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Food Hunt: Little Big Cafe at Jalan Nagore, Penang


我想居住于城市的年轻人们每一天都会有同一个烦恼,
那就是,我待会晚餐要吃什么啊?!!!
是的,在这一个人人都懒得下厨,习惯出外解决膳食的时代,
这个问题自然而然地都变成每个人的烦恼 XD
从kopitiam到mamak或连锁餐馆,能试的都试了,
每一次我只要想到晚餐问题就很。。。头痛 =.=
昨天晚上,我们原本想到New world Park附近的糖朝Sugar Dynasty去解决晚餐,
因为某人贪那里有糖水,所以想直接吃晚餐再喝糖水~
很不幸的,我们忘了糖朝星期一是没有营业的 T.T
所以要到哪一家cafe去这个问题又浮出来了!!!!!!!!
起初是打算到La Vanille Pastry,但碍于它和糖朝还算是有点距离,
所以最后决定到Little Big Cafe~


这是一家主打Burger的cafe,除了burger之外还有售卖意大利面和鸡扒 ;)
因为是很突然的决定要到Little Big去用餐,
懒得带相机出门的我,自然就很捶心肝地得用手机来拍照!
Little Big 就位于Nagore Road,Piknik Cafe / Love Bites Cafe的对面~


一进门,你需要先到柜台处下单付钱,然后再乖乖坐到座位上就会有人送上美味汉堡~
由于板上的menu选择太多了,让我一时间好像有选择恐惧症,不知道要点什么好!
经过好几番挣扎,最后还是决定点Best Selling 的Hawaiian Popper ,
其实挣扎的原因是因为自己还有点饱,再加上汉堡的价钱...
加Rm6可以upgrade成套餐,会附送一杯饮料和薯条~
很出乎意料的,我们是唯一一桌的客人,所以可以让我比较自由地拍照 =)
但在点餐之后陆陆续续的出现人潮,所以让我对于他们的burger更抱期待...




整间cafe被布置得很英伦风,不仅可以在墙上看到英国国旗的壁画,
连沙发上的靠枕都是英国国旗图案的~
还有墙上的小宝宝嘴巴开得大大的,正要咬下一口汉堡,煞是可爱 ;)


最特别的是他们正中央的的桌子是我们常常可以在路边看到的废弃油桶来布置,
油桶在被喷上各种色彩的漆后,原来也可以被当成桌子,算是废物再利用吗?
但是特别归特别,不管是小沙发还是大油桶,坐在那里用餐都很不方便,
比较高的朋友还需要 弯下腰,只不过吃个晚餐感觉好受罪啊。。。



处处都见可爱的摆设,靠墙边的角落处还摆放着两个鱼缸装着打架鱼,
虽然我不知道用意在哪里,亦或者是我最最最不了解的艺术感元素之一?
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最关心的只有食物食物食物 XD

 Hawaiian Popper
Rm15.80

一咬下去,猪肉很容易就散掉了,不够扎实。。。
我那因为价钱较高而抱太大的期望果然是不好的习惯~
他们推荐说Hawaiian Popper的cheese比较好,比较香所以我才点的,
不过我没发现他们所谓的特别之处 O.o
我们两个人吃了都直摇头说也太普通了吧,还不如去吃mamak算了...
他们把汉堡装在小篮子里更让人难以用餐,
想象一下在空间有限的小篮子里你还得想着要怎么帮汉堡分尸吃下去 XD
豪迈的人可以直接用手但是我不建议啊,因为感觉整个汉堡就很不稳,配料会掉出来~
如果要和槟城其他主打汉堡的cafe来比,Little Big还需要很大的进步空间。。。

联络电话: 016-693 6465016-693 6465
脸书专页: Little Big cafe
营业时间: 6pm to 11pm (Wednesday OFF)
餐厅地址: 14, Nagore Road, 10050,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2 条评论:

  1. 真的用刀叉方便很多,盒子根本不能装着切,所以看到蛮多人直接放在桌上“据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看到隔壁桌是装在篮子里切的,所以不好意思拿出来~ 还是觉得装在盘子最好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