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美食邀约:Kai Curry Bar 日式咖喱专卖店 at Jalan Phuah Hin Leong (PENANG槟城)

Kai Curry Bar - 这一家日式咖喱料理专卖店获得众多博客的赞赏,其咖喱料理还被誉为史上最好吃的日式咖喱呢~ 前一阵子在经过博客们的洗版后我便有意到此来吃上一顿咖喱大餐,无奈每一次都因为时间和地点的缘故无法上门品尝,这一次我要大大声呐喊!托 J先生的福,我终于吃到传说中的神级日式咖喱啦~~~~~~~ 
老实说,我个人其实不好日式咖喱~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爱吃辣的疯子所以我会产生想要到这家日式咖喱专卖店来吃咖喱饭无非是因为好奇心作祟... 再加上这一次的日式咖喱还加入了我爱吃的凤梨烹煮,期待感和好奇度自然加倍啦!当我看到店家的地址时还有点奇怪,在槟城住了几年却不知道青屋附近还有一条名为Phuah Hin Leong的路,这时候我赶紧去查看博客们的博文想说找找看有没有描述该如何抵达 Kai Curry Bar 的指示~ 有时候真的觉得看部落格得到的资讯比导航APP好用多了,博客简单到位地描诉几句读者就 get 到地点在哪儿啦 ;)






比较不满的一点是,Kai Curry Bar 附近并没有很多的停车位,所以当天我把车停到了隔壁街再走路到那里去用餐。店内装潢朴素却很舒适,里头挂了不少的恐龙绘图这全都出自店主儿子(Kai)之手,我惊叹于他的创意以及想象力~ 就算是现在的我也未必画得出一只恐龙啊,艺术天分完全0分的家伙!


店家所提供的麦茶喝起来清新且带着淡淡香气,我非常喜欢而且这还是可以无限量续杯的哦~


每份咖喱饭都会贴心附送这一道非常好吃的日式马铃薯泥。第一次吃到这么棒的日式馬鈴薯泥,当下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黑芝麻的点缀为其增添了独特香气,配上海帶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一旁还搭了两片的黄瓜呢~ 因为太喜欢所以我三两口就吃完啦... 好想再多吃一碗哦 T.T


在我带着疲惫饥饿的身躯拍完店内环境照不久,一道接着一道香喷喷的日式咖喱终于端上桌啦~~


第一道登场的就是这道酥炸鸡排咖喱蛋包饭,炸得酥脆的鸡排再配上金黄色诱人的欧姆蛋有谁招架得了啊?!!我个人必须赞叹一下这欧姆蛋的色泽,淡黄色似乎散发出光圈引诱着我.... 
不管是炸猪排还是炸鸡排,都是切好摆在咖喱饭上再端给顾客们吃的,虽然炸鸡排外皮脆口肉质软嫩光是单吃味道就很棒了,但我就是喜欢搭配他们家的咖喱汁吃,将鸡排沾满咖喱再配上白饭以及滑嫩的欧姆蛋这对于当时候饥饿得快晕倒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对了,欧姆蛋是我们额外加点的哦,想要加食材只需要下单的时候告诉店员即可 ;) 


噔噔噔噔~~~ 第二道登场的便是当天众所瞩目的主角 - 水晶凤梨日式咖喱饭
这道美味料理我在小田佳园有奖活动文章中介绍过哦,欲知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Gartien 小田佳园 。 水晶凤梨果酱有奖活动 *限量提供 + 先到先得*


除了炸鸡排之外他们也有提供烤鸡排哦,不喜欢吃炸物的朋友可以考虑这道香烤鸡排日式咖喱饭。虽说它没有被酥脆的外皮包裹着但被烤得恰到好处的鸡肉吃起来又鲜又嫩,吃起来并不会干涩而且配上咖喱也是很下饭的呢 ;)


炸鸡排、炸猪排对你来说也许很普通,那么炸鱼排咖喱饭算是比较特别的配搭了吧?一向来我到日式餐厅去都只见过猪肉咖喱饭亦或者是鸡肉咖喱饭,至于这鱼肉咖喱饭绝对是我生平第一次品尝!我一向来认为猪肉和咖喱饭是绝配但是吃过这鱼排咖喱饭我便开始挣扎... 天啊,这份也很好吃诶... 要我这天秤座做个决定我还真选不了,只好对大家说喜爱吃鱼的就选鱼排,舍弃不了猪肉的就点猪排吧!(这不是废话吗?!)


点炸鱼排咖喱饭,店家还恢复上自制的塔塔酱,里头满满的洋葱颗粒我们三两下就把它给嗑光了,不好意思啊因为真的太好吃啦~


猪肉除了炸猪排以外,Kai Curry Bar 还有提供猪肉汉堡咖喱饭,这一份咖喱饭和其他的相比是不是特别诱人呢?那金黄色的香浓起司就这样满满地覆盖在咖喱汤汁上渐渐融化开来... 用手中的羹匙舀起带有浓郁起司的咖喱,随之扑鼻的那美妙的香味,就是这一股让我无法抗拒的味道啊~~ 我发誓如果你是起司迷,麻烦你下次如果到 Kai Curry Bar 一定要加起司,因为这种美味吃过一回就再也难以抗拒了啊!!!肉质饱满的猪肉汉堡果然是真材实料,吃起来口感扎实且绵密,一人解决整盘的咖喱饭肯定很饱~


也许咖喱饭对大家来说很普遍,喜爱新鲜感的可以尝试咖喱炸虾乌冬面哦~ 不同于咖喱饭,这乌冬面浸泡在咖喱浓汤里吸收了其精华,每吃一口的面条都让我情不自禁地多喝了一口的咖喱汤汁,不咸不腻味道恰到好处!这一份的咖喱乌冬面搭配上了两只炸虾,而主角乌冬面则是从日本空运过来的哦。其口感嫩Q且超级弹牙,即使泡在汤汁里头已久也不会呈现烂烂的口感,这点超级加分呢~


我是个非常爱吃可乐饼的人,不得不称赞一下 Kai Curry Bar 的奶油鲑鱼可乐饼,薄薄的酥脆外皮包覆着扎实的馅料,咬下一口感受满嘴马铃薯泥以及鲑鱼碎香气挑逗着你的味觉,超级幸福的啦!建议一人吃一个就好,因为分量不小哦,多吃几个可能就吃不下咖喱饭了~


若是素食者建议尝试这一份玉蜀黍可乐饼,口感当然和奶油鲑鱼一样咯,不过就以味道而言我还是喜欢鲑鱼的呢~ 对了,咖喱饭也有纯蔬菜的,务必让素食者们也可以开心大口吃美味的日式咖喱料理!


清淡爽口的炒蘑菇很适合拿来当下酒菜呢,而且蘑菇营养丰富再加上清新特质很适合搭配浓郁的咖喱饭一起吃。


在未曾光顾Kai Curry Bar之前我实在难以想象区区一道日式咖喱竟能变出如此千变万化的料理,从老板娘对于食材的准备不难发现她很认真对待每一道呈献给顾客们的佳肴~ 香滑浓醇的咖喱酱汁绝对是让人念念不忘的秘诀,虽然很多人认为炸鸡排 / 炸猪排是很容易准备的料理,但我认为能炸得外皮薄脆内里软嫩这实在不易!而且我吃过很多家日式料理餐馆的炸猪排,都是皮肉分离吃得很不起劲,但是这里的不会哦~ 店内充斥着我们的谈笑声,即使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情,那一夜有了他们的笑声以及美食的相伴,我暂且把烦恼们都搁在一旁...


联络电话: 04-2260322 / 014-3475620
营业时间:11am - 3pm / 6pm - 9pm (Sun OFF)
餐厅地址:15, Jalan Phuah Hin Leong, Off-Jalan Burma, 10050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