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首尔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东勋) - 济州岛黑猪肉!401号烤肉店明洞区


我相信只要是哈韩一族还是有看韩国综艺节目的都知道哈哈是谁吧~
这个人仔细细粒的童颜男是位很调皮的搞笑艺人,我从以前 Xman 时期开始就挺喜欢他、金钟国还有朴明秀 (人称哈国秀)!自从 Running Man 开播以来这些搞笑主持群在国际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可爱的哈哈因为独特鲜明的搞笑形象吸引了不少的粉丝 ;)
知名搞笑艺人所开设的烤肉店,我怎么可以放过呢?可想而知,另一位知名搞笑艺人姜虎东的烤肉店我当然也没放过啦~ 不过因为哈哈近期在明洞区开设了新一家 401号烤肉店所以在首尔的第二天晚餐我们就上门光顾咯!至于姜虎东白丁嘛,根据行程是排在东大门那一天的,连美食行程也要排好好的咯,每天不知道吃什么的话就会把必吃 list 拿出来筛选 XD
其实啊早在第一天我们去明洞走走逛逛时就发现了这家位于柳家辣炒鸡排对面的 401号烤肉店,但因为柳家鸡排在明洞有两间分店所以我还是会详细说明要怎么从地铁站出口步行到那里 =)


从明洞地铁站八号出口出来后直走,直到第一个巷口左转再直走,就可以看到哈哈 401号店在你右手边了~ 附近店家有 Chicago、Starbucks 还有柳家等等。
因为那里店家的招牌七彩缤纷的如果没仔细看还真的找不到呢,但是幸好哈哈够聪明那么大只的猪猪 Logo 和 401 字眼,我们一眼就认出来啦~
因为餐厅位置是在8 楼 & 9 楼,所以是需要搭电梯的呢,电梯外摆了一个哈哈的人形站牌哦!



听说哈哈不定时会到弘大以及明洞分店去哦,所以有不少的哈韩族来这里朝圣甚至希望可以见到哈哈一面,尤其是明洞这家新开张的是最近哈哈常报到的地方!
搭电梯的时候有一位大叔看到我们按了8 楼就问我们是不是要去哈哈的烤肉店,还说我们光顾的前一天哈哈有来呢,我们错失见到哈哈的机会了~ 嗯... 不要问我为什么听得懂大叔在说什么,我就是很神奇地听懂了... 但因为不会讲韩语所以嗯嗯啊啊给不了回应 XD
我们一到了店门口店员很快就来接待了,而且那时候当地时间接近9点了可是里头的人潮还是很多呢,难道大家都这么迟才吃的晚餐吗?



401号店的菜单很国际化哟,不仅有韩文还特别翻译了中英日三种语言!看来聪明的哈哈知道会有很多国际粉丝来朝圣哦,有中文点餐起来也更方便啦~~ 
我们俩都是为了烤肉而来的,因为401号店所提供的猪肉全都是来自济州岛的黑猪肉呢,听起来好像就很好吃的样子,所以我们很豪气地点了401套餐。
这烤肉套餐将会提供3种不同部位的黑猪肉:五花肉、猪脖肉以及前腿肉
每份肉都是200g的,所以当天我们两人很猛地吞了一共600g的黑猪肉进肚子 O.o



小菜是自助式的可以自行到吧台去添加,泡菜、腌萝卜、蒜头、洋葱以及蘸酱都是基本款,但是这里提供了一种叶子吃起来凉凉的味道很清新,配着肉来吃味道很棒哦!(右图排在泡菜后面的,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叶子吗?)



这里还有提供免费的湿纸巾,不像本地的餐馆一旦提供湿纸巾那么十之八九都是有多charge,所以我有退湿纸巾的习惯但是当天觉得麻烦就不退了才发现是免费的乜,有贴心到哦 =D



原本只打算喝店家提供的饮料但是某某人突然很有兴致地说吃烤肉要配酒喝才像是在韩国 O.o
于是就点了一瓶的啤酒再拍了一张“假假的”干杯照!为什么说是假假的?因为我根本不喝酒,纯粹拍爽过过干瘾。。。



OMG~~~~ 这黑猪肉被端上桌时我就超级兴奋的,看着生肉也能口水狂流啊!只有我一个人饿得如此变态吗?我真心觉得这生肉看起来好好吃 XD



果然200g 一块猪肉不是盖的,你看看那个厚度也太夸张了吧?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厚的烤肉咧。。。



虽然猪肉厚厚的看了很爽,口水直流~ 但是等待它被烤熟的时间也太漫长了吧 T.T
光是烤一面都差不多整5、6分钟咯... 要我盯着肉肉差不多10到15分钟才有得吃,虐待吗?哈哈哈!



然后等两面都烤熟之后店员就会来把肉肉剪成一块一块的,满心期待的我们还以为是可以吃了~ 结果原来里头还没熟,剪开是为了让肉儿们快点熟啊。。。



真的是等烤肉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我们看到肉儿们呈现全熟状态但是店员们又没给我们指示是否可以吃,我们只好用筷子一直拨那些肉肉看是不是可以吃了,真的太怕它会烤焦 (怕Gangnam Style的噩梦历史重演)~ 拨着拨着店员就来啦,还说肉肉需要再多烤一下,烤好了会通知我们所以只好再次耐心等待了...
待烤肉完全熟了之后我们就急急忙忙地开动啦,所以照片我一张都没拍到,可想而知我们吃得有多急 O.o



这烤肉单吃虽然也很香,但是我极力推荐你拿起一片叶子把肉、泡菜、蒜头还有洋葱包在里头一起吃,有点呛辣也有些脆口再搭配上烤肉的美味保证你铁定上瘾!当天我们真的续了好多盘的小菜,因为是自助式的所以续再多盘也不害臊啦~~
还有还有,黑猪肉的肉质较厚有嚼劲所以吃起来比较费力,如果想要特别一点的味道可以搭配腌萝卜片来吃,去油解腻又爽口 ;)
虽然是 600g 的黑猪肉但是我觉得一人吃300g 刚刚好够饱,如果两人同行吃烤肉又不想点套餐那么建议点两份的肉再搭配一种单点食品哦,不然真的会吃不饱呢!
这一餐奢华的黑猪肉盛宴我们两人一共花了45000韩元,这算是在韩国比较贵的一餐,但是我觉得算值得啦,也不是天天吃啊,旅行中偶尔吃一餐贵一些的有什么关系呢?大不了下一餐吃泡面或者吃省一点要不然就一餐当两餐吃咯 XD
哈哈的烤肉店在弘大也有分店哦,而且面对着大马路一样很好找!



临走之前某某人和我当然也找了哈哈一起拍照啦,我故意选某某人的照片放上来陷害他的 =P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