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J Garden 日本风洋食屋 at Bay Avenue

说到 J-Garden 其实也算是我的 Favorite 餐馆之一,自从去年试过一次他们家的餐点后我就疯狂迷上了!
偶然在脸书上看到他们家的菜单就很心动了,大家都知道日本料理出名精致的嘛,不知日式洋食吃起来是不是同时保留了两者的特色呢?刚好某一天从外坡出差回槟城,在机场饿得前胸贴后背立马就想到要到 J-Garden 来顿美味晚餐啦,也因为第一次的光顾忘了带相机拍不到美美食物照所以没有写博文介绍,但之后的几次都有乖乖拿相机去拍照啦!!! ;) 



J-Garden 店旁还有个小小空地,部分拿来摆了一些盆栽,用花花草草来打造成小庭院也是不错的选择~



室外座位不多只有三张桌子左右的程度,原本以为他们会把整个庭院都摆满呢~ 不过坐在室外也不需要担心会很闷热,因为他们还安装了好几把的风扇哦。



内部的装潢非常符合日本人的风格,清新简洁非常舒适,比起墙上一堆凌乱的壁画我反而更喜欢这种看似简单又高贵的 feel~ 这么棒的环境配上优美的音乐其实很适合情侣来约会,可是我有好几次是和狗腿妹一起来,两个死厚脸皮坐在那里大声讲笑完全像是煞风景的单身狗啊,座位和气氛也太舒服所以常常一坐下就不想起身走人了 XD


不仅环境棒,服务佳就连湿纸巾也会免费提供哦,配上花儿一朵心情豁然开朗~~


翻开菜单发现这里食物的价格中等,料理选择也不少哦,除了日式常见的面类和饭类像是 Nanban Chicken、Katsu Don、Cold Noodles 等等~ 如果想要尝试比较特别的建议试试日式意大利面、汉堡等等,毕竟这里主打日式洋食嘛,感觉很新奇。


Citrus Aglio Olio w/ Prawn
Rm 28
身为意大利面狂热粉丝的我就在店员的推荐下点了这道 Citrus Aglio Olio w/ Prawn,主要是觉得一般的 Aglio Olio 味道比较单调,自己也没尝试过传统味道以外的 Aglio Olio 所以就接受挑战啦!当 Aglio Olio 遇上柚子会产生什么火花乜???意大利面上撒了些许紫菜丝(经典的日式配料)和辣椒干,整体看起来很清爽。第一口就觉得搭配很奇妙,打破以往 Aglio Olio 只有咸 & 辣的刻板印象,味道吃起来十分清新!日式风格所以味道不强烈,吃起来很香且带着些许柚子的酸味吃起来无负担又很开胃呢。稍显不足的是海鲜部分感觉没有很新鲜,还是建议店家需要在那方面做出适当的改善~


Chicken Nanban
Rm 26
南蛮鸡是我近期比较喜欢的日式鸡肉料理,第一次吃是在 Oh Sushi,当时候也没图片看所以也不懂自己点了什么,但是吃过一次就难忘那美妙滋味,所以看到 J-Garden 也有南蛮鸡肉餐二话不说就要了一份!

南蛮鸡的呈现方式是炸鸡块淋上大量的酱料,重点就在于其酱料是由塔塔酱加入醋调配而成,吃起来酸酸的还带点甜特别滋味~ 这料理尤其适合小孩子享用,酱料的分量一定要够多好让我们每块鸡肉都可以沾满满,这样吃起来才带劲啊!!!整体吃起来虽然因为酱料的缘故有点重口味但至少不会油腻,搭配上一碗白米饭就很有饱足感啦~ 这个我蛮推荐的,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味道哦 ;)


这道价钱我记不太清楚了,所以就不放价格咯... 咖喱蛋包饭一看就知道是某某人会喜欢的,果不其然他吃了就猛说很好吃,可惜我对于鸡蛋真的没什么好感啊~ 以卖相来说过我觉得看起来还蛮澎湃的咯,尤其是那个咖喱酱流下来的画面非常诱人!一份蛋包饭会搭配清新的蔬菜沙拉,新鲜的蔬菜是解腻的好帮手~ 


炒饭的色泽也是一级棒的呢,因为酱汁的缘故炒饭口感吃起来比较湿,但是搭配上香浓的日式咖喱别有一番滋味啊~~ 


Katsu Don
Rm 26
盖饭系列一向来不是我会选择的餐点,据某某人说吃起来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和一般的日式连锁餐厅没什么差别~ 毕竟来到日本洋食屋我还是不太建议点盖饭啦,普通的日式餐馆都吃得到了嘛... 来点日西结合的餐点不是更好吗?


Cold Noodles w/ Original Mentsuyu Sauce
Rm 22
这份冷面是我目前为止吃过口感最棒,味道最好的~ 虽然很多人不太能接受冷面,但我个人对于冷食 / 生鲜类接受度还蛮高的,所以从以前到现在不管是日式冷面还是韩式冷面都吃过不少!这份冷面所采用的是 Hiyamugi (小麦面粉面条),口感比一般的荞麦面好吃得多~ 


面条的分量其实给得不少,一盘有五个小拳头份量哦,可是这面条太好吃了,让人有种越吃越上瘾的感觉咧!用色泽鲜艳的黄瓜和草莓来做点缀非常吸睛哟,虽然一开始对于草莓的搭配有点担心,但是吃起来其实不会很怪啦~ 另一点我很喜欢的是他们的冷面汤汁,比起一般荞麦面汤汁味道更香甜,有点害臊要说... 我每次都会像喝水一样把它的汤给喝完咧........... 最常光顾 J Garden 都是为了要吃到这道冷面啦,尤其是现在天气炎热,吃完冷面真的会比较凉比较舒服哦!!!



Tiramisu
Rm 18
这里的甜品不多我们也只试过招牌提拉米苏,摆盘很精致味道吃起来很不错,但就是价格稍贵~  一球的香草冰淇淋达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这是我第一次吃提拉米苏搭配冰淇淋的,原来口感还蛮搭的乜!


之前某一次用餐时,老板知道狗腿妹是某一位店员的朋友所以就送了我们两球好好吃的抹茶雪糕,老板人好好地说,抹茶香很浓郁所以我们吃得很滋味 ;) 吃过这么多次才介绍给大家,这真的是我私藏的正点餐馆之一,每道料理都有不错的水准,基本上都不会踩到地雷,而且员工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所以回访率都很高~

联络电话:04-6371139
脸书专页:J Garden
WiFi密码:Springnewmenu
营业时间:12pm - 3pm / 6:30pm - 9:30pm (Mon OFF)
餐厅地址:64-G, Persiaran Bayan Indah , Bayan Bay, 11900 Bayan Lepas.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