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Food Hunt: Fullhouse Lifestyle Cafe in Penang Times Square

“ 以家的概念出发,Fullhouse于2008 年正式创立旗下首间餐厅。其翠绿的草坪外围、整洁雅致的白色家居,加上门口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经典迷你车及浪漫的罗马式喷泉,在开张不久后便迅速引起城中人热烈讨论,并摇身变成时下年轻人最爱的时尚热门聚会景点。” -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早在槟城Fullhouse Cafe开张之前就有听说过这家咖啡馆,
最吸引人的当然就是他们内部的装潢, 
维多利亚式的雅致家具,璀璨华丽的水晶吊灯以及各种趣致可爱的装饰品,
让人恍如置身童话般的梦幻场景,我想那是每个女孩子心目中的家吧~
不得不说,以主题餐厅来说,Full House也算得上是成功的代表之一!
一直都很期待他们在槟城开设分店 :)
在Penang Times Square开张不久之后Full House也在那设立了他们第一间槟城分店,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很兴奋的,但在身边的人频频告诉我说那里只适合去吃气氛,
食物真的不值得花钱去试,大家都是贪新鲜去了一次就不会再光顾...
基于我对食物的味道上有一定的坚持,不管环境多漂亮,
但吃了太难吃的食物我会生气~因为觉得自己浪费钱找罪受 XD
所以为免自己找气受就放弃了要去光顾的念头!
 直到有一天我在Groupon Website看到有售卖Fullhouse dine in voucher,
Rm49 for Rm100 Cash Voucher~ 当下心里其实有点挣扎,
但抱着姑且试一试的心态就买了,就算不好吃也罢了,反正价钱也不会很贵!
和朋友约好时间就赶紧往Full House飞奔~
其实在去之前,就有到他们的fb page去查看menu,看看有什么想吃的...
所以也可以说,我们在抵达餐厅之前就做好想吃什么的打算了!
服务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女仆装,曾经听说过他们的服务生都是穿着女仆装,
害我还挺期待的结果却失望了~ 不过幸好服务生还挺友善的,服务也亲切!
所以也算是抵消了我心中的小小遗憾 XD


由于女厕在楼上,所以我经过时也发现了他们有替人家办event,像是birthday party或gathering~
而且他们也有售卖服饰类的物品~ 但是对我来说价钱太高了,所以只能眼看手勿动!

Appetizer: Oyster Mornay (Rm6.90)

前菜是芝士生蚝,因为是朋友点的,所以我只有偷吃芝士的份 ='(
意外地芝士味道很香,没有想象中的差~
搞得我很有冲动想点一个,不过怕吃不完所以就作罢了!

 Pesto Base Spaghetti (Rm14.90)

味道很普通,没什么香味,配料也很少~
比较适合喜欢清淡口味的人吧...

Herbal Thyme Emulsion Chicken Chop (Rm16.90)

比起朋友点的spaghtti,我还是比较偏爱自己的chicken chop~
虽然味道也没什么特别,只能算是中上吧!
不过我偏爱吃mash potato XP

Crème Brûlée‎ (Rm10.90)

算是好吃的Crème brûlée‎,味道很香滑,
推荐给能接受奶香味和热爱法式甜品对的人!


Green Tea Tiramisu (Rm15.90)

个人认为这甜点的味道很怪异,
绿茶和tiramisu的味道融合不起来!
吃了一口就整个惊吓狂喝水....
喜欢挑战奇怪食物的朋友下次可以试试 XP

Chocolate Parfait (Rm15.90)

如果有注意看menu的朋友可能就会发现到,这甜点的长相...
和menu上展示的模样是有出入的。。。

图上的cornflakes也很悲催的被换成廉价巧克力味道的圆形脆饼~
整个味道吃起来就是甜腻腻... 很感谢他们加了不少的whipped cream,
让我们单单是把cream掏出来都花了不少时间 O.o

整体来说,环境优美,食物差强人意,价钱略贵!
服务态度还不错(部分店员) ,有些的脸臭得好像我们欠了他们几百万...
贴心的是,付钱的时候还特地提醒我们说,只花了Rm80++ 并询问我们是否要多点东西~
如果是正常价钱的话我想我是不会再光顾了!
Groupon还有voucher的话可以再考虑 :D

 
联络电话: 04-226034004-2260340  
脸书专页: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营业时间: 12pm to 12am (Sun - Sat)
餐厅地址: 77-G-20-22,Penang Times Square,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