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产品试吃:Gartien 小田佳园 。 水晶凤梨果酱有奖活动 *限量提供 + 先到先得*


Gartien (小田佳园) 的凤梨酥早已广为人知,像我总是一开口吃就整个停不下来!近期他们还限定推出了水晶凤梨果酱,早在农历新年期间我就在小田佳园浅尝过这水晶凤梨果酱的甜蜜滋味。不久前我收到了来自他们的信息让我到店面去领取产品,原本我以为只有凤梨酥结果没想到除了我非常爱吃的凤梨酥外还有个小小的惊喜!就是他们限量出产的水晶凤梨果酱啦~ 领到果酱的那个星期我每一天的早餐都交给这小小的凤梨果酱,由于最佳赏味期限只有7至10天所以建议大家要尽快吃完哦 ;)



这酸酸甜甜的果酱除了搭配饼干以及面包以外,还有什么用途呢?其实啊,把水晶凤梨果酱融入料理、饮料以及甜品等更是能檫出不一样的火花,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飨宴呢!



为了推广这限量的水晶凤梨果酱,Gartien 便协同槟城4家餐馆联合举办了一场有奖活动。这4家餐馆如今都各别推出了一道使用小田佳园凤梨果酱烹煮而成的料理 / 饮料 / 甜品,只要你到其中两家餐馆并点上他们与小田佳园合作的指定餐点,拍下食物照片PO上Instagram并hashtag Gartien, Confiture 以及 Pineapple Cake 即可获得小田佳园限量发售的水晶凤梨果酱!范本如下:

这四家餐馆分别是:Kai Curry Bar (Kai水晶凤梨日本咖喱饭)、Soul Cafe(水晶凤梨茶)、43 Cafe(43水晶凤梨香草雪糕)、自在饭店(自在水晶凤梨咕噜肉)
我个人非常期待这些料理和凤梨果酱的结合,因为从没想过果酱可以这么玩呢 XD


水晶凤梨日式咖喱饭 by. Kai Curry Bar
Rm 18.90

日本咖喱本来就不辣,这回加上了水晶凤梨的加持吃起来更是可口!
被炸得香酥的猪排外皮也只是薄薄一层,单吃个人觉得太干若是配上咖喱酱料无疑是绝配~
偶尔咬到那香甜的凤梨果肉都是一种小确幸、小惊喜,酱料的配搭非常开胃,一个人解决这一盘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 美味的关键在于天然香甜的酱料以及酥脆可口的猪排哦。


水晶凤梨咕噜肉by. 自在饭店
Rm 12

自在饭店除了阿嬷炸鸡、盆菜等令人难忘的招牌菜肴,这一盘的水晶凤梨咕噜肉一上桌便立刻被大家一扫而空。。。。。。。我没夸张,绝对是一扫而空 =( 因为我想拿第二块时才惊觉,肉呢...肉呢...肉呢?!!!!!!悲催,我这还饿着肚子呢~ T.T
不难想象其实凤梨和咕噜肉是很巧妙的伙伴,原本咕噜肉吃起来就是酸酸甜甜的和水晶凤梨的特色吻合。与一般外头售卖的咕噜肉不同的是自在饭店版本的咕噜肉外层口感有些酥脆内里肉质弹牙,加了凤梨果酱的酱汁真的超下饭啦,我可以把整盘占为己有吗?!建议大家这道料理一上桌就必须尽快开动啦,因为酱汁包覆在咕噜肉上太久会导致外皮软化那就吃不到酥脆酥脆的口感啦~~~


水晶凤梨香草雪糕 by. 43 Cafe
Rm 9

43 Cafe 最著名的莫过于是他们独特自创的Homemade Ice Cream!早前我就曾因为他们家那诱人的雪糕而上门光顾,这一次参与了聚餐活动可以吃到水晶凤梨版本的自制雪糕,那心情实在是难以言喻~ 43 Cafe 的雪糕质地粘稠而绵密,不像部分市面上所售卖的质感稀薄,雪糕很快就融化了!我个人不爱吃融化得很快的雪糕,感觉吃慢了就得“喝饮料”,因为全都融化成水了嘛。。。。。。。
有别于其他口味,这特制的水晶凤梨雪糕除了质地一流,有了凤梨果肉的加持口感更为丰富化 ;) 我是喜欢花样多多的麻烦精,有时候买雪糕可以加topping我就会很开心,因为吃起来口感层次化感觉幸福滋味也double up 啊~ 雪糕本身是香草口味的,淡淡香草味儿很讨喜搭上凤梨果然酸甜滋味恰到好处,当天隔壁桌一家大小也点了这水晶凤梨雪糕一块儿品尝,看着他们充满笑意的脸庞就知道他们也很爱这甜蜜的小雪糕啦 ;)


水晶凤梨起司蛋糕 by. Nicole
特惠价:Rm 80 / 1.3KG *原价 Rm95*

当然,凤梨除了能衬托主食、装饰雪糕当然也可以搭配甜点!以蛋糕口味来说我觉得起司蛋糕算是很百搭的一种甜品,不管是水果还是巧克力它都能完美融合~ 以前我吃过柳橙起司蛋糕,味道和柠檬蛋糕相似而这回吃到的水晶凤梨也让我为之着迷,我是蛋糕甜点的大粉丝所以很容易和甜品 fall in love 啊~~~ Nicole 可是用了整整两瓶的Gartien水晶凤梨果酱才完成这甜而不腻的起司蛋糕!原本我还以为水晶凤梨只是用于装饰的部分,但是把蛋糕分配好后我才发现....



天啊,这里头满满的都是凤梨果肉呢!!!我保证每一口送进嘴里的蛋糕都可尝到果肉,感觉很下重本呢~ Nicole 所制作的起司蛋糕味道清甜,淡淡的起司香带着丝丝水晶凤梨的天然果酸味,整体味道非常清新不甜腻,重点是这蛋糕很过分。。。一送入嘴里,它立马就融化了?!当下其实我有吓到,因为那感觉真的好奇妙,我还没吃过入口即化的蛋糕呢~ 融化后的蛋糕在你嘴里散发出的香甜滋味绝对会令你一口接着一口 无法自拔地... 继续吃下去!大部分里的长辈都偏爱吃水果蛋糕,以往我都是买最传统的水果海绵蛋糕,这下我可有了不一样的选择咯~ 看来是该趁着双亲节到来前先向Nicole姐姐预定啦,刚刚看到她FB分享状态,4/5 以及 5/5 已经FULLY BOOKED了啊,再不快点就要被人给抢光了 =( 想预订蛋糕的朋友,可以到Nicole的Facebook 去 PM 她询问详情哦:Nicole Ann Ng


Spaghetti in Pesto sauce w/ Gartien's Crystal Pineapple Confiture


Grilled Salmon Head With Crystal Pineapple Confiture

对于烹饪完全一窍不通的我这回算是大开眼界了,原来食材的搭配竟可以如此奇妙有趣!一瓶看起来似乎只能搭配面包 / 饼干的凤梨果酱竟可以变出这么多精致诱人的料理,这完全打破了我认为果酱只能配面包的传统观念,看来是我自己孤陋寡闻了啦哈哈~ 除了以上料理,我还从 Nicole 的 Facebook 转载了几张她使用凤梨果酱所烹煮的美味料理,每一道都让我看得垂涎三尺 T.T 会烹饪的各位,你们想好要如何把凤梨果酱融入自家料理了吗?至于那些和我一样不善下厨的朋友们,别再等了!快去这几家餐馆一尝那凤梨果酱的魅力吧!拍下食物照放上Instagram可以免费得到一瓶凤梨果酱呢 (须符合条规),简直就是有吃有送!存货不多,先到先得~ 我不管啦,明天我就要去小田佳园 redeem 我的水晶凤梨果酱咯~~~~ XD
想购买水晶凤梨果酱的朋友也可以到小田佳园门市 / 网站订购哦 ;)

相关博文:
Gartien 小田佳园。凤梨酥 限量版新年礼盒装 (Part 1)
Gartien 小田佳园凤梨酥 。新春限量版礼盒装 (Part 2)


联络电话:04-2290068
网站地址:http://www.gartien.com/
脸书专页:Gartien 小田佳园
营业时间:9am until 6pm (Daily)
餐厅地址:380,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格成鸡饭隔几间)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