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吉打美食:Kamay Cafe 棉花糖巧克力华夫饼 at Susuran Tandop

最近手机有问题,平时在槟城放工后都没办法送到 service centre 去维修,因为维修中心和我们一样是办公室上班时间啊,我下班时他们都关店了....... 抱着回家乡才送去维修的想法一直拖到上个星期日,话说很多人 Whatsapp 联络不到我,但是现在手机弄好了可以用回 Whatsapp 啦!!!!!!!
我和某某人把手机送到维修中心后就想找个地方溜达溜达,原本计划去看电影但是 Alor Star Mall 的电影院当天关闭......... 于是我们就很无言地开始上网找找 AS Mall附近有什么咖啡馆,打算在下雨天去 Cafe 慵懒一下。我发现只有在家乡才会有这种随便搜索一下就即可上门光顾的随性感,若是在槟城就会看部落客们的评语之后才考虑要不要光顾~ 带着完全不怕踩地雷的心态,我们养成了回到家乡就要出外溜达觅食的习惯,就算只是喝杯饮料也好,心态轻松才能如此悠闲吧 =)

刚好我搜到了一家距离 AS Mall 步行不到10分钟便可抵达的咖啡馆 (不过我们没有走路啦,因为下大雨只好驱车前往 Kamay Cafe),在他们的脸书专页看到那里的环境不错所以就很随性的上门光顾囖!
原来 Kamay Cafe 楼上是 Kamay Music 音乐学院以及舞蹈室,在网上看到不少他们学生的视频感觉很不错,话说以前我也有想过要学钢琴的但是我太三八了不能走气质路线于是果断放弃 XD
其实音乐学院对我来说不是重点啦,重要的是他们的松饼很好吃所以我才决定写这篇博文的乜~
好啦好啦,我知道咖啡馆外貌看起来好像还行不是很漂亮,但是相信我打开门就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这里是个充满吉他的世界哈哈~ 一面墙上挂着满满的吉他显得咖啡馆格外有个性!
灯光的色调也很漂亮令人感到很放松,再加上外头下着大雨难免让我过于relax打了个瞌睡......

咖啡馆里播放着时下流行的西洋歌曲,我们不自觉跟着哼了起来,到了舒服的环境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享受宁静的当下,如果周末的时间可以过得再慢一些,那该有多好?


据说这里常常会有驻唱 / 学生表演哦,我个人非常爱听驻唱因为唱的都是朗朗上口的曲子,常常听着听着就不自觉开口高声歌唱起来 XD


原本我们想要在这里吃午餐的,不过 Kamay Cafe 只有提供饮料,唯一的轻食类只有华夫饼~ 他们的华夫饼选择挺诱人的:Mixed Fruits w/ Vanila Ice Cream、Maple Syrup & Butter、Churros Waffle 以及 S'more Waffle!我在Churros 和 S'more 口味之间考虑了许久,最终还是选择了光是想想就很诱人的 S'more!
也许你会想问 S'more 是什么啊?它就是烤棉花糖配上巧克力以及全麦饼干的一种超简单自制点心~


Nojito
Rm 8
考虑到我们点了甜食,于是某某人难得聪明点了一杯一看就知道我会很喜欢的饮料!柠檬加上薄荷以及苏打水,完美的消暑组合~ 虽然外头下着大雨来杯热饮会比较舒服,但我还是想喝这一杯清新解渴的饮料,而且非常适合搭配甜食,解腻效果超棒!


S'more Waffle
Rm 14
等待华夫饼上桌的时间比预料中的久了一些,也许是我们肚子太饿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吧... 当我一看到那烤得焦焦的棉花糖就超级兴奋的,忍不住想要开始大快朵颐了囖~~~~ 虽然摆盘卖相看起来还行而已,可是吃下去就会让人立马对这华夫饼另眼相看!


利用了传统 S'more 的概念 把烤得焦软的棉花糖夹在中心,并用华夫饼取代了高纤饼干再淋上巧克力酱以及撒上巧克力粒来装饰,最后加上一球的香草雪糕就大功告成啦。虽然做法看似简单但是创意无限,能把平平无奇的华夫饼变得如此美味也是挺有巧思的!


首先华夫饼本身表面被烤得脆口,这是我近几年以来第一次吃到脆口不干涩的华夫饼所以小感动了一下,内里松软搭配上烤得半融了的棉花糖吃起来甜甜脆脆的,华夫饼本身的香气并没有被棉花糖给抢走了风头,两者相互辉映着~ 虽然我平时很爱把华夫饼搭配香草冰淇淋,但是这道我只吃了两口冰淇淋,因为我觉得三样综合在一起吃味道太复杂了,只可以选择华夫饼+棉花糖 or 华夫饼+冰淇淋。。。很明显我是选择了前者,所以某某人就负责把香草冰淇淋给吃完啦哈哈 XD 整体吃起来并不会过于甜腻,两人共享一份分量是刚刚好的。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夸张囖,一个华夫饼也能写到天花乱坠,事实上这几年吃了很多家的华夫饼都是软趴趴的口感,就连华夫饼连锁店也是一样... 害我差点都快以为华夫饼的口感就只能是软软烂烂的 O.o
所以就理解一下我找回华夫饼的魅力那感动的心情啦~~~~ 如果你是华夫饼爱好者,来这里就对了!亦或者你想要在轻松写意的环境度过宁静的下午,这里也是我推荐你的首选 ;)

联络电话:014-3410688
脸书专页:Kamay Cafe
WIFI密码:km123456789
营业时间:2pm - 11pm (Tues OFF)
餐厅地址:A24 - Susuran Tandop, Kawasan Perusahaan Tandop Baru, 05400 Alor Setar.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