拉的味道偏甜但是很好吃,中间的马铃薯是我的最爱,沾上芝士一起吃味道会更好哦!如果你是点大份的Cheese Pool 是可获得6份配菜的呢~


韩国的芝士猪肋骨呢是使用Mozarella Cheese的,而在 Love Bites 的版本其芝士的质地较为稀薄,听说是融入了3种不同的芝士一起烹调而成的呢!至于是韩国原创的比较好吃还是本地改良版比较好我就不知道了,也许到韩国有机会的话可以好好尝尝做个Food Review吧。
除了猪肋骨版本,其实还有海鲜以及鸡肉可选,但因为最近我迷上猪肋骨所以就放弃海鲜版本的了,当然酱汁除了芝士之外还有罗宋汤版本的呢,原本觉得芝士太重口味了想选罗宋汤的,不过我这个人本来就是芝士迷所以管他重口味还是卡路里爆高,老娘今天不管了啦 (心虚~~)


要吃猪肋骨就得把形象先放一旁了,因为用手抓感觉好吃乜哈哈~ 手套就摆放在爱心碗盘上,是一个被折叠成三角形的塑料袋。期间我有试过要用刀叉来吃,但是真的还是用手抓来吃比较方便啦,所以淑女们就抛开形象吧~

之前一直听说这料理很销魂让我内心满怀期待,这次我终于可以亲口吃到啦~ 赶紧变身为内心无比兴奋的乡村阿花!急急忙忙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地用手抓起被切成一截截的猪肋骨再沾上大量的芝士酱汁大快朵颐起来。首先我觉得芝士带有浓厚的奶香味似乎偏甜了一些,由于我个人爱吃口味较咸的芝士所以略感失望 =(
至于猪肋骨部分我个人觉得肉质似乎硬了一些,因为平常吃Morganfield's的猪肋骨都很软嫩所以我就自以为每一家的都会很软嫩咧....
还记得服务员刚把这Cheese Pool 端上桌时有交代我们不要把芝士全部吃光,因为。。。。

剩下来的芝士可以拿来炒饭,这样拌一拌就变成了香浓芝士炒饭啦~
这倒是和韩国的一样哦,他们也会建议客人加点炒饭以免浪费掉这些精华芝士,不过在Love Bites并不需要加点而是自动配给客人们了啦 ;) 很棒的一点是,店员会主动上前来服务不需要自己动手炒呢,静静等就有美食吃了!当然你想要自己炒的话也可以告知服务生的。


虽然炒饭看起来黏糊糊的有点恶心,但无可否认是挺好吃的,只不过要小心斟酌分量啦... 毕竟吃太多的话还是会觉得很腻,更何况这芝士还偏甜~ 我个人只吃了两三口,剩下的就留给友人去处理就好!


吃饱喝足闲闲没事做的我就随手翻翻他们的餐单,发现了有一份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早餐~
应该可以吸引不少的Kitty迷来朝圣吧!但我个人认为普通的早餐要卖到20令吉似乎有点太超过了呢... 不过无可否认在餐点上的改革成功吸引了不少人潮,希望Love Bites之后可以推出更多精致美味的餐点吧,当然如果价钱可以更亲民一点会更好啦。


联络电话: 04-2286188
WIFI密码:8888888888888
脸书专页: Love Bites
营业时间:9am - 3pm ;6pm - 11pm (Tues OFF)
餐厅地址:11, Nagore Road,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