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K-Food 韩式烤肉吃到饱好去处 at Lebuh China

有注意槟城美食动向的各位应该都有发现到最近不少韩国料理餐厅纷纷加入“烤肉自助餐”的战局吧?
还记得之前 K-Pot 爆红时大家的反应超热烈,导致我好几次回访都必须排队而且吃得不尽兴因为人潮太多啦,但现在局势不一样囖~ 除了 K-Pot 以外,槟城还有不少家韩式烤肉自助餐,我们终于可以跟人挤人的环境说再见啦!!!对我来说,各个餐厅都有自家的特色,有者提供的熟食种类多元化、有者则是烤肉口味多、再不然就是服务亲切环境舒适啦,这些其实都视乎消费者着重在哪一点啦,我个人其实对于韩式烤肉情有独钟,所以熟食种类少对我来说没差因为我几乎都不太吃.....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肉食动物,那么看过来看过来,介绍给你们一家烤肉口味较为多元化的韩式烤肉吃到饱餐馆啦~~~~ 当然你也不要很贪心地奢望有很多种口味啦,毕竟是自助餐嘛所以选择有限,但是和其他吃到饱烤肉餐馆相比之下,我觉得他们的口味有比较多元化咯,基本上我就是狂扫烤肉而已啊!!!我要介绍的就是 K-Food 推出的 Eat-all-you-can BBQ Buffet,每人价钱只需 Rm39 就可以狂吃烤肉吃到爽,而且不需要付任何服务费 or 消费税乜~ 
不过这自助餐优惠只有在晚间时段才有哦,自助餐是从 6pm - 10pm 完全没有时间限制,要吃多久就吃多久!


这家好像是 K-Food 第二家分店吧,没记错的话第一家是在 Elite Avenue,之前有看过其他部落客介绍但因为太远了所以没光顾过... 来到乔治市中心开分店除了开始尝试韩式烤肉自助餐以外,我发现午餐时段他们还有卖韩式便当呢,价格非常平价而且看起来也都好好吃呢,下次我也要试试他们的便当啦!话说这张图片里的座位是给单点的客人的,如果是烤肉的顾客就得移步到后方的座位啦~


烤肉区域自然比单点的位子来得闷热一些,但我个人觉得比 K-Pot 凉爽 (K-Pot 搬迁后我没光顾过了,所以不确定是否有改善)~ 我对于他们的抽风机也有点失望,因为烤的时候火炭有点大然后烟很多啊,熏得我的眼睛有点痛... 


餐具、碗盘和酱料都摆在一旁了,基本上你一到就可以立刻自行准备拿好碗盘开始冲刺啦~ 比较特别的是,他们的生菜和泡菜都会摆在冰箱里头保鲜,所以不要以为他们没提供泡菜和生菜哦,这两样是搭配烤肉的必备法宝啊!!!


这里的小菜熟食种类不是很多,但是我个人没有很在意因为我上门纯粹是为了烤肉,如果熟食小菜很多的话我反而很苦恼,因为每样来点很快就饱了啊!!!比较特别的是他们有提供我喜欢的辣豆腐汤和部队锅,而且里头真材实料的哦还放了很多年糕啊~~~



如果喜欢吃炒饭和炒面的这里也有提供哦,但我老话一句,别吃太多啊,这里烤肉才是重点!上门当天只有我们这一桌是吃自助餐的,所以可能是顾虑到人数缘故不敢准备太多种类吧,如果大家要吃的话建议打电话去预定位子好让店家预估应该准备多少份量。


这里也有提供免费饮料哦,分别有橙汁和绿茶,吃自助餐就是要喝免费饮料嘛~ 每次遇到自助餐不包括饮料的都让人很无言诶,是想怎样哦,白开水都不提供的话也太........


烤肉是放在冰箱里头任食客们拿的,虽然冰箱没有被填满但是肉类的口味很充足,当晚我们一桌三个人几乎扫了一半里边的肉吧。。。。。


这里只提供猪肉和鸡肉,口味算比较多样化 (个人觉得)~ 猪肉系列就有:原味五花肉、原味猪排、调味猪肉、辣味猪肉、蒜味猪肉、猪肉片!鸡肉方面有三种:原味鸡肉、调味鸡肉、辣味鸡肉,除了肉他们也有提供海鲜不过当天只看到两种口味的虾,虾的尺寸不小有点像虎虾,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啦...


泡菜泡菜超好吃,话说冰箱内一碟盘子有20份的泡菜几乎都被我们吃光了,只是几乎啦还没吃光不过我个人觉得已经很夸张啦~~~~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吃冷冷的kimchi?这里的泡菜都是在冰箱里直接取出来吃,所以吃起来冰冰冷冷的我好爱!!!!(才会差点把人家的泡菜给吃完)








来到烤肉吃到饱料理店最爽的时刻就是所有肉类都任拿~~~ 况且这里的肉类口味不少,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拿到超兴奋的!正常人在等待烤肉熟透的时间都会吃熟食解解馋,眼尖的朋友会发现到 K-Food 还有提供人家拿来 shabu shabu 的猪肉片,我就直接把那薄薄猪肉片拿去烤,因为烤得很快不到30秒就可以吃了!








这里的火炭煤气火势挺大的,所以烤肉时要专心,别像我们聊天聊到忘我结果意识到要翻肉时都快焦掉了~
前阵子我看到网上有人发文说,韩国人烤肉技术就看翻肉的次数?据说韩国人烤肉只会把肉翻一次面,然后差不多快熟就会把肉剪开再开始享用,基本上他们不会像我们本地人那样一直去翻肉的... 这令我想起之前在 K-Pot 吃烤肉时我们一直去翻肉老板来阻止我们,原来是我们的烤肉技术太差啊。。。。。



虽然我讲过很多次了,可是还是要重复!吃韩式烤肉最重要就是用生菜把肉、泡菜和蒜头包在一起不沾任何酱料直接塞进嘴里吃~ 这样除了口感丰富以外还有泡菜去除烤肉的油腻感,最后蒜头会带来些许刺激的辛辣味,真的超级好吃!!!有些人还会在吃之前把泡菜拿去烤一烤再去,说这样吃会更香,但我自己是喜欢直接吃泡菜的,拿去烤的话泡菜就不冷啊~~





这里的肉水准都差不多,基本上都很好吃,狗腿妹一边狂塞一边称赞~ 老实说我记不清我们当晚到底嗑了几盘的肉,可是吃完真的很有满足感,话说我很久没吃韩式烤肉了... 每次到韩国餐厅都只会单点,然后要吃烤肉的话就会找一天约朋友一起吃韩式烧烤自助餐,这样真的有比较省!以往我们去韩国餐厅吃一份烤肉都 Rm30 以上了啊,不划算咧~~ 当然那种单点的烤肉还是比较有水准啦,又有专人帮忙烤而且还可以吃到比较奢华的部位像是排骨之类的。不过我要求很低的,有好吃的五花肉、调味鸡肉就很开心了,所以 K-Food 还算能满足到我~ 如果要说有不足的地方就是熟食选择很少吧,毕竟现在很多食客都会对熟食有所要求,而且现在槟城韩式烧烤自助餐的竞争还蛮激烈的,如果针对这点作出改变的话就很棒了!


联络电话:04-2519552
脸书专页:Penang China Street K-food Restaurant
优惠时段:6pm - 10pm (For BBQ Buffet)
餐厅地址:8, Lebuh China,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