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旅游踪迹:曼谷旅程泰好吃之 “甜点狂魔出没篇”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我的血拼战绩,这一天闲来无事就来分享那些被我吞进肚子里的甜点们吧!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爱甜品这本性还是没改~
原本计划要去的几家cafe因为在行程上安排得不好所以也没去成。
虽然只去了一家的cafe,但是我发现曼谷处处都有精致诱人的甜品,而且味道都挺有水准的 ;)
因为自己没做功课也没有详细记录所以价钱什么都记不清了,但庆幸自己还记得地点啦所以就有了想要写这一篇文的念头!


椰子雪糕

地点:Chatuchak Market 恰图恰市集
价钱:35泰铢

之前就听说泰国的椰子雪糕很好吃,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味道香甜浓郁再搭配上爽口的花生感觉更胜一筹!
嘿嘿,虽然我不是椰子爱好者但是这椰子雪糕真的很好吃哦 ,不过就是价钱贵了点吧...
一球的雪糕加上一些花生就35泰铢了,但是看到他们的摊子排长龙的现象应该大部分都是游客吧。

卡通包子

价钱:不详
地点:Platinum Mall

一颗颗靓丽吸睛的卡通造型包子让女孩子们的心都瞬间融化了啦!
不过当时候因为太多人了未免耽误时间所以就没有买来吃~
事后倒是挺懊悔的,第一次遇见这么卡哇伊的包子怎么能放它走嘛。。。
下次去曼谷一定要买来吃,还是有吃过的朋友们可以和我分享它的味道吗?我好想知道哦~


 麻糬雪糕

价钱:不详 / 不单颗卖4颗麻糬为一组
地点:Asiatique The Front River

在曼谷的最后一晚,来到了非常漂亮的Asiatique在那里逛得很开心~
当时候看到这麻糬雪糕我特兴奋,因为麻糬和雪糕的搭配对我来说很新鲜再加上两者我都很爱吃,所以可想而知我立马是掏出荷包付钱买来吃了。
不过这麻糬雪糕并不是单颗卖的,分为4颗为一组 或 8颗为一组!
味道不错但是麻糬和雪糕都硬了点,不过胜在每个口味都好吃,很值得尝试 ;)
后来因为口渴在离开Asiatique前还买了一杯抹茶饮料,上头还有雪糕的那种,不过因为太渴所以没拍照就直接把它给消灭了~



造型冰淇淋

价钱:80泰铢
地点:Platinum Mall

其实这一类型的雪糕我在槟城也吃过了,但是对于漂亮的食物特别感兴趣的我还是抵挡不了诱惑买了一支来吃~
当我在选择口味时超级纠结的,后来就根据造型来选了自己最喜欢的心形 - Bubblegum!
不过自己选错了口味觉得这冰淇淋倒是有点甜腻呢。
价钱方面我觉得略贵,而且除了造型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吃完了心形冰淇淋我们还吃了拐杖冰淇淋,但可惜的是照片找不回了,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后者!
因为甜筒味道很香再搭配上牛奶霜淇淋,感觉超赞的~


Cool Crepe

价钱:65泰铢
地点:Platinum Mall Food Court

这甜品算是我觉得最值得的了,好大一份而且用料也很多却只卖65泰铢,在马来西亚可能就Rm15了吧。。。
原本我不打算吃的,但是因为用来购买食物的卡还剩了不少钱就萌生了要吃甜品的念头,便决定试试这一直吸引着我的目光的crepe!
点了一份草莓+蛋糕的口味,吃起来真的很棒~ 里头除了有草莓、蛋糕、鲜奶油之外还有一球的雪糕呢~
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瞬间让我补充了能量啊!原本以为会很甜腻的,但是草莓起了不小的解腻作用,解决完整份也没问题。


哈根达斯雪糕

价钱:介于200至350泰铢左右
地点:Silom夜市里的哈根达斯

来到了曼谷竟然还吃哈根达斯,我也觉得这太疯狂了!
当晚来到位于Silom一带的夜市觉得有点无聊就打算在哈根达斯歇一会,
我便点了这一杯限量提供的蓝莓口味雪糕~ 味道挺不错的就是觉得价钱太贵了...





价钱:150 至 300泰铢不等
地点:Mr. Jones Orphanage (Siam Centre)

整趟旅程最让我失望的就是这家cafe!在出发之前看过不少部落客写的博文,
漂亮优美的环境再加上甜品如此讨喜精致,试问有哪个女生会不疯狂?
但是我要奉劝各位,这家cafe除了把食物和店面布置得很漂亮之外就没有任何值得光顾的地方了~

第一点:服务 - 整间店有4、5位的店员,英文差就算了(最基本的英文也不会只能比手画脚),连要点个餐举手举了半天也没人理,有些服务员看到了装没看到!全部就只会聚在一起嘻嘻哈哈聊天,连付款后要找钱也找错,不只英文差连数学也这么差吗?!看来老板请到这一班员工还真是倒霉,砸坏自家的招牌。。。

第二点:食物 -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再吃这么甜的蛋糕!每吃一口我都觉得自己患上糖尿病的几率又提高了一点!尤其是那个巧克力布朗尼,就连马来人售卖的蛋糕都没那么甜!!!说说那个草莓waffle,整个超级可怕,因为草莓只有外围那一层,里头满满的都是奶油!Waffle本身又软趴趴的~ 只能说是金絮其外败絮其中 =.=


第三点:环境 - 虽然环境是挺好看的,但是那个火车路的设计很危险,一不小心站起来就会敲到头了。。但是这影响不大啦,只要站起身时小心就好了~


话说,我还真搞不懂为什么这cafe会如此有名气,要服务没服务 要食物又特甜!吃完我都觉得罪恶感慎重,不是因为怕肥而是怕得糖尿病啊!!!!!!他们做蛋糕加糖不用成本是吗?拼命加就对了... 不知道是只有Siam Centre这一家比较失水准呢还是全部outlet都一样...我自己是绝不会再去了,印象差到了极点!!

除了以上这些各位还有发现到泰国有什么好吃甜品可以推荐给我吗?
方便我以后重游的时候可以吃到嘛~ 我好想要再去一次曼谷大开杀戒啊!!!“怒吼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