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Food Hunt: Fa Guo San 花果山 at All Season Place

【此餐馆已暂停营业】


你是不是总觉得女人常常吃不完正餐却又吵着要吃甜品,
那是因为,对女人来说我们是有两个胃的,
一个装正餐而另一个装的当然是甜品啦!
原本我自己对这句话也半信半疑,但是昨晚在我吃完晚餐之后,
又转站花果山叫了一人一份的甜点,我也对自己的大胃口投降了。。。
到底是我的食欲太好呢?还是我们真的有两个胃啊?(苦笑)

花果山就位于槟城Farlim All Season Place四季新天地,
目前是farlim一带最热门的新去处~ 除了有Giant Supermarket之外,
底下一整排都是餐厅/食店,很多知名连锁餐厅像是Fish Market, Sushi King, Winter Warmers,Subway, Chatime, Fruuze, Who's Bryan等等都有在这里开设分店~
当然除了餐厅之外 ,眼镜店,药妆店还有蛋糕店都聚集在这里!
店屋上层的部分暂时还是挺冷清的,等到上层店铺全都开张之后,
想必Farlim的交通情况一定会更加严重 O.o
一踏入花果山甜品屋,亲切的服务员说了句欢迎光临就向我们询问是否有预约,
并把我们带到预留的桌位上~ 但我随口问问店员可不可以把桌位换到比较舒服的四人沙发上,
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服务员看起来表情有点挣扎,
个人认为他的表情很好笑,但最后他还是顺了我意 XD
一坐下,我习惯性地check in Foursquare,并看看其他人所写的tips...
Tips里有90%都是写服务态度差,食物价钱略高,
所以也导致我在甜品上桌前就不抱太大的期望了~
但对于服务我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没有脸带微笑但态度还算亲切...
我们两人点了一份小土司,一份松饼还有一杯的薄荷柠檬苏打水 ;)

抹茶红豆冰淇淋松饼
Waffle w/ GreenTea & Redbean Ice Cream
Rm15.90

松饼口感扎实陪上淡淡抹茶香的冰淇淋味道是恰到好处,
但个人认为抹茶冰淇淋有点过甜了,味道应该再甘一点会比较香...
毕竟抹茶冰淇淋想吃的是抹茶味道浓而不是奶香味~
可爱的红豆是我不爱的食物之一,所以就不碰了 XP

山堆黑森林巧克力小土司
Mountain Black Forest Chocolate Toast
Rm13.90

光看这漂亮的摆盘也能让我只顾着拍照把食欲丢一旁~ 
舍不得把这么漂亮的甜品吞下我的肚子里...
说是这么说,拍完照后我还是迫不及待地开动了 XD
在还没吃之前觉得土司有点硬,貌似烤过头了,
入口了才发现原来外酥内软,再佐以巧克力冰淇淋或草莓,
甜味和土司的淡淡面包香,吃起来就是幸福的感觉!
重点是甜而不腻~ 一般来说,我就算没吃晚餐只吃甜点都会很容易感觉到腻,
但这道甜点我吃完整份了都没感到有腻味~

 薄荷柠檬苏打水
Lemon Mint Soda
Rm6.90

如果你和我一样无酸不欢,又能接受薄荷味,
那么这杯饮料你非点不可~
吃甜点就是要搭配酸味饮料来冲淡腻味啊~
他们除了售卖松饼,小土司系列的甜点之外,
还有提供蜜糖土司,奶酪,起司蛋糕杯,三文治以及巧克力火锅 :D

两个人在那里打打闹闹的,时间很快就过一个小时了,
对我来说那里也算是适合姐妹喝茶闲聊的好去处!

联络电话: 04-827 049404-827 0494
脸书专页: Fa Guo San 花果山
营业时间: 3pm to 11pm (Mon - Thu) , 12pm to 11pm (Fri - Sun)
餐厅地址: 6h-1-6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Ayer Itam Pulau Pinang, 11500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