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Kim's Korean Food Restaurant 寻回首尔美食的味道 at Tavoy Road

上个月的今天我还在首尔的街头游荡,还在精打细算该花多少钱给自己血拼,还在思考着晚餐的着落,还在担心回国之后的失落感。。。
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回到了工作岗位,把手信都派完了,情绪已渐渐平复,但那一股幸福感尚存在心中~ 原来我把自己灵魂留在首尔忘了带回来!
非常思念首尔的我在写 哈哈401号烤肉馆 时异常痛苦 (其实我每次写首尔美食文都超痛苦),看着一张张照片回忆渐渐浮现,当然美食的诱惑也折腾着我的胃,一个人在家晚餐没着落,可怜的我只好Whatsapp朋友 - 狗腿妹吵着说要找烤肉delivery......... 可是我找不到,又不想一个人出门吃烤肉只好一边看烤肉照一边吃泡面 T.T
我这馋嘴猫夜夜都在思念着烤肉,后来实在忍无可忍了只好向某某人建议找一天去韩式餐馆享受烤肉大餐~ 刚好最近有同事向我推荐了新开张的 Kim's,和我一样刚从首尔度假回来的他还说他在Kim's 里找到了首尔的味道 XD 嗯。。。我们是有多想念首尔啊?简直就是中毒!!在脸书上的美食群组里也看到不少人发帖给好评,于是便锁定 Kim's为目标啦~
抵达了之后才发现这回还真的来对了,因为我们可以享有 10%的折扣呢!!!

Kim's Korean Food 位于 Tavoy Road,和之前介绍过的 Kai Curry Bar 相隔几条街而已,一样是隐藏在协和小学对面的小路里~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这里的招牌很大很显眼店面也很宽敞,所以不怕找不到啦!最棒的是餐馆范围内都有设置不少的泊车位提供给食客,餐厅外的路旁也有泊车位哦,不过需要注意时段自备固本就是了~

在进入餐馆之前我们翻了翻菜单发现这里的韩式料理种类很丰富,除了一般的汤饭类、烤肉这里还有提供辣炒鸡排哦!看到辣炒鸡排就想起我们在首尔吃柳家辣炒鸡排的美好回忆啦~
不过当天我们是为了烤肉而上门的,所以当然不可以忘了初衷 =P



外观看起来就是间温馨的小房子,而内里也布置得很漂亮,算是打破了我对韩国餐馆的布置一定很无趣的想法~ 毕竟在韩国除了咖啡馆之外,他们的餐馆也都很普通,Kim's 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韩式料理店 ;) 他们的用餐范围分为上下层,个人认为下层比较舒服虽然人潮也是比较多啦,但是环境很棒所以我不介意,如果想要清静一些的环境建议选择上层较好。

最吸睛的当然是这非常漂亮的室内花园啦~ 感觉店家真的好用心也很有巧思 ;)
当天我们两人就选了这室内花园前的座位,看着花花草草吃晚餐也吃得特别开心!

当天店家提供了六种不同的小菜,最重要的是每一样都很合我胃口超好吃的啦,我很不要脸地续了三次的橡子糕和泡菜~ 尤其是泡菜配上烤肉一起吃简直是一流!至于橡子糕我第一次吃,虽然味道淡淡的但是胜在口感很棒,好像在吃 jelly 哦 XD

烤五花肉
Rm 33 / person

这里的点餐方式和韩国一样,烤肉最少要点两份而且不能混搭口味,看着烤肉的选项想了又想,最后我们做了和在姜虎东白丁店点餐时一样的选择,就来两份的原味五花肉吧~

服务员把一片的橡胶垫放在铺满烤肉的盘子下,随后按了按桌子下的按钮就潇洒地走了。。。诶诶~ 啊炉咧?我要烤肉不是韩式生肉沙西米 O.o 然后我们发现盘子正在冒烟... 嗯?这肉的颜色怎么渐渐变淡了?

嘿嘿~ 原来店家采用的是电磁炉来烹煮,这无火的技术大量降低了在烤肉时会冒出的浓烟,但无可避免的身上还是会有烤肉味儿~ 可我不得不说这做法既卫生又安全,我个人很喜欢,而且我和某某人好像乡巴佬一样一直在研究为什么这一项技术这么厉害蛤?只是在盘子下放一片的橡胶垫就能保持高温了,而且是很快速地就把五花肉给烤熟啦~~~~

服务员在确保烤肉完全熟了以后会将其剪成一片片地让我们开始享用,两份的五花肉无法一次过烤完只好分两次帮我们烤咯 XD

原味五花肉就算没有额外调味但是搭配上蒜头和泡菜也是韩式料理最原始的美味了!
拿起一片生菜放上一块五花肉再加上蒜头、洋葱以及泡菜等配料,小心包好之后再往你嘴里塞,那满满的幸福感一触即发~~~~

某某人说为了让这顿晚餐更有感觉他决定要点啤酒来喝,我怎么觉得好像是他自己爱喝?
可惜服务员告知啤酒已售完所以某某人只好点了韩国烧酒,基于这味道很可怕所以他喝了两杯就打包回家说要配啤酒喝才比较顺口 O.o

辣豆腐汤
Rm 22

在泡菜汤和辣豆腐汤之间我总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因为汤头和泡菜汤相比之下还浓郁一些~ 里头加入了大量的豆腐以及白菜熬煮而成,配上店家随汤附送的白米饭吃起来更带劲!
我有个小秘密,就是会趁汤里头的鸡蛋还没熟透就赶紧搅拌打散它,这样喝起来味道更棒哦~
还记得以前我很迷 Daorae 的辣豆腐汤,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好久没去那里用餐了,这回在 Kim's 里尝到的汤也可媲美 Daorae,但就是辣劲还不够强啊~
我们两人点了两份烤肉和一道汤来 share,结果最后又是带着鼓鼓的肚皮离开,每次吃韩国料理好像都会这样咧,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了!不过我认为啊,带多点人来一起吃可以点上不同的料理来品尝,像是这里的辣炒鸡丁也有不少的博客推荐哦~ 当晚我们结账时还遇到向我推荐这家餐馆的同事,他说因为韩毒太深所以他忍不住又带家人来了... 哎哟,我怎么觉得我们都中了无解之毒啊?!!!


联络电话: 04- 2266033
WIFI密码:无需密码即可连接 (connect w/out Wifi Pw)
脸书专页:KIM'S Korean Restaurant
营业时间:11:30am to 3 pm & 5:30 pm to 10:30 pm (Daily)
餐厅地址:2, Tavoy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