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Food Hunt: Miam Miam at Gurney Paragon * PART ll


自从上次品尝过Miam Mian 的French Toast 和 Fondant Au Chocolate 之后,
我一直在等待第二次光顾他们的机会,为什么需要等待?
因为贪吃鬼需要朋友陪伴才能一起分享然后尝试更多的食物 ;)
昨天闲来无事又和朋友相约到Gurney Paragon 去,
最近我爱逛的Shopping Mall 从Queesbay正式换成Paragon (?!)
其实也不是啦,纯粹是很喜欢逛H&M~ 再加上我爱吃的Sushi Zanmai也在那里,
所以就不断产生要去Paragon的念头,它是我烧钱的好去处 O.o
而一到下午茶时间,我第一个想去吃的就是Miam Miam!
在接近下午三点这么冷门的用餐时间,他们的餐厅竟也快满座...
但值得赞许的是,他们这次也是一样很快速的接待我们~
一踏入门口,听到问候声然后就有人把我们带到座位上了 =D
因为当时相机快没电池,我就没拍餐厅环境照,毕竟食物才是主角嘛,
所以只是随意拍了一张我们座位旁的装饰品...


由于这次想尝试新东西,所以Fondant Au Chocolate 和 French Toast就被踢出局了 XD
在网上看到好多人说它们的Souffle 和 Matcha Latte 很赞,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列入菜单内~
最后一道甜点就得在Pancake, Parfait 和 Creme Brulee当中做出选择...
想了很久,我们选择了Creme Brulee,
因为很想知道到底Miam Miam是否可以打败La Boheme =P

 Iced Matcha Latte w/ softee
Rm12.80



强烈强烈强烈推荐给喜欢喝抹茶的朋友!
连对抹茶饮料接受度较低的我都爱上了~ 热爱抹茶的你绝对不可以错过啊。。。
先说雪糕部分好了,甜度会比外面售卖的绿茶雪糕稍淡,
而饮料的甘味与其融合散发出浓郁的抹茶味,这不就是一杯完美的抹茶饮料吗?



和朋友两人抢着喝还有不停挖雪糕来吃 XD 胜利者一脸满足啊...........
不过要是搭配主食时喝的话比较好,吃甜点最好还是喝柠檬白开水来解腻~

 Creme Brulee w/ Softee 
Rm12.80

口感是我近几次吃过最好的,在嘴里轻轻用舌头一推就化开了,
奶香味不会很重,甜度也刚刚好~ 但就栽在,它们的焦糖烤过头了... 
我和朋友吃到烧焦味觉得很有趣,第一次吃到烧焦Creme Brulee XP
雪糕和Fondant Au Chocolate所提供的一样,所以就不介绍了~
其实我很认真的在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停止吃Creme Brulee了。。。
每一次到不同餐厅吃甜点总是不自觉点它,吃到最后我已经麻木 O.o

Matcha Souffle
Rm16.8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港剧常常听到“梳乎厘”这个单词?
小时候常在港剧中听到,所以一直很好奇这个大家口中的“梳乎厘”长什么样子!
现在我终于也可以吃到了,超级期待 + 兴奋啊~~~~~~
因为怕Vanila口味的会太甜,所以我们就点了抹茶口味 ;)
可惜的是,我期望太高了,没有想象中好吃,也可能是我偏爱冷甜品的关系吧?
内部软嫩香滑,外部则是扎实绵密的Souffle可以说是入口即化,口感很棒,
但我一边吃一边想,到底它的味道是像哪种食物?为什么我会觉得似曾相识?!!
想了很久的不到结果,就随口问朋友,它吃起来有没有像某种糕点?
结果他说,有!很像 kaya cake / pandan cake,
朋友的回答正中我的想法~ 只有我们这么认为?这是我们的问题吗? XD  
另外提醒大家,其实Souffle 分量挺少的,照片上看起来很大,都是假象啦~

个人总结自己在Miam Miam最想推荐给大家的甜品,
虽然Fondant Au Chocolate 好像很少人介绍,但却是我的最爱~
希望喜欢巧克力的各位去试试看甜而不腻的Chocolate cake ;)
Iced Matcha Latte w/ softee 也会是我再次光顾的重要原因,喝了一次就上瘾啊!!!

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Part 1:

联络电话: 04-2267818
营业时间: 12pm to 9:30pm (Sun - Sat)
餐厅地址: 163C-1-01/02, Gurney Paragon Mall, Pe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1 条评论:

  1. 他們家的Iced Matcha Latte w/ softee真的很不錯,只不過喝不到幾口就完了。。。納悶!
    還有Miam Miam Spaghetti真的值得推薦,大碗又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