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Paper Plane Cafe 玩味童趣咖啡馆 at Plaza Gunung Indah (Alor Setar / 吉打)


在吃完TapTap船面后我们又转站来到了位于同一区的Paper Plan Cafe!

这家咖啡馆我曾光顾过,当时候是农历新年期间人潮特别多无法好好享受那里的环境~
毕竟太吵杂的地方会让我感到很烦躁,所以当天并没有好好地观察四周,只想着要快点离开而已。。周日是吉打人的上班日所以我便趁着这个大好机会再次回到Paper Plane 去度过悠闲宁静的午后当做补偿 XD
其实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去那里上网做韩国旅游的功课啦,因为在家两人都懒洋洋的不想开始plan行程所以只好到咖啡馆去消费,这样好像比较有feel 要找资料 (感觉有点像以前College时期,都是要到外面去才有心情做功课!)


推开门之际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大壁画,上头画满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卡通人物~ 虽然友人觉得壁画看起来很凌乱但是我却很喜欢,因为每一个卡通人物都描画得栩栩如生!想必要完成这一幅壁画肯定花了不少的时间和心思吧~


不懂是不是我的年龄距离童年已有一大段距离?墙上的卡通人物我都不太熟悉,撇除很著名的蜡笔小新、海绵宝宝以及蕉人等等不说,其他的我一概叫不出名字,只有部分觉得很熟悉但又不懂自己在哪儿看过~ 哈哈哈,看来我真的是只能当老小孩了啦!

除了壁画之外我觉得最具特色的莫过于是那悬挂在天花板上的人造纸飞机,符合了其咖啡馆的主题极具创意!依稀记得小时候的我没什么创意和创造力,最厉害折的东西也只有纸飞机了其次则是小船,所以看到这些小飞机还真有种回归纯朴童年岁月的错觉 =)

这一幅好奇宝宝长颈鹿把头探进窗口的壁画好真实哦!!!

靠墙长椅上摆放着一只只可爱的玩偶,除了海绵宝宝以外我都很喜欢 (我对蕉人和海绵宝宝莫名反感~~)


当然咖啡馆内还有提供不少的纸牌、积木等供客人玩乐,因而设置了这橱柜方便客人自取。

除了壁画之外,他们所提供的杯子也是无敌可爱的,看看这些爆肥的卡通人物们歪头无辜样~ 是不是融化了大家的少女心呢?


左起:Choco Peppermint Frappe (Rm 10.90) / Almond Choco Frappe (Rm 10.90)

最让我感到吃惊的是,Paper Plane 竟然提供了超过50种的饮料!!!
种类从咖啡、抹茶、牛奶、冰沙以及茶而延伸出来的,当我第一次看到店家的饮料餐牌时着实傻眼了几秒~ 因为我实在没看过有哪家咖啡馆可以提供这么多种类的饮料啊 O.o

Oreo Chocolate Frappe 
Rm 12.90
他们的巧克力饮料都挺好喝的,薄荷巧克力甜蜜中带点清凉滑过喉咙散发丝丝凉意,非常适合当消暑圣品哦!此外,薄荷也有解腻的效果,怕甜又想喝巧克力饮料的朋友可以考虑它。
杏仁巧克力也是我的最爱,因为我特喜爱那一阵阵的杏仁香,再搭配上甜甜的巧克力简直绝配!至于Oreo 巧克力就偏甜了,基本上就是一杯巧克力冰沙然后加上一块的巧克力饼干便完成...
Matcha Greentea w/ Greentea Softee
Rm 11.90
这杯抹茶雪糕的概念和Miam Mian 一样哦,都是在抹茶中加入雪糕,可以同时享受一边喝饮料一边吃甜品的双重享受!雪糕系列除了有抹茶口味以外,还有咖啡配香草雪糕以及巧克力搭配香草雪糕等等。
我是抹茶控,尤其是抹茶雪糕是我的最爱,所以导致每回光顾Miam Miam我都会点上一杯的抹茶饮料+雪糕!但是这里的抹茶饮料似乎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味道甜腻而且奶泡的部分也太多了吧?感觉用料很不实在呢.... =(
其实除了提供多样化的饮料,Paper Plane 也有提供主食以及甜品,无奈每回上门都是午餐时间填饱肚皮后所以没机会尝试到!我特喜欢那里的环境以及色彩缤纷的壁画,再加上距离我家也不过两分钟的车程,周末到那里去喝喝茶更更文也是很棒的安排 ;)


联络电话: 04-7715062
WIFI密码:talktoeachother
脸书专页: Paper Plane Cafe
营业时间:2pm - 12am (Daily)
餐厅地址:No.5, Plaza Gunung Indah, Jalan Kuala Kedah 05400, Alor Setar.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