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首尔美食:人人为之疯狂的平价早餐!Issac Toast 游客到韩必吃的美味土司


Isaac Toast 算是韩国的连锁早餐店,其普遍程度令人乍舌~ 像是著名的景点、地铁站出口等等但凡是人潮聚集之地便可找到这家红色土司店!老实说,到了韩国我们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如何与当地人沟通!而是。。。。。。吃餐!
不知是我们住在明洞区的缘故亦或者是两人太早起床啦,每回早晨出门觅食都发现街上冷清清的,已开始营业的都是快餐店~ 即使让我们找到小吃店那价钱也绝对是很不值得的~
所以处处可见的 Issac Toast 就是我们在首尔的最佳早餐啦,可能有些人会问我们:Walao,你们几乎天天吃这个面包不会 sien 的啊?!
其实我们也没有天天吃啦,大概吃了三或四天吧,有些时候为了省钱和方便我们还是会选择吃泡面的啦。。而且他们土司的肉饼口味选择其实蛮多的并不会那么容易吃到 sien~
被网民们誉为到韩必吃的 Isaac Toast 的确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排队购买,但是呆在首尔的那几天我们发现其实很多游客都是回头客!甚至每天同样时间都会遇到同样的人和我们一起排队买土司呢~ 


Isaac Toast的价钱实惠,各种吐司会因为材料的不同定价也稍有,但价钱从2000元至3000元之间!如果你觉得用3200韩元 (大约Rm11) 来吃一顿早餐太贵,那么到了首尔你可能就会被那里的食物价格给吓得半死。相信我,届时你便会很感激 Isaac Toast 的存在 ;) 
因为在首尔的某一天两人决定吃些当地小店的食物来品尝在地人的早餐,进了一家看起来略微简陋的小吃店,翻开菜单我的脸都吓僵了.... 我不过是要点份最简单,食材最便宜的紫菜包饭,一条竟然要价2500韩元!



就是这么简单的泡菜Kimbap让我的早餐吃得很沉默... 于是乎之后我们就决定了,早餐吃 Isaac 吧!便宜又好吃,而且吃完真的好饱啊~~~



Isaac Toast 美味的秘诀就在于那涂上奶油后烤得酥酥脆口的吐司,配上扎实的肉饼、香浓的起司以及必备的鸡蛋最后再挤上他们家自制的特别酱料,保证你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来啦!
如果你选择MVP系列的话,他们还会额外加爽脆的高丽菜还有酸黄瓜哦~
最最最加分的是,他们在鸡蛋里头加入了玉米颗粒,所以吃起来甜甜咸咸的好棒哦!



在制作好你的吐司之后,阿姨会用英文问你说要现吃还是带走~ 因为那家店太小了也没有位子坐,所以通常我们都是选择打包再步行到明洞地铁站3号出口处的小公园坐着吃!



公园不远处就有一家便利商店啦~ 深受当地国民喜爱的香蕉牛奶我不爱喝,所以特别选了蜜瓜口味的!没记错的话这一瓶大约1200韩元,韩国的物价真的好贵,所以基本上饮料我们都是喝免费白开水~ 饮料我觉得便宜的大概就是啤酒了,买韩国著名的 Cass 只需要 1700韩元乜。




上图左一:Bulgalbi & Cheese (猪肉+起司) 3000韩元
上图右一:Bacon & Cheese (培根+起司) 2400韩元
下图左一:Shrimp Toast (虾肉堡) 2600韩元
下图右一:Chicken MVP (鸡肉+起司+蔬菜) 3000韩元

我还记得第一次吃 Isaac 时就点了猪肉+起司的搭配,从阿姨手中结果热腾腾的三明治我便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感受着扎实的肉饼且充满嚼劲!他们使用的酱汁好特别哦,吃起来甜甜的不过起司味道稍显逊色了一些...
我个人比较长情,如果第一次吃过的口味很符合我的胃口,那么接下来我都只会点那个口味~ 反倒是某某人,每次吃的口味都不一样,尝试了培根、虾肉、鸡肉和猪肉口味,他只说了一句:还是扎实的肉饼好吃!
像培根薄薄一片的怎么能满足我们胃呢?鸡肉没什么特色,最后我们一致认为猪肉最香最值得推荐啦~ 咀嚼的过程中感受到蛋饼里头一颗颗的玉米粒真的好有趣哦!这一份 3000韩元的早餐对我来说性比价高,难怪网络里充斥着“韩国必吃美食 Issac” “平价早餐Issac土司” 等博文,套用网民的一句话:来韩国没吃过 Issac 你肯定会遗憾!
除了土司以外他们还有售卖饮料像是果汁、咖啡热饮等等,我们尝试点了一杯热巧克力,因为大清早的两人冷得直发抖,这时来杯热饮是最爽的啦~ 可惜他们的热巧克力喝起来太甜了不符合我的口味,其他的果汁喝咖啡没尝试到因为价钱......................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