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雪隆美食:A • Toast 美味三明治 at Jalan Pudu

马来西亚人其实很幸福,早餐选择非常多样化其中就包括了椰浆饭、云吞面、粿条汤、福建面、卤面以及烤面包配半熟蛋等等~ 我个人最爱在早晨时刻来份 Subway三明治,毕竟槟城目前还没出现美味的三明治专卖店所以我个人认为以目前来说 Subway 算是最好吃的了!我这个三明治控前阵子就到了吉隆坡去趴趴走,基本上我们都是呆在酒店和到酒店隔壁的 KLCC 逛逛... 到了回程时某某人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Brunch 才回槟城,然后就用 foursquare 搜索到了这家得到超高好评的 A • Toast 啦!!!!
虽然人生地不熟但是靠着万能的 Waze 神带领之下我们还是顺利抵达了,其实 A • Toast 就在 Jalan Pudu 大路旁 ,D' Majestic Hotel 正对面哦~ 我们把车停在店面后方的停车格里,原本想说不投币了直接吃午餐应该也不会花太多时间,但后来顾虑到驾的并不是自己的车子无须为了贪一时的方便而中罚单所以最后还是乖乖滚去投币了。

A • Toast 早餐店小小一间让我想起自己在首尔行时天天到 Issac Toast 打包早餐的日子呢~ 店面被分隔成点餐柜台、室内用餐区域、室外用餐区域以及厨房,落地玻璃窗加上室内的黑 X 白撞色设计时尚感十足!


如果想要打包外带早餐的朋友来这里就对啦,因为 A • Toast 的三明治以及果汁都是每天新鲜制作且在 Weekday期间早上六点就开始营业囖,根本就是上班族的首选啦~


室内座位空间有限,大约只有四张桌子可容纳八人一起用餐吧,算是快速解决早餐的好地方~ 虽然用餐区域很小但是气氛却意外地有情调诶,也许是我们上门当天客人不多的缘故所以并不会很拥挤 ;)


原本纯粹以为这里只是在卖三明治,后来看了菜单才发现这里的早餐种类其实不少哦,除了大受欢迎的三明治系列这里还有卖 Wrap、Big Breakfast、Salad、French Toast!到了午餐时间还有提供意大利面呢,在 A • Toast 菜单上光是选项就超过15种了,如果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这里吃早餐应该会很困扰吧?!
老实说,我们俩当天在做点餐选择上就花了五分钟以上吧.... 因为每一份看起来都好好吃啊,真想每个口味都来一份 T.T


如果真的做不了决定那我建议你可以试试他们的 Set Meal of the day,套餐里头包含了沙拉、三明治和柠檬茶!价钱很实惠而且马来西亚人最喜欢套餐了,可惜当天我们下单了才发现有当日套餐优惠啊....


由于这里的餐点都是现点现做所以等待食物上桌需要一些时间但也不至于让我们等太久,大约十分钟以内食物就端上来了,而且店员服务态度亲切让人倍感窝心 ;)


原本两人都想吃三明治但因为上门时间已是中午所以店员告知可以点午餐系列的意大利面后来某某人改变主意点了一份 Carbonara 来试试味道~ 


Dragon Fuit + Grape + Apple
Lemon + Orange + Sourplum
Rm 8.90
这里的果汁都是几种不同水果加在一起打出来的哦,有分成Sweet、Sour & Neutral 系列~ 味道很纯正喝起来不会太甜整个感觉超健康的啦!!


这是我几经挣扎才决定的三明治,全麦面包搭配太阳蛋和 Cheesy Hashbrown 光是视觉上就一百分了!
双层三明治吃起来就是特别的满足,Hashbrown 香煎得够酥脆再撒上起司就很诱人了,加上早餐必备的太阳蛋、新鲜蔬菜和美味健康全麦面包,层层叠叠的口感让人不仅想竖起大拇指!!!!


在这里吃三明治不需要很“优雅地”使用刀叉哦,店家会附上透明手套让顾客们穿上然后就可以很豪迈地用手抓着三明治大口吃,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用手吃三明治的爽快感啊 (女汉子~)


太阳蛋只有八分熟所以吃起来是我喜欢的湿润口感,平时觉得全麦面包好像比较干,不知道是不是食材搭配得好的缘故,我觉得超好吃的咧!!老实说早餐吃这个真的好幸福,好吃到很感动,原本以为会是很普通的味道,看来某某人最近真的越来越厉害找吃了哈哈~ 不过当时候我刚睡醒所以胃口不大只能吃掉一半,另一半则是被某某人吞掉咯 XD 


某某人的奶油白酱意大利面,味道和口感没有太大的惊喜算是中规中矩吧~ 


刺破水波蛋再和面条均匀地搅拌在一起让原本有些单调的意大利面多了一份鸡蛋香气,整体味道不错但比起面包还是略逊一筹啦。


下次如果有机会下 KL 还是会想来这里吃早餐诶,简单的三明治却因为店主用心的食材搭配而变得不再普通,就算每天来这里打包早餐也不会腻就对了,面包控们绝对不可以错过啊!!!


联络电话:013-277 5654
脸书专页:A • Toast - Breakfast & Juice Bar
营业时间:6am - 3pm (Mon to Fri) , 9am - 5pm (Sat & Sun)
餐厅地址:No. 291,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