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美食邀约:Goat Year Reunion Buffet 羊年新春团圆自助餐 at G Cafe / G Hotel (PENANG槟城)


G Hotel 每逢大节日都会为驻立在酒店前的大Logo好好地装饰一番,
每一回我都会特地帮它照个相,原因无他嘛,还不是因为G Hotel帮它打扮得太漂亮了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欣赏!
今年的农历新年也不例外,可爱的G Logo已经换上新服准备迎接新春的到来~
“G先生”头上戴着一顶帽子,拎了一把喜气洋洋的扇子,相较于圣诞节的调皮装扮这一回它看起来则是贵气了不少 ;)


既然农历新春即将到来,那么就代表着大家都在开始寻找着吃团圆饭的好地方~
以往大家都习惯在家里与一班亲戚相聚在一起吃个温馨的团圆饭,但若是家族人数庞大那么可能就会造成不方便了。我家的习惯都是到婆婆家去等待亲戚一一抵达了之后才开饭...
毕竟家里饭厅不大而且长幼有序,所以是长辈们先吃了才到我们晚辈开始吃,吃个团圆饭都必须轮个好几场有些些不方便。现在讲求方便的现代人都比较倾向于出外享用团圆饭,而且酒楼和酒店也有提供宴桌以及自助餐服务,吃起来也方便多了~
G Cafe 在不同的节日会推出不一样的自助餐主题,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他们推出了Goat Year Reunion Buffet Dinner w/ Live BBQ服务,届时提供的食物将高达上百种,一次过可以满足各个顾客的需求!不仅如此,只要你额外多付Rm35++便可无限量享用啤酒 / House Wine了~ 非常感谢G Hotel的邀请让我可以提早吃个喜气洋洋的“博客团圆饭” ;)


新年怎么少得了捞生呢~ 这传统习俗可说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独特的庆祝新年方式呢!
捞生是一道带有吉祥意义,祈求来年有好运,发大财的佳肴。它以生鱼片为主要食材,搭配各种五颜六色的蔬菜丝及水果丝好达到七彩缤纷的视觉效果~ 而后洒上白芝麻、花生碎等,待准备起筷时再淋上特制酱汁即可。


看到这一片片的三文鱼我就开始流口水了~ 好肥美哦!


师傅正准备将三文鱼摆盘


Ms Christina发号施令后,大家就开始用筷子将各式材料高高的夹起!我捞生次数比较少,每一次和朋友捞生都会把它当成在许愿,每夹一次就说出自己的愿望 (我也觉得自己很白痴) O.o
不过我最常听到的是,一边捞生一边以广东话说:“捞啊~捞啊~捞到风生水起赚大钱!”
而且大家都奋力地在捞,因為听说捞得越高今年的收货就越好哦。
除了必备的捞生之外,G Cafe还准备了一道道精致诱人的料理呢~

Fish Maw Soup

若你想以汤品作为前菜,这道鱼鳔汤是最棒的选择!它的材料丰富,里头包含了药材、鸡肉、干贝、红枣以及枸杞熬煮而成。味道喝起来香浓可口,尤其是那一片片的鱼鳔吸收汤汁精华后咬下去特别好吃!每一年的新年,我老妈子都会准备好一大锅的鱼鳔汤,看到它就感觉好像回家过年了呢~

Braised Sea Kingdom Chowder

以新鲜的虾子、青蚝、鱼肉以及蟹肉熬煮而成的西式浓汤!每一口都是浓郁的海鲜甜味,配上新鲜烘烤的面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Rojak

Sausage Salad

Fish Salad

Ikan Bilis Istimewa

Fruit Salad

被视为前菜的沙拉系列选择也很丰富,看来G Hotel倒是挺重视每一个用餐环节,因为啊
就连前菜的沙拉选择种类就多达4至5种了!而我个人较为偏爱吃起来酸酸甜甜很开胃的Fruit Salad~ 话说,餐前吃水果才是好习惯哦 =P



Fresh Seafood On Ice

在自助餐我最喜欢吃这一类生鲜的海鲜类,尤其是虾子、生蚝以及螃蟹之类的!
这里的虾子很新鲜,而且当晚我吃了很多很满足~ 在新春期间的自助餐还有提供龙虾任吃以及设立日式寿司吧台提供手卷寿司等等,这也太吸引人了吧!!!





G Hotel 的自助餐在新年期间竟然还有提供点心呢,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新鲜!
还有小巧玲珑的包子以及各式炸物可供食客们选择~

Wok Fried Prawns w/ Salted Egg Sauce 

 Cak Ho Ko

Beef Rendang 

 Braised Lamb w/ Radish

 Chicken in Sweet Sauce Gravy

Black Pepper Squid

 Chili Crab

Mussel Sambal

Wok Fried Prawns w/ Salted Egg Sauce 使用了咸蛋黄,小辣椒,咖喱叶和牛油烹煮而成,味道控制得刚刚好而且香气扑鼻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起来!
非吃不可的还有Chilli Crab,香辣的螃蟹任谁也抵挡不了诱惑吧,而且当天这料理很快就被一扫而空了呢~





G Hotel 还设立了烧烤柜台,提供各式各样的食材而且还是以现点现烤的方式来呈现呢~
除了以上食材,届时他们还会提供三文鱼、章鱼、大虾、鸡扒、羊扒以及牛扒等等令人垂涎三尺的烧烤料理!
烧烤柜台一旁是开放式厨房,还可以现场观看师傅们如何炒出一盘盘香气逼人的炒粿条,不过现场看他炒不是重点啦 (外面小贩也有得看啦),重要的是我以为会淡而无味的粿条竟然这么地好吃~ 由于我个人非常爱吃炒粿条,虽然没有很挑剔 or 敏感的味蕾但是我认为好吃的话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啦 =P

Hokkien Mee

除了槟城炒粿条,怎么少得了大家都爱的虾面(福建面)呢~

Roasted Peking Duck

北京烤鸭的特色就是肉质肥而不腻再加上外脆内嫩的口感而深受大家的喜爱!
这里的烤鸭我虽没品尝但是看见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定很好吃~

Baked Whole Salmon Chili Mayo

三文鱼相信大家吃得多了,但是以一整尾三文鱼作为呈现方式的菜肴大家就没吃过了吧?
好吸睛的料理啊,以往我都只会在电视机上的美食节目看过这场景呢,现在直接呈现在我眼前当然就秒杀了不少的照片咯!


我大大大推这道三文鱼,肉质饱满鲜嫩不干涩搭配上那微辣的美乃滋酱料更是一流。
原本当晚吃完第一轮就KO的我在朋友的半推半就下吃了一口的三文鱼眼睛立刻发出光芒,这。。。也太好吃了吧?!!!好后悔没把肚皮的空间多留一些给它呢 =(

Nyonya Kuih

Chinese Pancake

终于到了我最为期待的甜品时刻咯~ 除了有本地风味的娘惹糕之外,竟然还有提供Chinese Pancake (A-Pom)!吃起来香香甜甜的pancake里头是满满的莲蓉馅以及香蕉,用料十足~

Peanut Butter Cake

Mousse in glass

 Pandan Chiffon Cake

 Strawberry Jelly

Chocolate Banana Mousse

 Green Tea Cake

Mango Mousse

Mini Tart

Layer Cake

Cookies

看到这么多的甜品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在拍照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悄悄记下待会要把哪些惹人爱的小蛋糕们吞下肚了~ 我个人的首选是看起来特诱人的Chocolate Banana Mousse!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好看也很好吃,巧克力浓郁但不腻搭配上甜甜的香蕉夹心味道更是恰到好处 ;)
新春期间他们也会提供更大众化的糕点选择如:Chinese Sweets、Strawberry Tart、Bubur Gandum、Mable Cheese Cake、Honey Dew Pudding、Assorted French Pastries、Konyaku Jellies、Mandarin Mousse、Blueberry Slice、Carrot Cake、Mini Fruit Tartlets、Pistachio Panna Cotta等等。
甜品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我无法一一列明,但是光看到菜单就让我兴奋了啊,这根本就是甜点大会吧!!!G Hotel的甜品一向来都广受好评,基本上每一款都好吃且不会因为是无限供应的自助餐就失了水准。


我最重视的除了小蛋糕以外就是这光是用眼睛看就会心花怒放的巧克力喷泉!
虽然光是想就知道它的热量绝对不会低... 但是贪吃的女人总是有办法说服自己吃下去~



除了棉花糖之外,草莓搭配巧克力是最棒的了!酸酸甜甜的微妙滋味在口腔里散发出来,超爽的~


沙拉和汤品都不是我当天的前菜~ 这一盘应该是饭后甜点的巧克力水果却意外的成为了饭前开胃菜~ 我果然还是无法抵挡巧克力的魅力啊!


一顿丰富的自助晚餐,当然就得以好吃的意大利雪糕划下完美的句点!
G Hotel 所提供的雪糕牌子是前一阵子我很爱的Gelatomio,标榜低脂、低糖以及低热量吃起来罪恶感不会那么重~  我本身的迷思是,吃多就可以回本啊!!!毕竟这牌子的雪糕在外售价不便宜嘛 =P


雪糕柜台也有提供好吃的Ice Kacang哦~ 但是当天吃得实在是太饱了,为免浪费食物所以我就不强迫自己去点!


Goat Year Reunion Buffet Dinner with Live BBQ
18 Feb 2015 6:30pm - 10pm
Priced at RM148++ per adult & RM74 per child 
Children 12 years old and below eat for free when dining with parents(max of 2 children) 

A glass of Sparkling Wine on arrival

Add RM35++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Gong Xi Fa Cai Brunch Buffet with Live BBQ


19 Feb 2015 12pm - 3pm
Priced at RM88++ per adult & RM44 per child 
Children 12 years old and below eat for free when dining with parents
(max of 2 children) 
A glass of Oriental Concoction on arrival
Add RM35++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Acrobatic Lion Dance Performance


19 Feb 2015 12pm at Lobby 


Prosperity Dinner Buffet with Live BBQ


19 Feb 2015 6:30pm - 10pm
Priced at RM138++ per adult & RM69 per child 
Children 12 years old and below eat for free when dining with parents
(max of 2 children) 
A glass of Sparkling Wine on arrival
Add RM35++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Fortune Brunch Buffet with Live BBQ


20 Feb 2015 12pm - 3pm
Priced at RM88++ per adult & RM44 per child 
Children 12 years old and below eat for free when dining with parents
(max of 2 children) 
A glass of Oriental Concoction on arrival
Add RM35++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Longevity Buffet Dinner with Live BBQ


20 Feb 2015 6:30pm - 10pm
Priced at RM138++ per adult & RM69 per child 
Children 12 years old and below eat for free when dining with parents
(max of 2 children) 
A glass of Sparkling Wine on arrival
Add RM35++ for free flow of house beer or wine



联络电话: 04-2380000
脸书专页:G Hotel Penang
酒店网站:www.ghotel.com.my
餐厅地址: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Right beside G Hotel Reception Ar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