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行程:富士芝櫻祭 - 天上山公園 - 和幸豬排 - 銀座
前一天的我們在迪斯尼海洋樂園玩得天翻地覆,連吃晚餐都是趕回民宿附近的連鎖店 Sukiya 吃的,可想而知身體疲憊的兩人要在 Day 5 堅持早醒趕去河口湖看芝櫻和富士山是需要多大的意志力!
嘿嘿,其實某某人有偷偷問過我要不要把富士山行程挪后一天,那麼至少我們不需要連續兩天都跑遠途景點,相對地也會輕鬆一些~ 但我個人認為累倒是其次,我比較不能忍受人潮多的地方,所以堅持選擇在“人潮也許會比較少”的週一和週二去熱門景點一向來是我的習慣啦 XD
富士山本就是世界文化遺產,同時也是日本三大名山之一,所以河口湖及箱根一帶常年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遊客聚集在哪兒只為了眺望這對於日本人來說最重要的象征。

出發前也很幸運地發現我們訪日期間恰巧碰上了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櫻祭》,錯過了櫻花樹盛開美景但又正好讓我趕上賞芝櫻的末班車,算是小確幸之一了吧?不過說到賞芝櫻我心裡是一把火又一把眼淚地心酸,因為害怕新宿直達芝櫻會場的巴士票會提前售光,我倆就打算在網上訂票結果試了很多次都買不到... 後來又打算到了新宿直接去車站買,不過好的上車時間都賣光了,回程車票又特遲,最後只好走一步算一步決定搭電車去河口湖再轉搭芝櫻 Liner 到富士芝櫻祭會場!期間好幾次都打算放棄賞芝櫻了,都是朋友在勸說難得到了日本又遇上一年一度的芝櫻祭,不看就太浪費了,我才堅持下來的~~~ 不過我看到網絡上的照片滿地盛開的芝櫻真的好漂亮好壯觀,真不去芝櫻祭的話後悔的還是自己....



當天一早我只記得自己被某某人挖醒趕去沖涼,整裝完畢後又吃了前一晚臨時在 7-11 買的涼麵和壽司當早餐!這已是第二次吃這款 7-11 的涼麵了,原本就喜歡吃涼麵的我到了日本更是上癮,因為買涼麵的話只需要收在冰箱冷藏之後取出來直接吃就好又不需要加熱,超級方面很適合我這種懶惰蟲哈哈哈~


光速解決完早餐後我們就急忙趕往新宿車站去購買前往河口湖的電車票根,因為我倆沒有購買 JR Pass 所以需要另外買票,很多朋友去日本都會買 JR Pass 就可以直接搭電車前往不需額外買票。
在這裡買票是前往大月站哦,並不是直達河口湖,在大月站換乘富士急行線時再購票就好了~


日本的地鐵站搞得我們暈坨坨,不少次搞不清楚行駛航線的我們都會求助于工作人員!他們也都會很貼心地帶我們到正確列車,有時候因為列車要開了不想讓我們錯過就會帶著我們跑,真心感動啦~


成功搭上電車后我就開始進入補眠狀態了,至於到大月站換乘什麼的就交給某某人了.... 距離抵達大月站還有一個小時,不睡白不睡!


說是一個小時但我怎麼覺得自己只睡了半小時不到就被某某人叫醒拉下電車去買換乘票啦??
要去河口湖的就跟著指示牌走吧,不過我發現跟大隊也可以,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是要去看富士山的~


來到大月站我們就得購買富士急行線車票,看到其他人是拿著 JR Pass 直接入站的超級羨慕啦....
原本還很擔心機器該怎麼操作,後來才發現我們的擔心好多餘,因為現場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操作機器,只需要告訴他要去河口湖 (Kawaguchiko) 就可以了!


富士急行線車票價格是 1140日元,我們選擇搭乘特急列車就需要多加 400日元,兩人合計一共 3080日元~ 不得不說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好貴!!!好想念首爾平民化的價格啊........

買完車票后工作人員突然帶著我們急忙往列車車廂沖去,原來是列車要出發了,如果錯過這一班的話又得浪費半小時等下一班囖~ 趕得上的確是好事,不過車廂里已被塞得滿滿滿,就連站立的空間也很狹窄,超級羨慕那些可以舒舒服服坐著看風景的乘客 T.T 
從大月站到河口湖站一樣需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昏昏欲睡卻沒辦法休息的我們只好強打起精神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我發現自己面對周公的誘惑完全毫無抵抗力可言,當下我都有種不想看芝櫻和富士山的感覺只想回民宿大睡一場。。。。。。。。


無聊極致的列車非常安靜,直到我們看到了富士山才開始嘰嘰喳喳熱鬧起來!我知道這張圖的富士山只是佔了很小一角,但是這小小的一角就足以讓電車裡頭的大家興奮起來~ 每個人都拿出手機和相機對著富士山猛拍啊。。。


這應該是唯一一張我在電車上把富士山拍得最好的照片吧。。。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在電車前進時還能拍下這迷人的富士山,沒有乘客的背影也沒有模糊的景色,太滿意啦~~~ (自我陶醉中)


河口湖是最後一站,在抵達河口湖之前就有不少乘客在富士山以及富士急樂園下車,只剩下短短十分鐘就可以到河口湖,總算可以讓我可憐的雙腳好好休息了雖然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不過照片中的是一號車廂,也就是指定席需要提前預約的,我們坐的是自由席先到先坐!


果然不出十分鐘我們就抵達河口湖站了,因為要趕上芝櫻 Liner 所以我們幾乎是用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去戶外巴士站~ (芝櫻 Liner 每半小時一趟)



在巴士站有好多人在排隊,我誤以為是在等前往芝櫻會場的巴士所以就傻傻跟著排,但不放心的某某人就跑去和售票人員確認... 結果原來我排的隊伍是河口湖市內巴士,幸好某某人有開口問!芝櫻 Liner 不需要排隊,也許是我們到得早吧,入座后不久整輛巴士都滿了~ 前往芝櫻會場的接駁巴士來回票價是 2000日元,已包含會場入門費了... 但還是忍不住靠北一下,真的好貴啊!!!其實當下並不覺得很貴,都是回馬記錄并開始寫部落格了才後知後覺,難怪我總覺得自己沒血拼怎麼錢還剩那麼少啊?!不過咧,一生人也看不了幾次的芝櫻所以就算覺得貴也沒辦法啦,旅行就是要開心,平時省省花還不是為了可以出國旅行時當土豪嗎?現在認真想的話,回國之後的生活和旅行時候的奢侈對比太大了不忍直視,現在為了出國旅行都可以連續好幾天吃泡麵,可憐我這個食肉獸 O.o


從河口湖站搭巴士前往會場最少也需要半個小時,一路上可以看看鄉村景色,搭配上閃耀發光體:富士山根本就是無敵美景~ 我覺得芝櫻會場地點的確滿偏僻的因為那一帶幾乎都是綠油油的樹林。



行駛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會場,好多的观光巴士比我们早到现场.... 主办方很贴心地设立了人行道,现场也有安排不少的人手来指挥交通确保行人的安全!这点马来西亚真的该学学,交通安排和规划方面日本真的很强~



到了芝樱会场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到柜台购票,成人票价(中学生以上) 600日元 // 小孩(3岁以上) 250日元,而我们搭乘芝樱 Liner 的巴士票价已包含入门票所以只需要带着巴士票去柜台兑换入门票就可以了!入门票也是美美的,看到漂亮的粉红芝樱心情就好好~




当天的天气好好~ 难得可以看到蔚蓝天空,我们在东京期间能看到大蓝天的机会不多,因为气温不高所以大部分时间天空都是灰灰的... 不得不说蓝天配上壮观的富士山实在令人移不开视线!不过大家有和我一样觉得奇怪吗?那就是........ 请问遍地芝樱在哪儿?我看不到芝樱的踪影啊!!!



不死心地走进一看,只看到一小片的粉红芝樱,虽然芝樱祭还在进行中但是樱花盛开的时间本来就很不一定,所以大家应该做好也许看不到想象中壮观美景的准备。事实上,我们误以为只要是芝樱祭期间就可以看到遍地芝樱的美丽景象,可想而知当时候我的心情有多失望.... Anyway,换个正面想法吧,看不到一大片的芝樱虽然很伤心但我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也算是很幸运的一件事啊,后来听朋友说富士山常常会被云朵遮住所以有些游客即使呆在当地一整天也可能会看不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但我们在河口湖一整天都能看到壮观的富士山呢 ;) 【旅行真的要做好心态调整才能玩得尽兴啊~】



想要眺望更美的风景可以选择到展望台去,如果是芝樱全盛开的时期一定很震撼。我们站在展望台看到的是光秃秃的草地和零零散散的半枯萎芝樱,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当天芝樱会场人潮没有想象中的多。


《芝樱富士山 VS 正宗富士山》会场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种满漂亮芝樱的小小山坡,和远处的富士山形成了非常有趣的对比所以是全场最夯的拍照热点 XD


我们带着刚入手仅一天的雪莉枚出游当然也有义务要帮她拍美美的模特照啦~ 可爱的雪莉枚和富士山感觉也很搭,拍起来怎么有种童话 feel?


雪莉枚好像小北鼻一样被我们抱来抱去,难以想象我会这么白痴!回到马来西亚后它就被打入冷宫了,只能在房间里待着 XD






虽然这里的花都是零零落落的不过无损我爱拍花的习惯啦,但如果可以在茂密一些肯定很漂亮~





富士芝樱祭真的很值得到访,虽然我的经验不够完美,但是随便上网爬文看到每一位部落客分享的照片都是绝美景色!看到这些照片是不是美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啦?如果大家有机会在芝樱祭期间到东京一定得抽时间来这里走走拍拍~




富士芝樱祭除了看芝樱、眺望富士山之外,会场内還會舉行聚集了富士山週邊美食的“富士山美食嘉年華”。不少名店会来设立美食攤檔,讓大家一嘗富士宮炒麵、富士山鯛魚燒、甲州富士櫻豬肉湯等美食~ 最令人意外的是用餐场地竟然还有提供 Wi-Fi,因为会场是在偏远地区所以 Pocket Wifi 一直处于无信号状态,看到有 Wi-Fi 我们立马就精神起来了 XD


在购买食物之前呢需要先买食物票卷哦,想好自己要吃什么之后直接去机器购买然后把票卷交给摊贩就可以领到食物囖~~



老实说日本美食真的好多哦,这次我们有机会品尝到富士山道地美食真的好幸福!我因为想念妈妈煮的煲汤所以特地买了富士樱猪肉汤,颜色看起来奶白奶白的感觉好滋补~ 味道非常浓郁,猪肉片也是嫩嫩的超级好吃,重点是真的有妈妈的味道咧,但美中不足的是当天天气太热所以喝完这一碗热腾腾的富士樱猪肉汤我的背后都湿了。。。。。。


某某人则试了富士宫炒面,外表看起来感觉和马来西亚的经济炒面差不多不过味道是天差地远啦,当然价钱也是啦 XD 日式炒面味道出众尤其是独特的柴鱼香实在令人欲罢不能~~


后来某某人看到有摊贩在卖盐烤红鲑就买了一份来试试味道,一样非常好吃,还嫌一份不够吃咧!
原本吃完正餐還想來份雪糕當甜品,不過發現那裡的雪糕不是很吸引人而且價錢很貴所以只好作罷~


在芝櫻祭會場逛完后我們就準備搭乘芝櫻 Liner 回到河口湖站,在富士芝櫻祭會場呆的時間不長沒因為芝櫻不多所以隨意走走逛逛也花不了我們多少時間~ 同時也在慶幸我們不是直接買新宿 - 芝櫻會場高速巴士來回票,因為只能直接去芝櫻會場然後再從芝櫻會場回新宿啊!!!搭電車的好處就是臨時改變主意也不怕,所以我們就大搖大擺地回去河口湖附近看看風景~


河口湖站的背景是富士山,乍看之下感覺好不真實,美得像幅畫... 


人來人往的河口湖站感覺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繁忙,尤其是售票櫃檯處總是擠滿了人潮~ 
原本我向某某人提議不如先把回程的電車票 / 巴士票買好,就不怕回的時候沒票了,但因為人太多了而且某某人說電車票不會賣完的,所以我們就打算先去河口湖附近逛逛。(結果之後要回新宿時我們就悲劇了)


看到這可愛的復古巴士時我真的被萌到了,河口湖・西湖周游「怀旧巴士」兩日卷(無限次數搭乘)票價是 1200 日元,如果有到河口湖留宿的朋友可以考慮搭乘~ 不過礙於我們是當日來回的行程所以覺得買這個兩日卷太浪費錢了。。。


在芝樱会场呆的时间太少偏离了我们的原计划,一时间两人也是愣愣的不知道该去哪里~ 于是就去河口湖站旁的观光中心看看景点推荐小册子,然后就给某某人看到这个卡其卡其缆车折扣券,废话不多说立马拿了两张!天上山公园看起来不错,刚好某某人也还记得它的正确位置于是就屁颠屁颠地出发了~



出发前刚好有富士急行线列车停着,想起刚才来河口湖路上因为太匆忙都忘了拍下这可爱的一幕!列车上大大小小的搞怪富士山真的萌毙了~~~ 尤其是那座最大的富士山,大鼻子小眼睛看起来根本就是 Running Man 姜Gary的脸啊?该不会是照着他的样子来画的吧 XD






如果大家有想在河口湖来个两天一夜或三天两夜短暂放松的话,建议可以租个单车到处趴趴走~ 一早醒来可以骑着单车环游河口湖欣赏富士山感觉就超棒的!我们当天来回的行程真的太赶了,只能随意地走马看花... 河口湖环境幽静而且非常漂亮,风景随便拍拍都能当明信片囖 ;)





從河口湖站步行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到這片湖泊,不過感覺不是主要景點因為沒什麼人~
據說河口湖面積是很大的而且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倒影,很明顯這裡完全看不到富士山更甭說是美美的富士倒影了。。。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給我們去追逐富士倒映這回事,旅遊中的我們總是在和時間比賽!


【圖片取自:Google】
經過湖泊再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天上山公園了,河口湖除了看湖之外就是看富士山了,各種觀看宏偉富士山的方式都得嘗試,其中就包括了搭乘卡其卡其纜車上山看富士山去~ 某某人只是和我說搭空中纜車上去后可以眺望富士山,風景絕對漂亮~ 其實我還蠻可憐他的,這趟旅程中一直重複去他之前去過的地方,就連迪斯尼我也選了他去過的海洋樂園 (沒辦法,海洋主題比較吸引我),雖然去過了但是他也沒有抱怨,這一點的確是很有耐性一下,換做是我早就一拳過去說:我不去之前去過的地方 XD


門口處有調皮的招牌卡通 - 狸貓和兔子,不少人都會停下腳步特地和它們合照~ 卡其卡其山也被稱為天上山公園,名稱的由來源自於童話故事:從前,山上住著老爺爺、老奶奶、兔子和狸貓,狸貓是個愛說謊、會變人形的壞傢伙。有天,老爺爺碰到了狸貓,想抓住它,狸貓逃跑後,變成了老奶奶樣子,把老奶奶變成了狸貓樣子,老爺爺不知道實情,把變成狸貓樣子的老奶奶給扔到了燉肉的大鍋里,無意中害死老伴的老爺爺傷心欲絕,把經過告訴了自己的朋友兔子,兔子答應替老爺爺報仇,想盡各種方法害死狸貓,狸貓背柴火時,兔子用打火石打火,點燃柴火等等。故事的結尾,害死老奶奶的狸貓也最終死掉了。。。兔子用打火石發出「卡奇卡奇」聲音也成為卡奇卡奇山的由來。日本的童話故事怎麼讓我頭皮發麻啊?一點都不夢幻,狸貓和兔子形象萌萌的,不應該是這種情節吧~




要上天上山公園就得先買卡其卡其纜車的票卷,這時候剛才在觀光中心拿的折價卷就派上用場啦~
原本往返成人票價是800日元,折價后是720日元,雖然扣得不多但是有扣就覺得超爽的!!!我覺得日本景點入門票都頗有質感,很有收藏價值,所以我一張都沒丟全都收在記事本里,算是紀念回憶的一種方式吧。


買完票后就可以準備搭乘纜車囖,一輛纜車可容納35人左右,到我們的時候剛好滿了只好靜待下一趟~ 空中纜車从海拔856m的河口湖湖畔到海拔1075m高的富士见台站只需3分钟的时间,所以很快地下一班纜車就到啦!有些恐高症的人會害怕搭纜車 (我怎麼想起了腿微微發抖的鹿晗兒?),幸好我不恐高倒也很喜歡這種俯瞰美景的 feel~




到了卡奇卡奇山上也就是富士山展望台,終於體驗到美景盡收眼底的感動,而且展望台是正對著富士山不會被其他山所阻擋!剛看到富士山的那瞬間還是被它的美給震撼到了,雖然當天一整天都對著它,不過美景怎麼看都不會膩啊~ 只能說當天的我們太幸運了,富士山旁沒有任何雲遮擋,而且因為夏天的緣故原本白茫茫的富士山變得綠意盎然只剩下積雪的山頭是白色的。突然有種想來這裡看夕陽的想法,有點後悔沒住河口湖了,還沒來得及把這裡的美景都吸收完畢就得匆匆離開~ 試想想,富士山 + 夕陽這組合是該有多美?


嘿嘿,仔細看看山下風景還可以看到出名刺激的富士急樂園哦,看到那些遊樂設施我都腿軟了!原本還想約某某人一起去富士急樂園玩的,可是我給他看過園內幾個設施的視頻他就一口拒絕了,說是心臟會承受不了那個可怕的刺激感!!!其實我也是隨口問問,即使他想去我也要考慮一下,因為他們的遊樂設施是出了名的可怕,雲霄飛車在世界還有得排名的 O.o (好奇的朋友可以去Youtube搜素視頻來看看就懂了)


卡其卡其山上還有人在這裡舉辦可愛的狗狗聚會,博美犬和貴賓犬討喜的逗趣模樣真的萌呆了啦,好想要抱抱他們可是主人在旁邊不敢貿然動手 XD


展望台上设着与富士山相对立的心型「卡其卡其山·天空钟」,是很受遊客歡迎的绝佳照相地点!某某人說敲這個鍾之後就可以遇到心上人了,我剛想翻他一個白眼鄙視他,結果他就說:我敲這個鐘之後就遇到你了,好像很靈吼。。。當下我是覺得很好笑,畢竟我一向來不相信這種東西的啊~
然後他又興致勃勃地去敲那個天空鐘,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敲 =.= 嗯....是說遇到心上人了還要敲來幹嘛?要招爛桃花?
如果是單身貴族且是浪漫之人可以建議你們敲敲看啦,可能真的如某某人所說的,敲下天空鐘后就可以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這裡隨處都可以看到兔子和狸貓的逗趣身影,如果不知道童話故事背後的殘忍真相,我搞不好真的會以為狸貓和兔子是一對可愛的好朋友~


沿著這條登山道前行的話可以到達山頂,原本想上去但因為我穿著拖鞋不方便所以只好放棄。其實山頂上只有小御獄神社,所以不上去也可以...


狸貓茶屋內外都擠滿了人潮,裡頭有售賣伴手禮和各式紀念品,不過人太多我擠不進就放棄了~
很想吃雪糕的我發現茶屋外有售賣抹茶雪糕原本興致勃勃想買來吃,結果看到一個要價450日元立馬打消念頭!這價格已經和日本當地的 Godiva 雪糕價錢一樣了,我覺得不太划算,畢竟只是遊客區內賣的雪糕,也不一定好吃........



吃不到雪糕也不氣餒,就買販賣機雪糕好啦,便宜又好吃!我發現我到了日本都很愛吃草莓雪糕還有起司甜品誒。。。這個裡面還有碎碎的巧克力,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很消暑~


如果想要更清楚地看到富士山全景可以登上另一個展望台,就在狸貓茶屋旁邊而已~


雖然天氣很熱但也算是曬得值得啦,這是一生人一定得看一次的富士山,我們當然得多拍拍幾張美照才行!


狸貓也很乖地在靜靜欣賞富士山的美~ 富士山頂端的白雪因為天氣轉暖的緣故只剩下一小部分,如果可以看到一整片白茫茫的富士山肯定更美!


前方是雄偉的富士山,而後方則是漂亮的河口湖~ 如果天氣不熱我倒真想在這裡待到日落時分,看看富士山配夕陽西下的美景... 不過現實是很殘酷的,當天太陽猛烈,曬得我差點連眼睛都睜不開,更甭說是頂著太陽幾個小時等日落 =(



天上山公園其實不大,幾乎就是一目了然的程度,不過放慢步伐來這裡吹吹風看美景也很享受了~
公園兩旁各有一座可以許願的神社,剛好我們就看到一群口操流利福建話的女生 (大膽猜測是北馬人,因為是馬來西亞腔調) 在丟硬幣許願找到好歸宿。某某人又問我要不要也許個願... 我是覺得與其浪費錢去求,還是靠自己來比較實際~ (其實許願是蠻有趣的一件事,但年紀漸大我連浪漫情懷和夢幻情結都消滅了一大半)


天上山公園有提供可愛的印章給大家蓋在明信片以及入門票上,不過印章有點大所以一張入門票只能蓋一個!如果是有製作手賬的朋友肯定會很開心吧?


確保富士山已深深植入我們的腦海之後,就帶著車票搭纜車下山了~ 下山人潮不多,纜車車廂內也不會太擠~ 在纜車上往下看的確是有點恐怖,但同時又覺得湖景好美 (非常矛盾!)



離開天上山公元后我們就去了附近的商店帶點伴手禮,日本的伴手禮都不便宜,最划算的應該就是餅乾巧克力了,所以我們打算多帶點回去分同事朋友~ 在這裡找到了抹茶口味的 Oreo 零食,一看就覺得鐵定好吃所以二話不說,買就對了!第二張圖中的貓咪餅乾原本已打算入手,但考慮到這款餅乾其實主要是拿來搭配咖啡當下午茶的,我又不喝咖啡,買來擺美不吃的話很浪費誒,其實想買也只是因為貓咪可愛而且可以掛在咖啡杯上,好特別 XD
至於我們買了些什麼當伴手禮?我是打算之後再特別寫一篇戰利品分享文來好好介紹~





買完大包小包的零食就慢悠悠地走回河口湖站,未能在河口湖多呆幾天是我的遺憾~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來看滿滿芝櫻的富士芝櫻祭還有騎單車環遊河口湖!有遺憾才有機會重遊,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再來見你的,美麗的富士山~


回到河口湖站想買電車票時果然就遇上我最怕的問題,特急列車一票難求!轉戰巴士票櫃檯,得到的答復全都是 SOLD OUT,連末班車都不剩~ 我知道當時候某某人連背後都在冒冷汗了,因為之前我叫他早買他偏不買,現在買不到票我簡直怒火中燒。。。。。。


幸好後來我們還買得到普通列車的電車票,但是時間上會比急行線慢很多,因為普通列車是一站一站停的~ 這期間某某人還是免不了要忍受我的臭臉 + 嘮叨洗禮,不過他很擅長裝無辜,有時候裝一裝也就氣消了 (不過太常用這招的話會反效果) XD
買完電車票看看時間表上顯示下一班電車出發時間就在二十分鐘后,我們也不找地方坐著等了,直接在入口處排隊站著等!為什麼不坐下來休息?因為我想要在電車上搶到位子坐啊,先苦後甜嘛,我可不想拎著一大堆東西在電車上被擠來擠去。。。


幸好我們上車之後還有一大堆位子可以坐,大家上車的表情和動作一致,都是跑上車選好座位就衝去坐了!電車開始行駛后不久,我就開始找周公約會去了。。。以前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能坐巴士、地鐵睡著然後坐過站,現在我總算明白那種心情了~ 我睡得很熟,一睜開眼就被擠滿的人潮嚇到,第一次可以在公眾場合睡著,看來真的是累壞了,幸好沒流口水!


睡醒後不久我們就抵達大月站準備換乘去新宿站,再換乘的短短幾分鐘我們就討論好了晚餐地點,然後搭上電車後又繼續補眠啦。。。一路上無節操地直接睡到新宿站,幸好我在抵達新宿站前醒了過來,不然兩人就要坐過站了!!!


抵達新宿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河口湖一日來回光是花在交通上的時間就四小時了,還真是累人啊~ 回到新宿又開啟迷路模式了,跟著手機上的 Google Maps 尋找和幸豬排餐館一直找不到,後來還是在我們詢問廣場店員時一位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正確位置才找到的,謝謝好心的叔叔不然我們的晚餐是吃不著了 T.T



和幸豬排絕對是我強力推薦的必吃餐館之一,日本炸豬排出名口感爽脆不油膩,我原本不愛吃炸豬排的但是試了這裡的豬排就為之著迷啦!某某人點了豪華的豬里脊肉+大扇貝套餐,雖然價格有點貴搞得某某人有點掙扎,但留在東京也還剩下最後幾天,吃好一點也無妨啦~ 出名起司控的我當然就選了起司豬里脊肉套餐,光是看到濃濃的起司我就興奮不已啦,匆匆忙忙拍了幾張照片就等不及要開動了!豬肉炸得金黃酥脆,豬里脊肉卻非常嫩口,兩者的反差搭配恰到好處,加上香濃起司在我口腔里爆炸,現在光是回味都能搞到口水流滿地 XD 說好是套餐,所以店家還會附上味增湯、白飯和切得細細的包菜絲,重點是這三樣東西可以無限次 REFILL!即使有點貴,但保證讓你吃到飽就對了~ 某某人嘴賤問我豬肉有沒有得續,我賞了他一個白眼.....
口碑超好的和幸豬排: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吃完超級滿足的晚餐後我們就到附近的 Pablo 攤位外帶了一個原味的半熟起司塔回民宿~
Pablo Premium Cafe 完整食记:东京美食:超人气半熟 Pablo 起司蛋糕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参道、新宿】







豬排也吃到了,起司塔也買了,某某人心想這下應該可以回民宿休息了吧?結果我的回答是 NO~
反正 Tokyo Metro Pass 可以無限次搭乘,我就想在回民宿之前去銀座看看~ 然後我們又傻乎乎地往銀座出發,其實抵達那裡看到冷清街景時我還真有點無奈,幾乎全部商店都打烊了,路上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們......游日期間我發現很多上班族都是晚上十點才下班,這在當地似乎是一種常態了 =(


銀座聚集了各大精品品牌,光是在這裡逛上一圈都覺得自己完全格格不入,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那棟十二層樓的 Uniqlo 和 GU!(也是唯一有能力消費的店) 不得不說這兩棟樓真的太高了啦,鏡頭根本拍不下啊~~~ 閑逛了半個小時左右覺得有點無聊,就決定回家休息啦 (某某人內心應該很興奮~)


銀座就是不一樣,連地鐵站內都會有展示櫃直接擺放精品在裡頭誒~~ Tumi 的包包以前我不太喜歡,這幾年不懂是不是年紀變大倒覺得款式簡單大方,不過就價錢而言還是有點.......


回到民宿我也忘了是晚上幾點,連續兩天的遠途旅程真的會累死人啦~ 幸好明天開始就是東京市內趴趴走了,不然每天跑去郊外真的會被榨乾!!!!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这一天来回河口湖很值得了,富士山一整天让你们看到饱 xD
    我去天上山公园都见不到富士山露脸,你们就好幸运啊从头看到回家富士山都还在
    和幸豬排真的很好吃,这里完全吃不到这种爽脆又不油腻炸猪扒
    很佩服你们,郊外回来还可以跑到银座,是我的话就累垮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覺得可以看到富士山很幸福,但是芝櫻就真的很失望。。。
      當天來回真的很趕很累,不過旅行時我的能量就會boost!!!
      總是覺得不夠時間玩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