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Creameal at Jalan Phuah Hin Leong

之前因为 Kai Curry Bar 所以去过一次 Jalan Phuah Hin Leong,当时候我还没发现原来那条街满满的都是餐馆 / 咖啡厅,是最近才开张的还是原本就那么热闹了啊?槟城果然处处都是美食啊,饮食业者们之间的竞争应该更为激烈了吧?最近我已经一段时间没有搜索新咖啡馆了,以前只要有新的咖啡馆开张我都会记录起来想要去尝鲜但是现在比起新咖啡馆我更喜欢到自己习惯去的咖啡厅 / 餐馆去享用美食~ 
至于这家 Creameal 我记得之前看过好几位部落客介绍,最吸引我的当然就是价格属于经济型的,对于最近需要勒进裤带的我来说价格实惠的咖啡馆是我的首选!


星期六习惯性迟醒然后梳洗完毕就和 Miss Valerie 一起到 Creameal 去啦,上门时间实在有点晚大约下午一点半才吃到 brunch~ 因为是午餐时间所以我也没打算要吃早餐系列了,不过如果热爱吃 Big Breakfast 的也无需担心,因为他们提供 all day breakfast 就算是午餐时间也吃得到 ;)


这里是采取自助点餐的方式,所以拿了菜单选好自己想吃的食物就赶紧到柜台排队点餐去吧~

Iced Latte
Rm 9.90
Miss Valerie 点的冰拿铁,第一次看到她喝冷饮有点讶异~ 味道我忘了问她,不过没有特别投诉就代表还不错啦,话说对于咖啡她嘴还蛮挑的说,如果不好喝早就呱呱叫了 =P


Creameal Chicken Chop
Rm 15.90
虽然醒来第一餐就吃鸡扒有点过于油腻,但我还是无法抗拒对于鸡扒的爱啊~~~ 我发誓自己一开始是想点清淡的意大利面啦,可是菜单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变心了!十六块钱一份鸡扒在咖啡馆来说绝对算是实惠的价格了,至于份量方面我觉得适合女孩子的食量不会过饱,但若是男孩子可能就稍显不足啦。。。


配菜就是薯条和沙拉 (这是西餐不变的原则),淋上醋的沙拉好吃得过分而且蔬菜的新鲜度不错~ 


第一次吃鸡扒是搭配太阳蛋的呢,非常有早餐的 feel 啦!味道吃起来十分丰富,蛋香味四溢搭配特制蘑菇酱格外加分,细细品尝之下还吃得到起司的淡淡香味,原来在太阳蛋和鸡扒的中间加了一片起司啊~ 我觉得起司的味道特别棒,让我们感受得到它的香气却又不喧宾夺主!


最让我惊喜的是这份烤鸡扒的口感... 以往吃到的烤鸡扒因为水分的流失所以吃起来比较干,甚至有些厨师处理的不好口感还会变得比较硬~ 但是这份 Cremeal Chicken Chop 除了外皮酥脆以外,肉质仍然保留了些水分所以吃起来口感很棒!


Big Breakfast
Rm 14.90
Miss Valerie 点的早餐系列,她是不折不扣的早餐狂~ 现在很多餐厅都有提供 All Day Breakfast,每次跟她一起用餐都嘛是点 Big Breakfast 不然就 Egg Benedict,就是个连晚餐时间也能吃早餐餐点的变态..........


其实西式早餐我也很爱,但却不太吃... (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没有mood要吃) Big Breakfast 里包含了香肠、炒蛋、番茄红豆、培根、蘑菇、面包、烤番茄以及 Hashbrown 等等非常丰富!偷吃了几口的香肠和培根味道都很香,Miss Valerie 也非常喜欢,最重要的是分量十足,吃完满足感百分百~~


Waffle w/ 3 scoop ice cream
Rm 15.90
嘴馋的我吃完正餐还吵着 Miss Valerie 说要吃华夫饼,最近很多咖啡馆都不约而同推出华夫饼甜点,虽然这类甜品早已见怪不怪但搭配上甜蜜蜜的冰淇淋就是散发着一股让人难以说不的魅力啊。。。

首先要说说他们的华夫饼,算是我吃过的华夫饼里头口感比较脆口的,大多数的华夫饼咬下去后可以感受到扎实而松软的口感~ Creameal 的华夫饼比较不一样,因为非常酥脆的缘故所以单吃的话可能有些单调,建议可以和我一样选择搭配冰淇淋吃 ;)


Creameal 的 homemade ice cream 每个口味看起来都超好吃,而且在决定口味之前可以要求试吃再选哦,就是店员看我苦恼了好久都不知道要什么口味所以主动让我试吃哈哈~~ 在这里要大力推荐他们的 Premium Series,几乎每个口味都好香浓乜!不过如果要选 Premium 口味的话需要 add on Rm1,我选了两球 Premium 的口味:Chocolate、Strawberry Yogurt (所以要额外加 Rm2)
每次吃冰淇淋我都一定会点巧克力和草莓搭配,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把巧克力和草莓口味混着一起吃,巧克力的浓郁加上草莓的香甜简直是完美组合啊~~~ 泰式奶茶口味很独特,强烈的奶茶香散发在口齿之间,很难不让人爱上!我想下回就算不吃他们的华夫饼我也会点上一球的冰淇淋来享受 ;)


小小的店面从我们刚抵达仅有两桌的顾客到离开时满座的现象,两者形成了很大的对比,不少的情侣、闺蜜都会来这里来场约会!虽然环境很简朴,但却是一个让人很放松的好地方,搭配上特制的美食,我好久没度过这么棒的悠闲周末了啊~~~

联络电话:04-2189748
脸书专页:Creameal
WiFi密码:creameal17
营业时间:9am - 10pm (Mon OFF)
餐厅地址:17, Jalan Phuah Hin Leong,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