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槟城活动:Automall Grand Opening at Karpal Singh Drive

大家都知道 Karpal Singh Drive 一带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餐厅,前阵子还开了一家大型饮食中心对那里的住户来说可能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坏事... 好处是不需要烦恼膳食囖,坏处则是满满地都是人潮和车潮,要找个停车位都很难啊!!!除了好吃的美食以外,想必你们也懂位于 Maritime Piazza 上楼的 Automall 吧,他们于上周六正式开幕了,在此感谢 C.E.M 的邀请让我可以参与这盛大的活动~ Automall 提供一站式试车服务,包含多个汽车品牌的展示车供顾客选择,让消费者们省下做调查的时间,在这里你可以试驾不同品牌、款式的汽车来做比较呢 ;) 当天我们抵达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围着马路,原来是要表演飘移啦,兴奋的某某人拿起手机猛拍照,我这个对于名车没什么兴趣的人就不去凑热闹了,因为那一堆人潮里头97%都是男性,再加上烟霾来袭我实在提不起劲去人挤人拍摄,只好用肉眼观看囖...

看看这街道上排列着的名车,男士们是不是开始热血沸腾了呢?我拍摄时有不少女性则是坐在一旁滑手机,这是极大的反差啊~~~ 看来名句:男人爱车多过爱老婆也有可能是真的.........



我也随手拍了几张当天被排列出来的名车,但我不是汽车发烧友所以拍完几张就拉着某某人走啦!
跑车是某某人逼我拍的,他说是他的 Dream Car,不过我觉得第一辆比较好看哈哈~


由于我们抵达的时候开幕派对还未正式开始所以可以看到不少的工作人员在做最后准备...
不过当天的乐队表演很精彩,音乐很好听,虽然我们没办法欣赏到最后,但在匆忙间我还是停下脚步听了好一阵子呢,玩乐队的人似乎都有一股莫名的气魄哈哈!
除了底层有不少餐馆以外其实二楼也隐藏了不少的酒吧和餐厅哦,每一间看起来都很漂亮呢。

1.) Le Champagne
这家 Le Champagne 是槟城首家香槟精品店,是个非常适合女士们享用下午茶的完美地点!


除了香槟以外,他们还提供了早午餐、下午茶以及特调香槟鸡尾酒,我光是看到他们的装潢就下定决心要来光顾了~ 到时候会再写一篇文章好好来介绍这家香槟精品店 ;D


坐在靠窗区的话还可以欣赏无敌海景,可惜当天烟霾来袭所以无法好好地去欣赏美景!


里头还有售卖 Coach 精品包呢,标价不贵而且是全新的,根本是让女士们来喝下午茶叹美酒外加血拼的一站式精品店 =P

2.) Studio Room Karaoke
Studio Room 的概念就比较创新大胆,是个开放式的 Karaoke!这里提供了不少的美酒准备让顾客们大口畅饮,搞到我这个滴酒不沾的乖宝宝都有点蠢蠢欲动了~ 


开放式 Karaoke 我以前和朋友在吉隆坡玩过,感觉很特别而且会上瘾咧,只是如果唱到走音的话会很想钻洞躲起来啦哈哈!!!!!


刚好 October Fest 快到了,约上一班同事来到这里庆祝一番感觉也挺开心的~ 


除了有长脚桌椅以外,也有提供舒适的沙发座哦,如果想要看海的话坐靠窗位子就对了啦,不过我们上门当天没有人唱歌搞到我很想去抢麦克风 (唱歌的瘾一来就会很疯) XD

3.) Wine & Cigar


人气爆满的酒吧餐馆,当天满满的人潮挤在里头非常热闹!原本以为看起来这么高级的餐馆,食物价格肯定贵的令人咋舌~ 我翻了翻菜单才发现价格挺大众化的,这里除了美酒还有开胃冷盘、小吃、热食、汉堡以及起司拼盘等等,都是下酒的美味料理呢。

4.) Iyara Thai Cuisine


之前三间似乎都与美酒脱离不了关系,而且因为提供的食物也不算是主食,所以接下来要介绍的两家就是着重在美食上的!这家 Iyara Thai Cuisine 开设在二楼室外角落位置,招牌也非常醒目~ 大家都知道我很爱吃泰式料理,所以回家特地上到他们的脸书专页去一探究竟,我发现他们的满座率似乎蛮高的哦,这让我对他们的料理更有信心了~

5.) 澳门街 Macau Street


最后这家澳门街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甚至光顾过吧?里头售卖中式料理,每每经过都会看到不少食客在里头用餐呢!餐单选择十分丰富,样样料理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好诱人,而且这里还有售卖火锅配套哦!热爱中式料理的各位记得到澳门街去尝一尝哦,虽然我本人没吃过但是有听友人提起这里的食物都不错吃的呢!


知名发廊 Hair Story 也有在这里开设分店呢,我和某某人已打算找个机会来试试这里的手艺,话说我那头毛躁长发好久没修了。。。。。。。。

Automall 集合了汽车、美食、发廊时尚等生活元素,可谓是时下槟城知名的一站式商城!这里除了是选购汽车的好去处以外,更是个充满美食的天地,下班后想要喝喝酒纾解压力也可以到Le Champagne香槟精品店、Wine & Cigar红酒雪茄馆以及 Studio Room 影音室去小酌几杯,不管是休闲时间还是 Happy Hour 时段,这里都是最佳选择!

联络电话:019-5554555
脸书专页:Automall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12pm - 11pm
餐厅地址:Lebuh Sungai Pinang 5, Penang, Malaysia, 11600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