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美食分享:Gartien 小田佳园。凤梨酥 限量版新年礼盒装


说到凤梨酥,大家总会联想到台湾土产,
凡是我的亲戚或朋友只要从台湾回来我都会半开玩笑地问,诶!我的凤梨酥呢?
我也在百货市场里看过凤梨酥的踪影,但自己总是固执的坚信,
只有台湾的凤梨酥最正宗最好吃~ 某一天偶然和朋友聊起这个话题,
我说我已忘记了凤梨酥的味道,只记得回忆里那淡淡的香甜凤梨馅让我克制不了自己,
一连吃了好几个 (绝对吃货!) 不是我不想在马来西亚买凤梨酥,
而是我心里已经认定只有台湾售卖的凤梨酥才好吃~
但朋友却告诉我位于槟城的Lorong Macalister竟然也有这么一家凤梨酥专卖店!
而且味道绝对不亚于台湾当地所售卖的~
小田佳园的凤梨酥都是全手工制作,从外皮到馅料都是一手包办~
制作内陷的过程更是繁杂,光是熬煮就得花上10 至 12个小时。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小田佳园也推出了限量版新春礼盒装凤梨酥,售价是Rm45/盒 ;)
说明是限量版,所以他们一共只发售1000盒,每个星期只制作250盒哦!
原因是因为他们必须严控凤梨酥的品质再加上手工制作所以没办法负荷太多的订单流量~



这一次小田佳园在包装上采用牡丹为主题,主要颜色当然是由新年代表色红与金所组成。
精美的烫金牡丹花礼盒,再加上每个独立包装的凤梨酥都印上很漂亮的牡丹水墨画,
更是显得高贵典雅,实属送礼佳品,让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佳节也多了一样送礼选择!


一个礼盒里装的是10个独立包装的凤梨酥,而每一个凤梨酥都重达50公克,
礼盒刚到我手上时感觉沉甸甸的~


店家还很贴心的在每一盒包装标上最佳品尝日期!


凤梨酥有淡淡的奶油香,而且饼皮非常酥软,轻轻一碰就会有碎屑掉下!
吃起来外皮属于半松软的酥皮,内馅满满的都是凤梨香气,
不仅不甜腻,味道还很出乎意料的细腻,而馅料中还夹杂了一些些凤梨纤维,
惊喜的是我仿佛还吃到了凤梨颗粒状的果肉!
品尝美食最怕的就是出厂商添加防腐剂以确保可以增长品尝日期,但却也对人体造成伤害。
小田佳园所出产的凤梨酥完全没有添加任何香精或防腐剂,
可以说是让我们吃得安心又健康 ;)

过去,马来西亚华人都喜欢吃传统新年饼,像是鸡蛋卷或花生饼之类的,
这次不妨试试这在台湾逢年过节的必备食品,让台湾人都为之着迷的凤梨酥吧 ;)

此款新年礼盒装凤梨酥现已开放订购,预定的顾客们可以在12月30号至1月26号领取。
凡是在12月31号前预定的朋友们可以享有优惠价Rm38/盒
而在12月31号之后预定或是到实体店购买都一律恢复原价,既Rm45/盒
若是预购/邮购满10盒就会免费获送1盒凤梨酥 或 免邮费寄至西马任何地区。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快预订或是到小田佳园实体店去购买吧~

联络电话: 04-2290068
营业时间: 10am - 5pm  
邮购网址: Gartien Website
脸书账号: Gartien-小田佳园
餐厅地址: 380 Penang Road,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