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参道、新宿】

说到 Pablo 在网上爆红的半熟起司塔,之前可是掀起了一阵的潮流,不少脸书上的朋友都纷纷转发该视频表示好想吃~~~~ 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既然有机会来到日本,这让我朝思暮想的 Pablo 半熟塔自然也是美食 List 里头的 Top 1!虽然 Pablo 源自大阪,但其实在东京的分店档口也不少,不过可以现买现吃的咖啡馆就很罕见,目前仅有表参道一家。第一天抵达东京时因为无意间发现藏身在新宿地铁站中的 Pablo 半熟起司塔的档口,所以我就萌生了想要去他们家 Premium Cafe 吃起司塔的想法,当然说到美食我们是行动派立马就上网查询了位置~ 虽然因为 Google Maps 的失误导致我们在涉谷扑了个空,不过最后还是很幸运地在表参道找到了这家超人气 Pablo Premium Cafe *撒花~~~~*

虽然 Pablo Premium Cafe 位于表参道的小巷子但是在街上有放一个指示牌所以并不会很难找。


全东京仅此一家的 Pablo Premium Cafe 于 2015年12月12日开张,另一家 Premium Cafe 则是位于大阪道顿堀!虽然一样是卖半熟起司蛋糕,但是来到 Premium Cafe 就一定要尝尝他们家的限定甜品囖。


看看招牌上那做得惟妙惟肖的半熟蛋糕模型,我光是看着它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 不得不感叹日本人制作食物模型的功力,不管是哪一家餐馆的模型都很精致的说~


来到店门口自然还是少不了排队这回事,不过队伍不长加上我们有的是时间所以立马加入排队大军!


排队当儿亲切的店员会带着餐单来询问是要外带还是在一楼 or 二楼用餐,虽然用的是日文但加上动作实在不难理解她想表达的意思。我毫不犹豫就选了二楼的 Premium Cafe,不为什么纯粹是看到很多限定甜品都是在二楼的餐单中。一楼则设立了外带 corner 和 casual cafe,想要外带起司塔或是喝点咖啡吃个小蛋糕全都在这里解决~
1 楼 Casual Cafe: http://www.pablo3.com/casualcafe.html
2 楼 Premium Cafe: http://www.pablo3.com/cafe/premium/


表达了我们的想法后,店员立马带我们到店内继续排队,在日本真的无时无刻都需要排队...


走廊上挂着满满的甜品照,样样看起来都很诱人,我们当时候就在烦恼到底要点哪样来试试了!


我们排队的地方看进店内刚好是外带区域,玻璃窗上张贴着季节限定的抹茶口味半熟起司塔,看起来就超好吃的,不过这一回光顾我们不打算吃它因为这些在普通的 Pablo 外带店也吃得到,不算很特别。

等了大约 10分钟左右我们终于被带进位于二楼的 Premium Cafe 区域啦,一分钟都觉得煎熬啊,我要赶快吃到甜品!!!


二楼环境不错,灯光的色调也很温暖,非常适合姐妹淘或是情侣来份精致下午茶谈谈心~ 
这张照片是我们离开之前拍下的,事实上我们光顾的时候处于满座状态。


收银台处摆放着各种口味的半熟起司塔,原味、抹茶、巧克力、莓果还有香蕉,大家喜欢哪个口味啊?


木制餐单非常特别,翻开里头一页页都是惹得大家口水流满地的美美甜品照!!!


甜点的种类很多,但毕竟 Pablo 是主打半熟起司塔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想试试他们家的起司塔~
每种口味都好想来一个啊,几经挣扎我还是选了期间限定的草莓迷你半熟起司塔!其实除了草莓以外我还想试试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可惜胃只有一个装不了那么多..........


某某人说起司塔点一个就好,然后他自己再选另一种甜品,这样我们就可以吃到不同种类的下午茶甜点啦~ 后来回国才知道,刚好他当天点的是季节限定抹茶系列甜品之一,算他有眼光!


虽然桌子小小一张,但是必备的湿纸巾、干纸巾还有餐具都没少给,不管你有没有点饮料店员都会主动提供白开水。


这里的半熟起司塔都是现点现准备的,所以等待时间稍长~ 因为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所以我在这期间上了好几次厕所发现他们家洗手间也太漂亮忍不住就有点变态地带着相机偷偷拍了一张!我最喜欢镜子上那一颗颗的灯泡,很有时尚感。

甜品上桌时我们俩的嘴角一直挂着挥之不去的笑意,精致甜品当前当然要举起手机相机拍个够啦!

Cheese Tart Shaved Ice Uji Matcha
972 ¥ (价格含税)
话说某某人的这份抹茶刨冰一上桌不仅是让人看傻眼,就连我们两旁的顾客也忍不住一直盯着它~ 
一方面是分量好大哦,另一方面则是看起来也太好吃太犯罪了吧?!!!


巨大的抹茶刨冰吓得某某人扎扎跳,到底是要怎样把它解决完啊?至于我嘛,就很没良心地说:幸好我点了一份小起司塔,不然就悲剧了,我们就各自解决自己的甜点吧 XD
高高的抹茶刨冰吃起来有点难度,因为随时都会掉下一部分,我们的嘴巴可得赶上这刨冰融化的速度,实在不易!


Pablo 抹茶刨冰和我们一般吃的韩式刨冰不太一样,光是食材上就很有新鲜感了!刨冰色泽均匀,而且里头还可以挖到不少的红豆和白玉子~


这坨白白的到底是什么?你以为它只是鲜奶油吗?没那么简单啦,它其实是起司奶油酱!!!
听起来肥滋滋的,但是有了它真的变得超好吃~ 咸咸甜甜的滋味根本让人欲罢不能......


其实就算是单吃抹茶刨冰也很好吃了,因为每一口都是带着强烈抹茶味且入口即化!
起司控就一定要配起司奶油酱吃,至于抹茶控就单吃抹茶刨冰一样很滋味~
原本以为这刨冰只是噱头,但没想到它却带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惊喜,可惜这是限定甜品只售卖到五月尾。。。


Strawberry Apricot Kernel
950 ¥ (价格含税)
接下来就是我的期间限定半熟草莓起司塔,和大家一样来到 Pablo 就是要来一份半熟起司塔才行!
特地选择了看起来格外粉嫩的草莓口味,外形精致想必味道也会和外形一样好吧?


其实这份半熟草莓起司塔的尺寸说小不小 说大也不大,原本我还在思考要怎么吃它... 直接用手吗?
看看我身边的顾客大家都是优雅地举起刀叉切分成小块状再吃,我也就不破坏气氛了 XD
Paise 啦,我是豪迈派的代表,想说普通我们吃的蛋挞都可以用手了,就想着这个应该... 也可以吧..



果然是现烤现吃的起司塔,就连表皮吃起来都非常地酥而且层次分明,有点像我喜欢吃的港式葡挞!闪亮亮的覆盆子好大一颗呢~


草莓半熟内馅吃起来好香口感好顺滑,爆浆在嘴里的感觉也太棒了吧?!


因为是酸酸的草莓口味所以不会太容易感到腻,不过比起温热口感我还是喜欢冷冰冰地吃~


虽然不明白为何要搭配杏仁雪糕,不过单吃还是很好吃的,而且雪糕里头有细细的杏仁颗粒哦!
如果吃半熟起司塔还是雪糕觉得太腻,也可以吃一口店家一起提供的优格解解腻~


几天后我们再度光顾新宿车站的 Pablo 档口,特地带了一个原味起司塔回民宿打算好好享用。


虽然只是空间不大的档口但是一点儿也不马虎,一样有摆上自家美美的起司塔模型哦!
下层的抹茶起司塔和浓厚起司塔都是我的目标,原本打算一天带一个口味吃的,不过我在东京这段日子每天都是饱饱饱实在没空间容纳得下它们了.... 这趟就是名副其实的吃货之旅啊~~~




Pablo 也有卖伴手礼哦,有点后悔没有买诶因为感觉样样都很好吃而且保存期限比较久一点。
每天都抱着明天再来买的心态结果回程到了机场时才开始懊恼,我应该早一点买的啦 T.T


由于我们购买的时候差不多是晚上十点了所以人潮不多不需要排队,很快就买了一个回民宿囖~


每份外带的半熟起司塔盒子都会注明最佳赏味期,购买回家后还是要在三天之内吃完最好~


其实这原味起司塔还有分为半熟以及全熟,爆红的是会在嘴里爆浆融化的半熟款,但考虑都有些人比较喜欢全熟蛋糕所以 Pablo 也有推出全熟起司塔。


Pablo's Cheese Tart
850 ¥
一回到家立马就很没节操地拿出起司塔来拍照准备试吃啦,萌萌的 Shellie May 也来轧一角!


Pablo 热卖的经典原味半熟起司塔颜色鲜艳,虽然只是印上了自家 Logo 但还是觉得好漂亮啊~


我不太确定新宿车站 Pablo 档口的半熟起司塔是不是新鲜制作的,个人觉得塔皮的部分比我在表参道 Premium Cafe 吃的略逊一筹,口感比较软。。。


原本还想要用刀切美美的结果起司塔自己就裂开了?!!将错就错吧~~ 一口咬下内馅直接在嘴里慢慢化开,淡淡的起司香味不会过于浓郁或太甜,味道酸是恰到好处。上层黄色的是杏桃果酱,味道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腻不过我不是很喜欢...


虽然起司塔有分为半熟以及全熟选择,但是我们购买的时候店员并没有询问我们想要哪一种而是直接打包了。这点有些些扫兴因为没错的话我们拿到的是全熟起司塔,我个人喜欢吃半熟的口感,所以比较失望啦~ 一份起司塔适合四个人分享食用,我们两人当晚也只是尝尝鲜,毕竟肚子还饱着呢!于是打算留着几天当早餐吃,其实冰吃也很棒啦,不过就是塔皮的部分会比较软~ 其实一份起司塔只需要 850 ¥ 个人认为价格算是实惠价了,毕竟东京消费水准高,有时候一杯限定饮料都 1000 ¥ 以上了!!!


如果你不想吃那么大份的起司塔也可以试试他们刚推出不久的 Mini Cheese Tart,小小颗的超级古锥乜,目前还有五种口味可选分别是:原味、巧克力、抹茶、草莓和红薯。


来到日本如果没吃到 Pablo 起司塔就 Outdate 了,再加上他们常常会推出限定口味的甜品和起司塔,不仅风靡了不少游客连当地人也很爱吃啦。目前东京有三家分店分别位于表参道、新宿和秋叶原,至于涉谷分店已于 2016年1月11日结束营业了,各位不要像我们一样傻傻去涉谷却找不到 Pablo 吃哦 XD

联络电话:03-3478-0826
营业时间:10am - 9pm (Daily)
官方网站:http://www.pablo3.com/
餐厅地址:東京都涉谷区神宫前 1-14-21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