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Food Hunt: TAO 道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 Penang Times Square


“The place we start, the place we end...” quoted from Zyao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Restaurant 在槟城开设了两间分店,
一间位于Juru Autocity,另一间则是在槟城时代广场Penang Times Square!
它们提供任你吃的单点菜单,菜色包括了日本,中国,泰国,和其他外国食物~
除此之外还设立了几个区域,包括串烧烧烤,寿司&生鱼片还有沙拉和甜食。。。
餐厅内环境幽暗,黄灯把气氛衬得很有情调 ;)
就如开头那一句引用自我朋友的话,那是我们开始的地方也是结束的地方~
在我的学院生活里,有很多很爆笑疯狂还有幸福的回忆都是在那里发生的!
我们在那里开始建立深刻的友谊,也在那里做道别...

不得不说,那里实在很适合一大班朋友去嘻嘻哈哈,吃个痛快!
在朋友出国深造之前,就决定了再次回到那里去做聚会 :D
在聚会前一晚我还想念TAO的美食想得睡不着~~~~
想念他们的salmon, scallop, abalone, 光是想想就快流口水了!
整理照片的时候只看着食物也觉得好饿啊...
我们特地选择了午餐时间去吃,比起晚餐时间便宜多了,
但相对的菜单上的选择也比较少~
午餐时间是从12点到四点,四个小时保证你吃到撑死!
建议大家在光顾之前先打个电话去预留位子,以免位子满了一场欢喜一场空...
服务生一把我们带到座位,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拿了很多的生鱼片 ;P

Sashimi还挺新鲜的,建议大家不要吃太多寿司,会很容易就饱了!
海藻也很爽口并富有营养价值,建议大家可以多吃~
而且在日本餐厅海藻价钱也不便宜 XD

 Motoyaki Scallop 辛酱烤扇贝

我的最爱啊~~ 它们的酱料简直是大加分!!!
吃了一次保证上瘾啊... 我们点了好多轮,直到我快吐了才停止 XD (太疯狂)

Ebi Fried Kani Mayo 美乃虾

对我来说是还好,酱料不是很香!
但是朋友都说好吃~


Crabmeat with Cheese 芝士蟹角

Cheese味很重,而且刚上桌吃的时候要小心,
因为一咬下去芝士内馅会在你嘴里爆炸溢出,
会有烫嘴的可能,因为我自己就有过这个经验 T.T


Kaki Hiroyaki 焗烤生蚝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对生蚝的味道不太能接受,
但这道吃起来还能接受!酱料和Ebi fried kani mayo吃起来差不多~

 Pumpkin Korokke 黄金可乐饼

我本身就很爱吃可乐饼,吃了这么多家,最爱的还是TAO!
外表炸得黄金酥脆,内里是满满的南瓜馅,甜甜的南瓜味~~~
写着写着我肚子都饿了啦!!!!!!!!!


Soft Shell Crab Karaage 酥炸软壳蟹

我对于软壳蟹没什么兴趣,卖相看起来是还好,
朋友也没说有特别好吃,应该是普通吧...


Lamb Teriyaki 酱烧羊肉

朋友点的,因为我很怕羊骚味,一点点羊骚味都受不了,
虽然大家都说TAO的羊肉没有羊骚味,但吃过两次还是觉得很恶心...
有吃羊肉的人应该会很喜欢~


这些都是烧烤区的串烧,只要到烧烤区把你要的食物交给烧烤师傅并夹上你们的桌子号码,
烤好之后服务生会送到桌上去 !选择很多,除了有串烧之外,
还有三文鱼,鳕鱼,海参,hotdog,羊肉牛肉等~

吃饱喝足了就得满足我的另一个胃啦,最喜欢TAO的其中一点就是它们有提供巧克力喷泉!
我总爱为我的冰淇淋加上棉花糖,花生还有巧克力酱!!!
除了甜点之外,还有水果配上巧克力酱也是一大享受~~~~~~~~~~

服务态度好,食物味道都在水准之上,
环境很适合一大班朋友去聚会!
价格还算公道,虽然已经涨价了。。。
但是以午餐的价格来说还不算贵~

联络电话: 04-228 582604-228 5826
脸书专页: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自助餐价格:Rm46++ (Mon - Fri's Lunch) , Rm62++
营业时间: 3pm to 11pm (Lunch) , 5:30pm to 10:30pm (Dinner)
餐厅地址: First Floor,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