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新春佳礼:Gartien 小田佳园凤梨酥 。新春限量礼盒装 at Penang Road (PENANG槟城)


去年的新年第一次接触小田佳园凤梨酥,没想到转眼又过一年了~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我想大家都开始忙着购买衣裳、布置家园以及为其大扫除了吧!
除了这些之外,我们是不是也该为这一年度来帮助过你的贵人们献上一份好礼,一份祝福了呢?新春送礼感谢亲人一向都是我们华人的传统习俗 ;)
虽然新年期间大家好像都比较习惯送礼篮,但我个人觉得礼篮其实很浪费~
我还记得我家在某一年的新年收过好几个礼篮,结果都搁在家里直到快到隔年的新年了大家才急于拆开。要不然就是选出在礼篮内自己喜欢吃的食品,而其他的就直接搁在一旁....
除了礼篮以外,市面上的新春礼品选择众多但我最爱的还是这一盒出自于小田佳园的凤梨酥。
每一年的新年和中秋节他们都会推出限量版佳节礼盒装,包装上的插画都是和本地设计师合作推出的,而今年新春的主题便是家家户户在新年期间都会用的攒盒!有别于去年的高贵典雅,今年的风格算是打破传统吧。我本人非常喜欢这一种画风,看起来既简单又别致 :D

小田佳园新春限量礼盒装 Rm 45 / 盒

一盒有10个凤梨酥,而每一个凤梨酥都有独立包装,不必担忧品质以及卫生的为问题~
今年的凤梨酥包装以红色为主并印上了清新典雅的莲花,非常应景!


每一次拎着小田佳园的凤梨酥都觉得好沉啊,每一个凤梨酥都是实实在在、用料十足!
在这里先警告各位哦,小心吃着吃着就会上瘾了,因为我发现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症状~
这也是证明了他们的凤梨酥真的很好吃啦。。。像我现在一边更新一边吃,不吃还好一吃就吃了三个 =.=
最喜欢这凤梨酥的其中一点,是我在咀嚼的过程中会咬到它的凤梨果肉,口感超棒的!!


“吃甜甜 过好年” 这是多麽赞的一句口号,我个人很喜欢诶,在包装上看到的时候都止不住嘴角的笑意,真想赶快赶回家乡过个好年啊!!!


小田佳园在2014年荣获了Pie Awards中的最佳送礼佳品奖项呢,看来大家都很爱在各个欢庆的节日送上这一盒盒香甜的凤梨酥当伴手礼!无疑,这奖项对小田佳园来说更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品质上的保证~


这新春礼盒装于1月12日开始在门市推出了,凡是购买满10盒的顾客都可获得免费赠送1盒的优惠!!可能你会觉得10盒好像很多,但其实只要号召同事朋友们一起团购就不会觉得这数目很庞大了啦 ;)
读了这么多是不是也有一丝丝的心动想要购买但又害怕自己没试吃过,怕买了回家才发现味道和自己想象中的有出入?别急~~ 小田佳园自然也有对策,各位就请耐心点继续看下去吧 =P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小田佳园的实体店面,以往大多数是通过邮寄方式来领取凤梨酥~
原以为他们在新店面开张之后会将其发展成咖啡馆,原来他们并没有这个打算,而这几张的桌椅是为了让第一次上门的顾客可以舒舒服服地坐下来试吃一块凤梨酥所摆设的!


贴心的店家还会送上一杯的乌龙茶,让顾客们搭配凤梨酥一块享用,重点是那乌龙茶可是无限饮用的哦!
当天的我也很开心可以事先品尝他们最新推出的限量水晶黄梨配小饼干~


首100位购买凤梨酥的顾客们还可以得到一瓶的水晶黄梨果酱,它是使用产量很少的水晶黄梨所制成,味道比起一般的黄梨更为香甜~ 如果无法成为首100位购买者的话,可以选择向他们购买哦!价钱如下:
Rm 11.80 / 瓶 for 120g ;Rm 63 / 盒 (内有6瓶)
Rm 12.80 / 瓶 for 190g ;Rm 68 / 盒 (内有6瓶)






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在那里喝喝茶吃块凤梨酥也倒是挺写意的~
和负责人聊了好一阵子我才甘愿起身拍拍四周环境照,我特别喜欢那褐红色的砖块还有暗灰色水泥墙,复古感很浓厚!
但是最让我惊喜的竟然是。。。。。。


噔噔噔噔~~~ 就是他们的厕所啦!!!这么一看是不是很像高级酒店的厕所呢?


连上完厕所要抹手的冷毛巾都为顾客们准备好了,这一方面我觉得他们比酒店更为贴心!
不仅如此,小田佳园会为顾客们提供免费的停车位,如下图所示:


由于我每天上班都会经过小田佳园店面,每次都觉得要上门光顾根本就找不到停车位,就算有的话可能也需要停在Macalister Road吧...
但幸好我事先看了其他部落客所提供的讯息,知道了他们有提供免费停车位,所以上门那天我直接停泊在小田佳园为顾客们准备的停车场里~ 只要把车停在Hotel Central后方,再直接使用Hotel Central的前门出去,转左隔几家店屋就是小田佳园的店面了!顾客们千万别忘了把parking ticket带着,只有出示parking ticket才可享有这项服务哦 ;)
从Penang Road前来的朋友记得靠左行驶,红绿灯前转入Lorong Bertam之后就会看到停车场在你的右手边。不过当天我是从Burma Road左转进入Macalister Road后再左转进入停车场的,两条路都可通用~

停车场

Hotel Central的后门

如果你想要直接购买凤梨酥,那么我建议你可以把车暂停在小田佳园店面前,
不需要下车购买,只需要轻轻鸣笛,店员就会直接上前为你服务!
快速又方便的购买方式,这一点很符合都市人的概念~
还没尝试过的朋友们,别再等了啦~ 赶紧上门去试吃吧,保证吃了让你回味无穷!
而想要订购的外坡朋友们可以到他们的预购专页去下定:http://gartien.com/v1/?page_id=401
西马区域的邮寄费是Rm 10,东马的邮费则是Rm 40。
写着写着... 我的口水又开始翻腾了.... 凤梨酥,我又想吃你了 T.T  (贪吃鬼)


联络电话:04-2290068
网站地址:http://www.gartien.com/
脸书专页:Gartien 小田佳园
营业时间:9am until 6pm (Daily)
餐厅地址:380,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格成鸡饭隔几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