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包包分享:我朝思暮想的 Kate Spade 凯特·丝蓓 2 Park Avenue Beau Bag 终于到手了!


我一向来是个淘宝控,对于名牌基本上没什么概念,有很多牌子都是经过朋友提起才知道的~
除了特别喜爱Prada之外,对其他的牌子一律无感觉,就算有感觉我也清楚的知道,这些是奢侈品!不值得我浪费大笔金钱去满足内心一时的欲望。
去年8月份(日期也记得太清楚了吧?!)偶然在社交网站Instagram看到有人上传一张手提着Kate Spade Beau Bag的照片,当下立刻就中毒了~
好巧不巧槟城Gurney Paragon也有Kate Spade旗舰店,所以一直搞得我心痒痒的!
当时候自己根本不认识Kate Spade这个牌子,自然而然地对于价钱也就没什么想法,我这乡下妹根本不知道那里的手提包几乎都是千千声的,
所以就抱着很天真的想法认为应该是几百块就有了吧,几百块的话没问题啦还给得起 =D
幸好在我前往旗舰店前,手痒痒在网上做了一些些调查,看看官网的价钱多少~
结果价钱立刻让我傻眼!!!他们的款式看起来如此可爱亲人一点都不高傲,怎么价钱却是如此的遥不可及?(对我来说)
同时还是暗自庆幸自己没兴致勃勃上门询问了才失望而归,因为我个人比较敏感一点,都不太敢进店内商品价格太高的店面,好像Coach / Prada / Rolex / LV之类的。
第一:因为自己没那个本事去消费
第二:店员们都很势利眼,很厉害看不起人
所以我就觉得没必要去自取其辱,反正进了也只是看看不买,那进去也没意思吧 ;)
就算我知道我自己买不下手,但还是克制不住常常会上Google搜索它的照片来一解相思之愁~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自称淘宝控怎么不上淘宝去买呢?买个仿制品解解馋也好啊。
是的,我已经上淘宝检查过,他们只有代购并没有卖“相似款”!
所谓的代购呢,价钱东加加西加加搞不好比在旗舰店买的还贵呢,而且还会担心是否为正品...
几乎能想的能做的我都试过了,最后还是得回到现实啊,就是打开电脑看包包照片吧~
Beau Bag这个款式的颜色选择很多样化,单色系以及双色系都很漂亮:


这些只是一部分,由于Beau Bag有太多颜色了所以不方便全部放上来~
我个人比较钟情于黑杏色,纯黑色,豹纹黑以及最后一款比较知性feel的咖啡黑。
亮色系列对我来说太过于高调了,尤其是玫红那一款好引人注目!
自己在心里暗自默默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但又无法拥有它的心情感觉真的很复杂...
后来好几次忍不住了都会走进去Kate Spade问问Beau Bag,
第一次是问价钱,尺寸小的要价Rm1500++ (没记错的话),那时候店内只有小尺寸的。
第二次则是问颜色,其实也是纯粹问爽因为根本没钱买!
但是两次的询问,可以明显感受到店员对你的差别待遇,打扮得好一些时他们会比较热情,若是我平时那副阿婶样进去就是爱理不理咯,这也太现实了吧。。。
看到店员这样,无形中也帮我浇熄了心中那一团执意要购买的火 (最大原因其实是缺钱!!!)
但老实说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神经质,明知道根本不舍得花钱买还一直要看,不管是上网也好还是到外地也好~ 香港机场的Kate Spade还有KLCC的Kate Spade无一幸免,只要我到过的地方有Kate Spade的踪影我都一定会进去瞧一瞧。
这病态的行为持续进行中,直到了12月开始我就发现Kate Spade有高达50%的折扣促销,
让我发现了大尺寸的Beau Bag有30%折扣,原价Rm2160打完折价钱是Rm1512~
心里燃起了一线曙光,但我还没打败残忍的现实,那就是明年的韩国之旅的旅费.........
我也很佩服自己固执的性格,这一次怎么会如此顽强一直不放弃!!!!!
12月的生活很精彩,所以带着轻松的心情不去想它,时间自然也好过一些。
只不过自己到Gurney Paragon的次数实在太频繁了,每一次经过Kate Spade都会用眼角余光去看我最喜欢的颜色还在不在~
最后还是决定了,在进入2015年之前就把它带回家吧,毕竟喜欢了这么久再拖下去也是自己辛苦啊... (而且这是2013年的款式,再拖下去就很难找到了)
在我下定决心要买走进去找包包踪影的时候发现它并不在平时摆着的架子上一瞬间还真有点慌,只看到其他颜色让我更是感到焦急,赶紧和店员询问才发现原来他们移了位子,黑杏色的被摆着最下方 =.=
店员顺势告知我,这一款包包有50%的折扣... 然后我就“懵”~~~~~~~~~~
嗯????50%?不是扣30%而已吗,..怎么变半价?我还傻傻地问店员,那现在价钱是多少?
Rm1080!Rm1080!!Rm1080!!!
虽然我知道这个价钱还是很贵,但是既然下定了决心而且价钱比之前打定主意要买的时候还便宜,那我又何必再拖拖拉拉折磨自己呢?
在这里还是忍不住小小complain一下,Kate Spade的店员真的很敷衍,
因为我要的包包只来一个存货所以无奈之下只好买Display出来那一个,检查后发现有不少的小黑点,要求他帮忙弄掉又没弄,直到第二次再次要求才带进去弄~
虽然有一些小小的瑕疵,又没warranty但最后还是如愿带回家了。。。

"Beau Bag was inspired by deborah lloyd's forever-passion for the perfect bag, we crafted a handbag that's so ideal and exquisite it's already become her favorite bag ever. the beau cleverly combines two of our favorite things: a sleek, utilitarian shape; and a well-placed bow in not one, but two places—the front pocket, and the zipper pull. featuring a smart interior that includes a special pouch for your tablet, a zip pocket for valuables and two side pockets, it's the ideal companion to tote about town. knowing how easily we all fall in love with a great handbag, we gave this one a special name with a clever double entendre. because a girl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bows. or too many beaus." ----- from. Kate Spade official website

我被这款Beau Bag电到的原因是。。。。它的代表性标志:大蝴蝶结设计!看起来既抢眼却又不突兀。毕竟现在年纪20几不能再这个蝴蝶结那个蝴蝶结了,恰巧Beau的蝴蝶结元素结合得算是挺高雅不稚气,所以即使我拎出门也不会被朋友嫌太小孩子气,再说包包整体的辨识度极高可说是Kate Spade的经典作之一。


其内里的容量很大,光是用肉眼看外观就可以察觉到,里头还有两个小暗袋以及一个拉链袋可以装手机、钥匙之类的小东西。既然容量大,可想而知重量自然也不轻... 每次带它出门我只会装入“必需品”,像是钱包、护唇膏、钥匙等等。因为即使装了这几样小东西我也觉得它已经很重了,如果再把我的相机、充电器等等丢进去的话我肯定拎得手酸...


包包整体皮质硬挺拎着看起来版型很正很漂亮,很符合我不喜欢软趴趴皮质包包的癖好,但同时也是有它的缺点... 像我这种粗鲁的人,总是东撞西撞很容易刮到皮质包,所以出门时都得格外小心呵护它 (都是在顾它多过顾自己),再来就是我很习惯坐着的时候抱着手提包这行为,但是这Beau就不能让我抱了,因为尺寸大而且也很硬,都需要摆在另一张椅子上 =.= 
这些都是我认为很麻烦的几点... 我平时习惯用被朋友称为“比较贵的环保袋” Long Champ,要抱就抱,要装多少东西就尽管往里丢,但缺点就是看起来就真的很环保袋,适合平时上班使用。但我认为它们各有各的优缺点啦,女人不可能只用一个包包出席所有场合嘛,就像衣服和鞋子一样,包包也是得根据我们的心情和场合所定。碍于我怕把Beau Bag给刮花所以平时我不太会用这种皮质包包,只有在心情好出门逛街、出席晚宴、赴约时才使用。


神奇的是,大蝴蝶结的设计还可以打开装一些纸张之类的东西


包包内部空间很大,一般的手提电脑都装得进,但我可舍不得拿来装~


拉链上也有蝴蝶结的踪影,看得我心花朵朵开~


包包底部还有四个铆钉,可以让其稳固地站立着。


自己没法亲身示范,就在网上抓了一些潮人的示范照:

身材纤细高挑的美女们拎起来就是不一样,而且外国人拎起来感觉特有范儿!

与Coach以及Michael Kors相比,Kate Spade的风格较为年轻化而且风格多变所以甚得我的喜爱,虽然前者们都有不少不错的包包款式,但我认为只有Kate Spade的设计会吸引我的目光~即使有人认为它色彩缤纷的搭配欠缺了大牌高贵典雅的质感,但我觉得牌子就像一个人,而设计师要如何为它搭配衣裳就得看他们的创意和勇气了,这些都和质感无关纯粹只是品牌的定位... 既然Kate Spade是走年轻化路线,那么玩味一些创新一点不是更符合其概念吗?
我也不是个爱追求名牌的人,若真的喜欢了而价钱还负担得起就买一个让自己开心没关系理智购物才是明智之举嘛。我的失心疯购物欲都只会发生在便宜的东西上乜~ 像是淘宝啊或打折扣时都是我变身的时刻啦。这一次若不是真的爱惨了还真舍不得把它牵回家。。。
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小Beau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