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美食邀约:Chinese New Year Auspicious Platters at Hard Rock Cafe (PENANG槟城)


农历新年快到了,这时候各个餐馆都会应节推出各种新年套餐让大家享用~
原本以为只有中式餐厅才会推出符合新年概念的套餐,所以当收到邀请前往Hard Rock Cafe去品尝他们即将推出的“Chinese New Year Auspicious Platters”时,我个人是非常的好奇他们将会以哪种食材来呈现?

毕竟大家都知道Hard Rock Cafe只售卖西餐嘛,而我这个死脑筋一直都认为新年的套餐应该就是中餐吧... 难道Hard Rock也要增加中餐菜单了?



哒噹~~~ 直到Platter被端上桌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以Platter的概念再搭配西式的食物呈现啊...

这一盘满满的食物看起来超级丰富的,摆盘也像极了我们平时吃婚宴的第一道菜“五福临门”,不过那一道道的菜肴就被换成了各式各类的三文治、汉堡、烤番薯等等。
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大家不妨猜猜看以上的Platter是提供个几个人吃的,答案会在文末揭晓!


Potato Skin baked w/ cheese

食材太过丰富的platter一登场我就在烦恼到底要先品尝哪一样呢?

Don't play play!当时候我是真的认真想了几分钟才决定先吃这个看起来比较像前菜的Potato Skin~
虽然我是食肉兽,但马铃薯也是我的最爱!不管是马铃薯沙拉、薯泥还是马铃薯皮我都很爱吃的呢 ;P
至于马铃薯皮的料理我比较常吃那种把皮削下来再把其炸至酥脆的小零嘴,而这种整个马铃薯皮去焗烤的是第一次尝试!没想到第一次吃就给了我大惊喜呢,看看下图~



一咬下去,一大堆的芝士就蹦出来和我打招呼了!当下眼睛瞬间一亮,浓而不腻的芝士香不断在我嘴里回荡着~~~ 细细品尝之下还会发现些许的培根埋藏在里头呢。

这道算是我当晚的最爱,吃完了自己碗里的竟还开始觊觎着桌上的咧 XD


Chinese Fried Rice

中式炒饭虽香气十足但和其他佳肴相比之下略显普通,再加上我本身不太爱吃炒饭所以吃不多~ 想把肚子的空位留给肉儿们啊!!!



Deep Fried Chicken w/ Lemon Sauce

这也是让我吃了忍不住在心中竖起大拇指的菜肴!味道酸得恰到好处,吃起来还真有点像是我们中式煮炒常常在卖的酸梅鸡呢~

Hard Rock Cafe的柠檬鸡酸味当然更胜一筹,再加上煎炸得酥酥脆脆的鸡肉块特别下饭,让我好想配上一碗白饭一起吃呢。(典型饭桶)


Hickory Smoked Pulled Lamb Sandwiches

我个人不太吃羊肉,但是这羊肉三文治吃起来一点羊骚味也没有,这点我很喜欢~

羊肉是pulled lamb (已制成丝状),口感虽不鲜明但还是比起吃一整块的羊肉好多了,至少不需要咀嚼到嘴巴都酸嘛。


Mini Beef Burger with Thai Plum Sauce

原本看到有迷你汉堡好兴奋的说,因为那肉好厚一片感觉吃起来很满足很juicy,

但是后来又看到肉的颜色有点黑... 就随口问问负责人这是不是牛肉,没想到我竟然猜中了~
实在是无缘品尝它啊,因为Hard Rock cafe的汉堡非常著名,所以这两个迷你汉堡可想而知味道有一定的水准。


Tangy Chicken Wings

“烧鸡翅~~~~ 我钟意吃” 每一次看到鸡翅膀都会忍不住哼哼这首出于周星驰的搞怪歌曲!

鸡翅研制得很入味,而且外皮酥脆和柔嫩的鸡肉呈现了对比,一定要热腾腾趁热吃,要不然啊等到冷却了口感就没那么好了啦。。。


Sweet & Sour Fish

又是一道家常中式料理~ 很奇怪诶,我看到中式料理都很会想配饭一起吃呢!

酸酸甜甜的酱汁让人开胃了不少,配上切块的灯笼椒来吃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Asam Prawn

不好意思啊,照片拍得有点cacat~ 因为回家整理时才发现这虾我只拍了一张,就算拍得不好也得am teh硬着头皮用了... (自己先来自首)

虾子很大一只但由于我吃的时候把壳给剥掉了,又忘了沾上一些搭配虾子的酱料所以没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会这么大头虾也是因为我自己很贪心啦,盘里还没吃完的就开始物色下一样要吃什么,像个贪吃鬼投胎一样 XD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很想吃呢?这可是Hard Rock cafe限时推出的哦~ 想要品尝的朋友可以在2月12号 至 3月5号到那里去点上一份和家人或是好友们一起吃吃聊聊,毕竟新年相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聊得尽兴还可以点上几杯啤酒来搭配platter吃乜!
文章前半段有让大家猜猜这一份platter是提供给几人份的嘛,现在就来揭晓咯~
我们所试吃的其实是两人份的platter,虽说是两人份但千万不要那么勇敢真的两个人去吃...
因为分量真的太大了,我个人认为适合3至4人分享。
到Hard Rock Cafe点上一份Chinese New Year Auspicious的顾客除了可享用这platter还可以享用餐前汤品 或 沙拉 (择其一),之后还有甜品伺候呢
此Platter其实分为两人份以及三人份的,价格如下:
RM130++ for 2 persons
RM195++ for 3 persons


Strawberry Basil Lemonade - RM26  & Mango Berry Cooler - RM26

Berrilicious - RM26

这一杯就是我所点的饮料,因为很爱莓果所以就点了Berrilicious~
味道果然没让我失望,偏酸又带点微甜喝起来很refreshing!
原本以为Hard Rock cafe所提供的饮料都是以酒类为主,毕竟一踏入店内放眼望去有80%以上的人都在喝酒,看来是我自己先入为主了...
我自己本身很爱喝Boost的水果饮料,这里的Alternative Rock系列喝起来有Boost的感觉但是味道更浓烈更棒呢!!!

Groupie Grind - RM39

这是友人点的,但也是贡献了不少进我的肚皮~ 芒果味好强烈,我一喝就狂赞好喝!
浓郁顺滑的口感也是征服我的其中一点,因为我的是冰沙类的嘛所以没这种口感。
喜欢芒果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相较于楼下的热闹情景,我还是较为适合二楼的冷清~
但是看来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热闹的环境呢,若是我的话肯定二话不说就要求到楼上去坐。
而且二楼还可以俯视一楼的环境呢,对于喜欢观察四周环境人们的我来说是超级棒的一件事情!
不得不称赞Hard Rock cafe的服务员们全都很友善,当有人看到我们在拍环境照时更主动趋前表示要带我们到二楼去看看拍拍照,还真让我受宠若惊呢~
下楼时顺便拍拍吧台照结果这两位鬼马的服务人员还摆起pose来了,超级搞怪的!
最后,谢谢Hard Rock Cafe的邀请让我们度过了这么棒的夜晚,也很开心见到初次见面Henry以及Crystal~ 希望未来大家还有更多的机会聚一聚 ;)

联络电话:04-8868050
脸书专页:Hard Rock Hotel Penang
营业时间:11:30am until 10:30pm (Daily)
餐厅地址:Hard Rock hotel, Batu Ferringhi Beach, 111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