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Food Hunt: Miam Miam in Gurney Paragon * PART l

甜品一向是我的最爱,最近我更钟情于法式甜品~
自从尝试过La Boheme的Creme Brulee之后,
我还对自己说要把全槟城的Creme Brulee都吃一遍!
哈哈哈。。。虽然很搞笑,但我对于甜品的执着是常人所无法理解的 XD
由于前几天常在Instagram看到好多人分享他们在Miam Miam的食物照,
搞得我半夜搞自虐看着照片流口水~没办法啊,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
众多食物照中有French Toast法式土司,Cream Souffle法式梳乎厘,pancake松饼~
如果你问我最想尝试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全部都想吃啊 ='(
就这样日思夜念,昨天终于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去尝试 !
你们知道吗,其实Miam Miam在法语里是yum yum就是好吃的意思~
因为我一开始对于他的名字感到很好奇,觉得很可爱又很怪异,
所以了解之下才发现是法语!只能说名字就已经赢了,因为让人很印象深刻 :D
回到正题,还没走到Miam Miam门口,老远就看到好多人潮聚集在那里!
我们还在担心里头是否还有桌位,因为当时候五点多快接近晚餐时间...
一踏进餐厅等了不到10秒钟,就有人来招呼我们,
这一点我很欣慰,因为很多餐厅就算没满座都未必会有如此好的效率~
侍应也很亲切,我自己一个人在喃喃自语说:“这里的line也太差了吧,data完全不能走”
她就主动问我说是否需要Wifi password~ 这种服务态度在马来西亚很罕见!
我们在犹豫该点哪一样甜品时,她也走过来问我们是否需要介绍~
在她的积极介绍之下我们选择了店里的招牌French Toast还有Fondant Au Chocolate...
虽然很想在那里吃正餐,但因为我们在Sushi Zanmai吃太饱了所以只好作罢!

但下次一定会去试吃那里的意大利面,光看照片我就快流口水了! (典型吃货)




就如你所见,每一桌满满的都是客人!
但却意外没有其他餐厅那么吵杂 ~
环境也挺舒适,但布置当然就没有槟城的特色餐厅那么特别 :)

Fondant Au Chocolate w/ Softee (Rm12.80)

分量比我们想象中还少,不过胜在巧克力味道很浓郁,虽然雪糕偏甜了一些,
但两者综合在一起却是出奇的好吃!这应该也算是Chocolate Lava的一种,
切下蛋糕看着巧克力sauce流出来,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下肚!


Famous French Toast (Rm16.80)

开始吃的第一口,觉得还挺普通的,但是配上他们的maple syrup,
也算是为平淡的面包增色不少!还有他们自制的whipping cream,
比起其他餐厅的没那么甜,整体来说也算是值得推荐的~
分量挺多的,较为适合分享食用 ;)
 


面包切得挺大块的~上面那一团白色雪球,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ice cream,
我还特地挖了一口来吃才发现是whipping cream!这也算是可爱的小插曲吧 XP

亲切的服务,好吃的甜品,舒适的环境~
我想这家餐厅已经被列为我的最爱了吧,
对于爱喝下午茶的人来说,这里的确是很好的选择!
除了我所介绍的french toast和chocolate fondant之外,
我很想尝试的还有Green Tea Souffle和 Creme Brulee :P
希望他们保持服务和食物的品质,成为第一家在我心里,服务和食物都爆赞的餐厅~

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Part 2:
Miam Miam in Gurney Paragon * PART ll 
 
联络电话: 04-2267818
脸书专页: Miam Miam Penang
营业时间: 12pm to 9:30pm (Sun - Sat)
餐厅地址: 163C-1-01/02, Gurney Paragon Mall, Pe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