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芝麻街想必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我之外~ 小時候我從沒看過芝麻街和海綿寶寶等人氣卡通,所以長大後自然對它們毫無興趣可言!日本常常都會有卡通限時咖啡館,恰巧在我們到東京期間就遇上了芝麻街限時咖啡館(快閃店)... 在臉書上看到時其實有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畢竟我並不是芝麻街的粉絲,再說食物價格太高了似乎負擔不起~ 後來就想說抱著隨性的態度吧,不刻意去找芝麻街咖啡館的所在地點。。。結果我們就在人擠人的竹下通巧遇它們,想說這麼有緣那麼就到裡頭來頓可愛爆表的下午茶吧!!!此限時咖啡館將從 5月1號營業至 6月30號,期間限定什麼的最討人厭了,不去又覺得很可惜畢竟只營業短短兩個月啊 T.T

人來人往的竹下通雖然很擁擠但我們還是一眼就看到縮小版萌萌的 Elmo 和 Cookie Monster 了~ 雖然我一直對喜歡 Elmo 的人感到很不解,但是卡通版的它們倒也挺合我眼緣的 XD


可憐的 Elmo君為了賺錢還得頂著大太陽坐在店面前招攬客人,好啦好啦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我進去就是了~~~ (瞬間愛心大爆發)


萌萌的卡通版菜單真的好有心思哦,而且畫作和食物相似度百分百呢!


一進店門口就看到紅色Elmo,藍色Cookie Monster,黃色 Big Bird 這三號芝麻街大人物坐著迎接我們啦,整個氣氛就好歡樂哦~ 不過我個人覺得 Big Bird 有點丑,我不喜歡它哈哈哈 =P





一樓展示的都是 Sesame Street 人物們的周邊商品,我們有小逛了一下,可愛精緻的商品真的好多哦!原本想要在這裡帶個玩偶什麼的給四姐當生日禮物,看看價格后就果斷放棄了,我連它們的手帕都買不起啊。。。。。。。


用餐區域在二樓,一樓基本沒有店員會理你,所以請自己識相走上樓梯吧 XD 話說他們的樓梯也是超萌的,雖然是限時咖啡館但是在佈置上一點都不馬虎!



上了二樓立馬大傻眼,這人也太多了吧?在網上看到,這裡似乎只接受預約,如果是直接上門的顧客就需要稍作等待了!我們上門時雖近乎滿座但幸好角落還剩了好幾個座位不至於敗興。


店員為我們遞上了一人一張的菜單,一樣是美美的圖繪風格,雖然主餐看著非常吸引人但剛吃完元祖壽司不久的兩人還是覺得嘆嘆下午茶就好了啦。



好多好多的 Elmo 和 Cookie Monster 啊,超級萌的說,就算心情再不好來到這裡也都瞬間療愈了啦~
座位實在有點擁擠,雖然四周都有芝麻街的卡通人物們,但是要拍照還是不大方便,所以沒辦法啦拍不到美美的照片,到處都是滿滿人潮,可見芝麻街對日本人來說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芝麻街大人物們的顏色恰巧是不一樣的,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的卡通人物各個都萌翻了~
就連平時看起來醜醜的 Big Bird 也變得可愛起來了呢,綠色的 Oscar 我對它不太熟悉...... 因為不了解芝麻街這卡通,所以我就隨口問問把芝麻街視為童年回憶的某某人,為什麼· Cookie Monster 的眼睛歪歪不對稱的?他糾結了一陣子很認真地回答我:因為它喜歡吃 Cookie 喜歡到 Sot 掉了 =.= 



這裡還有周邊商品展示區,所排列出來的商品都可以在樓下買得到呢!好多人都忍不住來這裡和 Elmo 合照~~~ 不過太多人了我不好意思去排隊拍照 XD


這裡連杯墊都是芝麻街人物的哦,終於不再是 Elmo、Cookie、Big Bird 了,但這位古錐的 Abby小姐我沒看過她,應該是芝麻街裡頭的小角色?


我們的座位旁剛好就有高級陪坐 Elmo 君啦!!我立馬拍了照發給四姐炫耀去,說 Elmo 現在在我身邊陪坐,她很淡定地回我:在日本怎麼可愛的東西全都陪坐去了?!(根本神回復)


既然 Elmo 君坐在我們身旁了,我倆當然也沒放過和它合照的機會,重點它好像專屬於我們的那樣,因為只坐在我們旁邊的椅子所以沒人會來和我們搶~


Lemon Squash
850 日元
我喜歡喝酸酸的檸檬飲料所以看到菜單上有 Lemon Squash 就立馬點了一杯來解渴!當天天氣蠻熱的加上我穿著不透風的牛仔外套所以更是熱上加熱啊,來杯冰涼檸檬飲料最過癮了~ 裡面還有彩色珍珠,咬開后會有果汁噴出,口感很有趣。



飲料上還加了兩球造型雪糕,是傻傻的 Elmo 和 Cookie Monster 乜 ;) 它們睜著沽溜沽溜地大眼睛揪著你,還忍心吃它們嗎?啊我怎麼覺得它們的眼睛有點像 EXO 的都暻秀先生啊?!XD

Vanila & Raspberry Ice Cream Sandwich
1000 日元
之前在網上看到這超卡哇伊的曲奇餅三明治就很想吃了,兩塊曲奇餅中間夾著三球的雪糕,看起來就是甜品版的三明治啦~ 還有還有,Cookie Monster。。。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吃 Cookie?!為什麼死到臨頭要被我吃下肚子了還咬著 Cookie 不放?不過這回 Cookie Monster 可以死在兩片 Cookies 的懷抱中也該算是死無遺憾了吧? XD


雖然作法可想而知是非常簡單,但是勝在外表真的太可愛了完全是秒殺少女心啊!兩球的香草雪糕 (藍色的吃起來也是香草味)和一球莓果口味雪糕吃起來並不會很甜膩,加分!


我們大家都知道主題咖啡館主要都是享受環境,食物並不會很好吃但我個人真的很享受這裡的氣氛,光是看到這麼萌到爆的食物造型就超療愈的啦~~


三明治有點難吃,并不是味道很差的意思,是因為要張大口所以吃起來有點狼狽!然後還會一直掉餅乾屑,大家用餐的時候還是得注意一下形象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也有和 Elmo 君分享飲料三明治,但是它不想吃它自己所以拒絕了我們的一番好意!(開始自導自演了嗎?)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去特別的 Photo Room 參觀參觀,雖然是 Photo Room 但裡頭還是有設立桌位給顧客們用餐~ 角落就是特別佈置的 Photo Booth 讓大家可以在這裡和 Sesame Street 的卡通們一起拍拍照囖!Photo Booth 旁還擺了一台小型扭蛋機可以抽芝麻街勛章,不過一個扭蛋需要 500日元,縱使我多愛抽扭蛋也只能接受 300日元以內,所以和芝麻街扭蛋無緣啦。。。。




臨走前多拍了幾張照片,真心喜歡這裡的氛圍,雖然有點擁擠拍不到什麼美美的照片但是來到這裡的人臉上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好像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加上我們用餐時還有 Elmo 君在一旁陪伴,想必如果是芝麻街迷的朋友一定會很想到這裡來找 Elmo 和 Cookie Monster 拍照打卡吧,六月底前要去日本,且非常喜愛芝麻街的你可以安排時間來這裡體驗看看囖~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10:00 - 21:00,週日、公眾假期 9: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elmocafe.jp/
餐廳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南前1-19-4 CAFFÈ SOLARE 原宿竹下通店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虽然我也不是芝麻街迷,可是看到你这篇我也很想去日本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日本真的有太多可爱的东西了,尤其是这种限定咖啡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