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旅遊蹤跡:日本初体验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行程:一兰拉面 - 都厅大厦展望台 - 元祖寿司 - 竹下通 - Elmo 限定咖啡馆 - 东京铁塔 - 歌舞伎町


在东京的第二天,我的霉运还在持续着... 两人因为前一晚太累设定错了起床时间,所以当我们从床上弹起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虽然一起旅游的次数不多,但我们一向保持着七点起床、九点出门玩的定律 (偏远地区例外,会更早醒)~ 不过我也理解当天我们两人的身体似乎累坏了所以才会直接睡到不知时间吧。对我来说更可怕的倒霉事其实是我充电了一整晚的 Sony 相机不知什么东西坏了竟然还维持在未充电状态,连续换了几个充电器都一样,当下真的有种想哭出来的冲动... 幸好在出发前收拾行李时我临时多带了一个之前用的Casio相机,原本嫌它占位子的,没想到却成为了我的救星!
满满的不顺遂感的确让我当天心情不太好再加上起床气就更恐怖了,不过要治我这个吃货真的很简单,带姐去吃好吃的东西保证笑颜逐开啊 XD
每一天早晨起床后我都会耍赖然后轰某某人去冲凉给我一点赖床时间打起精神,他冲好凉后就会打开手机笔迹查看我们的美食清单挑选要吃什么当早餐!后来叽里呱啦讨论了一下我们选定要吃游客必试的超人气一兰拉面~~~~

在日本的日子过得比较随性,化妆品带了一堆但却没用上几次,主要是身体抱恙实在没心情在脸上涂涂抹抹什么的.... 我们选择了位于新宿中央东口的一兰拉面店,一出地铁站就是这幅景象,虽然好奇但我是那种不愿意浪费时间的游客,所以无感地拍了张照就拉着某某人去找拉面店囖!



我很爱拍摄东京街景,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只有身历其境的人会感受到它的魅力~


大家都知道来日本一定要吃一兰拉面,也了解到每次到一兰拉面总会大排长龙吧?不过我们很幸运地避开了人潮直接就可以进入店内,可能是我们的抵达时间很奇怪吧~ 早上十一点钟,吃早餐太迟,吃午餐又太早,建议大家也可以试试在这尴尬的时间点光顾!
虽然不需要排队在贩卖机购买拉面票根,但是由于店内座位非常有限,所以要进入用餐时还是有稍微排了一下,大约十五至二十分钟吧。


香喷喷的拉面登场咯,虽然我不会欣赏拉面,却还是吃得出它的与众不同... 原本我是想来泼冷水的,毕竟自己觉得被众人捧得高高在上的拉面顶多也是噱头而已,但试了一次却也认同了它的美味,难怪在我去日本之前大家都让我一定要来试试这一兰拉面!
人气 No.1 的一兰拉面完整食记: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吃饱后两人心满意足地离开拉面店惊觉......... 什么时候来的这么多人?!什么时候开始排那么长的队伍?吓死阿姐我了!!!!!!你觉得不过是几个人而已?I'm Sorry,由于拉面店是在底层,所以你进了这扇门还要走一个长长的楼梯再向左转才能到一兰拉面店,所以我们推测应该至少排了三、四十人左右...........



无厘头二人组吃饱后才开始想今天要去哪儿趴趴走呢?我立马想到了前一晚让我们扑了个空的都厅大厦,虽然很想看夜景但是既然白天有时间那么去看看也无妨啦。





午餐时间后的新宿渐渐热闹起来了,虽然烈日当空但是每一幕的画面都很美哦,我走着走着还会忍不住停下来看看广告墙上播的音乐影片,某某人猛回头没看到我还吓了一大跳问我干嘛傻愣愣地站着?啊就喜欢站在东京街头感觉特有 feel 嘛 =P


位于西新宿的东京都厅大厦大白天看起来也是很帅地说,对于 low  budget 的人来说可以免费入场的景点和观望台都是很棒的,所以冲着免费入场我们就算是吃了一次闭门羹也不放弃要登上展望台!


在搭上电梯前大家需要排队让警卫检查包包,安全通过后才可以登上观望台哦。


都厅大厦里头有两个展望台,分别是:南展望台、北展望台~ 由于北展望台人潮比较多所以我们决定先到南展望台!搭乘专用电梯直达 45楼的展望台只需要短短55秒,算是很快速了 ;)



展望室内除了可以俯瞰东京市景外,还可以再咖啡馆和餐厅好好坐下来享受美食甜品或喝上一杯香醇咖啡呢~










我本身比较喜欢看夜景,所以如果是上眺望台的话建议大家可以晚上去,不过照片不好拍会反光!
因为高度不够所以看不到著名地标,但是免费的就不要太多怨言了~ 之前我去首尔南山塔时挺后悔买票上去的,因为不但人挤人,俯瞰市景也没想象中漂亮,果然还是要看夜景最棒啊。


箭头所示就是北展望台,从窗口就可以看到不少的游客正在欣赏东京市景 ;)



这里少不了售卖纪念品的小档口,但是选择没有很多而且价格不便宜,只可眼看不可购买!
由于展望台的空间不大所以拍没两下我们就觉得无聊了,立马换场赶去北展望台。



很明显北展望台的人气要比南展望台的人气高多了,连搭电梯都要排队,话说南展望台时电梯那里一只小猫都没有害我们以为没开放呢........







由于北展望台的人潮太多,大家都挤在玻璃窗看风景所以我草草拍了几张就了事,毕竟人挤人的不太舒服。。。尤其是一堆强国人叽里呱啦地大声嚷嚷很容易破坏我的心情~ 我觉得东京景点虽然都蛮漂亮的,但是天空就有点灰,比起那里的淡蓝色天空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强烈感的碧蓝天空啦,不过东京在气温方面就很舒服啦,大约 19度左右,原本还担心入夏了会很炎热咧......






北展望台的纪念品比较多,而且都是比较适合少女心的精致小物!大家都知道龙猫很可爱吧?我本身也很爱它但是龙猫周边都很贵....... 原本想带个小扇子但又觉得很容易坏,加上价钱真的不便宜所以就放弃了!整趟东京之旅也没买到任何龙猫单品,不过在回国前一天我们排除了万难去吃了萌萌的龙猫泡芙呢,算是完成了一件很出乎意料的事 (因为地点偏僻所以不在行程里头)。



这里还有设立都厅大厦展望台限定的大头贴机哦,拍出来的背景是以都厅为背景的,原本想拍但是后来又觉得很白目所以又默默离开了 XD  在展望台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便闪人了,无奈迷茫的我们不知道下一站该去哪个景点然后就突然不懂是谁开始提议吃寿司解馋,虽然当下还是觉得很饱但说明这趟是吃货美食之旅,也就不拖拉立马出发去找旋转寿司吃!




东京四处都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花儿,原本我还以为是假花,因为颜色真的太漂亮太鲜艳,超不真实的~ 美得我好想摘下来好好收藏的 feel,不过公德心这回事我还是有的,所以拍拍照片过干瘾就好了 =P


虽然朋友跟我说过在日本吃寿司这回事不需要查评论,随便市场里头买的都会好吃过我们本地的无数倍,可是我看到满街的寿司店就是拿不了主意要吃哪一家.... 后来赶紧上网查了下发现元祖寿司价钱不算很贵而且新鲜度也棒,于是提早吃的午餐就在元祖寿司解决啦!




虽然我们抵达的时候肚子还处于半饱状态,不过看到一盘盘精致得闪闪发亮的寿司就发了疯似的那个不停。迟些会补上完整食记给大家,现在先让各位看照片解解馋吧 XD
旋转寿司连锁店《元祖寿司》完整食记: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吃饱饱后我们又想着要到人潮旺盛的原宿一带去挤一挤消耗体力,毕竟吃太多了还是需要运动一下才能装得下更多食物!(这到底是什么逻辑?) 话说,原宿站的建筑物很漂亮哦,非常复古的风格~


从原宿前往竹下通的路上我们看到了韩国人气乐团 CN Blue 的应援小巴,在日本和韩国这种宣传用的应援小巴很常见,通常都是在演唱会或新专辑时宣传使用的!个人觉得很神奇诶,第一次看到嘛,在马来西亚根本看不到任何明星应援物,超无聊.......


原宿的人潮就是满满满,街旁的人行道大家几乎都是挤着走有点可怕~ 不过也许这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所以来到这里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年轻了诶,心态上吧 XD


从原宿站步行到竹下通只需要区区几分钟的时间哦,看到这人潮时我瞬间有种想转头落跑的感觉。
原宿一带原本人潮就很拥挤,但竹下通根本就挤得水泄不通啊,超级夸张!!!!


横看竖看都是满满人潮,根本可以媲美明星签唱会现场了吧?!你要是跟我说这里刚好有名人在办见面会我都会相信,因为人多得太可怕了~






竹下通是位于原宿的行人专用道,两旁以服装店、饰品店、咖啡馆、餐厅等等组成著名的青春潮流商街,大部分都是小型商店受到了不少当地年轻人以及游客们的喜爱!竹下通人气爆棚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小小的街道里头满满的时装店、饰品店,样样都好精致好卡哇伊,定力不好的少女们来到这里铁定失心疯啦~~~ 老实说,我觉得这里的物价有比较便宜诶,连身裙最低 800日元就买到了?!
精致的发饰、首饰基本上都不算太贵,如果细心挖宝的话会买到自己的心水小物,但我总觉得自己的钱不够用所以东京之旅购物率几乎等于零......... 


看到好大一家的 Daiso,里头的人潮也是满满,某某人说要进去看看结果被我拒绝,我只是觉得 Daiso 大马也有啊,为什么要来日本看啊?


我们在竹下通逛了不到十分钟竟然发现了临出发去东京前被我列入美食清单的 Sesame Street 主题咖啡馆?!其实我真的不太喜欢 Elmo,可是因为这间是限定 Cafe 所以又勾起我的瘾啦~~~ 日本人真的很爱弄一些限定的东西来吸引消费者诶,而且效果都很好!!!定力不够的我俩就进去吃下午茶了,真的很厉害吃诶,有谁可以来阻止我们一下吗?XD


我们坐的虽然不是舒服沙发座可是我旁边有“高级陪坐” Elmo 君和我们一起度过欢愉的下午哟~
话说当下我还特地拍了照去跟四姐炫耀哈哈哈,虽然不爱 Elmo 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啦 ;)



我们点了雪糕曲奇饼三明治还有消暑的雪糕苏打水,是不是很萌呀?可爱归可爱,毕竟这是家限定 Cafe,当然秉持着“此时不赚待何时”的精神囖。。。价钱倒是挺贵的,这两样加起来就花了我们马币七十多块钱了!不过旅行可不能太计较,所以一切开心就好吧~
Elmo Cafe 限定咖啡馆完整食记: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吃完开心的下午茶后我们又开始在竹下通乱晃啦,老实说这里的服装和饰品我都很喜欢~ 好多的蕾丝、好多的蝴蝶结啊!!!其实我有一度在挣扎要不要买,可是想说这么梦幻的饰品即使买了我也没勇气穿戴在身上最后还是浪费钱,所以就压抑自己不多看。。。


这鞋子都很漂亮但是鞋跟好像高得太夸张了,最便宜的价格只需 2000 日元诶,搞得我蠢蠢欲动~~
不过很快地还在思考要不要买的我就被某某人拉走了,也算是帮我省下一笔钱囖。。。


我们还去了迪斯尼周边旗舰店,话说东京好像有不少迪斯尼商品店咧,虽然去过很多家但都很乖没花钱!只有在迪斯尼海洋公园时才破功~~~ 每次去那里我一定会在 Disney Tsum Tsum 区逛很久,它们都太可爱了啦,虽然很想要带回家可是很多都很漂亮我做不了决定啊。。。。。后来觉得要在他们之间选一个太难了所以直接放弃~ 现在想想,我觉得三眼仔和小飞象最可爱!
之后我们还逛了几家饰品店和 Sanrio 周边商品店,不过依旧无收获,而且怕妨碍到其他人所以也没拍到照片~


意外发现这里还有来自韩国的美妆品牌 Etude House,不过规模比起首尔当然是比较小,我也不感兴趣毕竟在日本买也不会比在韩国当地来得便宜。。。


沿着街道走的我突然眼前一亮发现了来到竹下通一定得吃的《可丽饼》!是的,你想得没错,于是我们又停下脚步加入队伍大军准备买可丽饼来吃,我还真怀疑我们的胃到底是不是无底洞?和上次在首尔也相差太多了吧,之前根本是完全不饿只想逛街,但来到东京我满脑子只有吃 O.o
原宿一带太多可丽饼小店了,光是在竹下通就有五家以上吧,看起来人气都差不多所以我选了一家风格很梦幻的来吃 (典型外貌协会)。




光是可丽饼口味的选择就多达几十种了,你让选择恐惧症的人该咋办呀?!!要命的是,每个口味看起来都好好吃,我全部都想吃啦~~~~~



喜欢莓果类的我在起司蛋糕和千层酥之间摇摆不定 (偷偷说一句 9号的抹茶看起来也超棒),后来还是让某某人来做最后选择,他帮我选了千层酥因为感觉口感比较丰富而且不会腻口。



点餐的时候告诉店员口味的编号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虽然队伍很长,但是我低估了日本人出神入化的技术..... 平均每三十秒便可准备好一份可丽饼,可惜我没录制影片,真的太厉害了啦!(因为准备得太快所以我差点连照片都拍不到。)


噹噹~ 美味的可丽饼就在手上囖,当然不免俗还是要拍张照!虽然没有为它单独写篇美食文不过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日本人不习惯边走边吃,买了就会在店面前吃完了再走,据说在当地边走边吃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我在曼谷吃过这种可丽饼,当时候就觉得很好吃,当然日本的也一样啵棒!鲜奶油吃起来微甜不腻,加上分量不吝啬的莓果酸甜滋味更是 Up Level 啦~~ 有一点可惜的是千层酥没馅料所以吃起来会有点干,我们又没带水壶出门,吃完觉得挺口渴的。



竹下通全长 400多米,但如果真的要仔细把它逛完是一件很难的事,每家服饰店都有自身非常强烈的风格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想进去挖宝!美食方面更不用说,光是卡通主题餐厅就有好几家了~
当天我们其实算是用走马看花的心态去逛,所以只花了几个小时,若很仔细可能一整个下午都会呆在竹下通了 XD


从竹下通商店街出来后我们看到了对面街的 Line 商品旗舰店,二话不说就立马冲去了~ 我和某某人都很喜欢 Line 里头情侣角色熊大和兔兔!其实 Line 卡通人物在日本的人气绝对不亚于发源地韩国哦,因为 Line 是日本人最爱使用的聊天 APP,甚至还有 Line 动画片放映呢。店门口有可爱的熊大和分不清是小鸭还是小鸡的 Sally 在迎接我们~








店内各式各样的商品真的好多,除了生活用品和装饰品之外竟然还有卖饼干乜?!近几个月刚登场的 Line 新人物 Choco 也有不少的新品在这里出售~ 











相信很多人和我们一样来到这种专卖店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毕竟一条普通 T桖价钱都是 Rm 200 以上了,实在买不起啊.... 到这里来主要是和可爱的主人公们拍拍照过过瘾囖 =D
90% 的人都是为了和可爱的 Line Characters 拍照而大排长龙,尤其是那超大只的布朗熊,大家都忍不住上前抱一抱拍照留念!



不喜欢行程太赶的朋友,我建议可以预留一天的时间在原宿晃晃,早上到明治神宫或代代木公园~
然后下午可以开始血拼和吃货行程,表参道、竹下通超好逛的!原宿一带太多东西了,大品牌的旗舰店也多,热门知名美食更是多不胜数,在这里呆上一整天也不会无聊。不过我们不打算走购物路线,所以从 Line 旗舰店出来后就打算去看东京铁塔了~


老实说比起东京铁塔我还比较期待晴空塔,以前在电视机上看过东京铁塔觉得还好没有很漂亮。
不过有鉴于很多年前看东方神起的反转剧时允浩就有大大声称赞过东京铁塔很漂亮,所以我就抱着好奇心来了。。。一踏出地铁站走了几分钟就可以看到红白色铁塔在和我们打招呼了,实际用肉眼看的确很漂亮!!!!



看到东京铁塔全景那一刻就默默庆幸自己有来瞧瞧,不然可就错过这么壮观的铁塔了~


换个角度看还是一样美美的,完全是 360度无死角哈哈哈!!!!铁塔很高所以用广角的小蚁相机拍摄效果会比较棒,基本上这趟旅程小蚁都是用在拍摄建筑塔和风景照上 =P


真的太太太美了,所以我们俩静静地坐在路边栏杆盯着铁塔好久好久,当晚天气微凉虽然我感冒了但是心情不受影响、幸福感满满。




大饱眼福之后就攻向东京铁塔里头的商店区啦,原本有考虑过要买票上去看夜景,但是票价实在不便宜,加上比起俯瞰夜景我还是喜欢静静坐着欣赏东京铁塔的美~


一踏进塔内就听见欧巴们的歌声....... 原来是海贼王周边商品店正播着东方神起所演唱的主题曲 《Share The World》,耳力超好的我立马就拽着某某人往那里冲去,吓得他还以为我看到什么名人~
在日本也是随处可听到东方神起的歌曲让我对这地方也感受着满满的亲切感!


对于海贼王我其实也没什么想法,唯一的念头就是他们其中一首主题曲是东方神起所演唱的........ 还有........... 乔巴很可爱~ 哈哈哈哈!我记得有一年我的生日还收到一班朋友送的乔巴玩偶,现在那只玩偶不知道飞去哪里了,很想找出来咧 T.T (狗腿妹应该很想打我,不过她不敢)


毕竟不是粉丝,所以在里头听完歌曲多晃几圈就离开了,其实很多乔巴的商品我都喜欢不过价格不满意所以只能忍着不买。


如果你是海贼王的粉丝,到东京铁塔玩一整天也没问题,因为除了周边商品店之外,塔内还有香吉士餐厅和东京铁塔海贼王之旅 (有点像展览馆)!要购票的朋友可以到 3楼去柜台现场购买,成人票价是 3200 yen、小孩半价。虽然很吸引人,但我们毕竟不是海贼王粉丝所以没有多大的兴趣。我上网看过部落客的介绍,里头有不少互动式游戏可玩,所以是海贼王迷的话就一定得去朝圣!





体验完海贼王之旅大家还可以在同一楼层逛逛顺便买些伴手礼~ 最受欢迎的伴手礼非东京香蕉莫属,我们当天就相中不少口味的蛋糕和饼干,但又怕自己一时冲动买太多所以最后只买了草莓蛋糕试试味道,好吃的话可以之后去晴空塔继续买买买。东京铁塔里头的商店比晴空塔少得多,所以我们只待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又回到室外继续盯着铁塔感叹~


故意等到夜晚铁塔亮灯再继续用相机咔嚓咔嚓,刚好上方还有小小的月光衬托了铁塔的神秘感 =P
相机还算争气,拍出来的照片不会很模糊,还记得之前去首尔用这部相机拍夜景结果都照糊了一怒之下才萌生要换相机的念头,不过这回倒是懂事了不少~


“哇~~ 真的好美!” 类似这种感叹词我们重复了很多次,夜色渐暗气温也越来越低,但是我们就一直冒着寒风站在街边不肯走... 期间我一直在擤鼻涕,包包里头累积了不少用过的纸巾,在日本要找垃圾桶真的很难。。。。。。。

后来还是某某人开口说要离开我才打起精神要走的,不然光是看着美美的东京铁塔我应该也会多待上一个小时吧~ 走回地铁站一路上我频频回头不舍地向铁塔告别,虽然塔内商店不算多但的确值得到访,光是铁塔本身的 “颜值” 就很加分了!


到了晚餐时间,某某人提议要吃 Shabu-Shabu,我当然也无异议。平时就很爱吃唰唰锅了,再加上天气寒冷来一锅感觉更滋味~ 我们在 Nabezo 和温野菜之间挣扎了许久,后来决定去温野菜但又很不巧遇到满座,要用餐还需要等 90分钟以上,吓得两人赶紧飞去 Nabezo.......... 


话说新宿一带美食实在是多得吃不完,当天的早、午、晚餐都是在这一区解决。下午人潮就很多的一兰拉面到了晚上一样生意爆满,每次经过看到这些人潮我就不自觉开始庆幸自己不需要排长长的队伍去吃拉面 XD

虽然去到 Nabezo 依然需要等上半个小时才吃得到晚餐,但至少比温野菜的一个半小时好多了!等待的时间也比想象中过得还快,由于日本人连叫名字都是用日文,比如你留的名字是 Mr.Teoh,叫名字时就会称呼你为 Teoh 桑......... 由于某某人没意识到店员是在叫他所以连头也不抬,反而是我就赶紧举手,顺便转头念了某某人几句:Teoh 桑,店员叫你还不起身是不要吃晚餐了吗?


Nabezo 是任吃的日式火锅店,我们点了鸳鸯锅可以选择两种汤底~ 这里的食材都很新鲜、选择也多所以吃起来特别过瘾。店员虽然不太会英语但却很积极和我们交流,还会问我们有没有吃过 Shabu-Shabu,如果不会吃的话她可以教我们!重点是一看到你把肉片吃完了就会很神出鬼没地问你,要不要多续几碟肉片?看到我们吃完火锅都没吃雪糕只是坐着发呆还特地来提醒我们去吃免费的雪糕~ 哈哈哈,非常好的服务态度,和马来西亚也差太远了吧?!!!
服务一级棒的 Nabezo 日式火锅店:Nabezo 鍋ぞう【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吃完喝足了我们就到火锅店对面的 Uniqlo 和 GU 逛逛,意外发现 GU 超好卖而且价钱比 Uniqlo 还便宜,就手滑地在那里买了一件牛仔连身裙~ 买完时刚好他们也要打烊了,原本想要立刻搭地铁回民宿休息的,但是转念一想不如就趁今晚连歌舞伎町也去走走看看吧!















其实看得出某某人似乎体力很累了再加上地铁票券不见整个很低落但还是应我的要求带我去大开眼界。歌舞伎町是日本少数的大型红灯区,这里聚集了很多风俗店、酒吧、夜总会、情人旅馆以及电影院等等~ 我们抵达时已将近深夜 12点但是这里的人潮很多而且情绪都很高昂,感觉很多上班族喜欢在放工后到这里的酒吧来小酌几杯!因为只是抱着好奇心来这里转几圈,所以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离开了,没有想象中的糜烂吧,我自行想象是有很多日本美眉站着找生意的 XD
虽然是来去匆匆,但不难发现歌舞伎町的气氛和其他东京热门地点不一样,越夜越热闹这一点倒是很讨喜,我个人也是属于夜猫子,所以如果晚上可以和朋友兴致高昂地聚在一起喝酒 (但我会喝汽水) 再叽叽喳喳畅谈感觉爽翻了!不过前提是要隔天没上班啦,不然没精力诶~~~
回到民宿时两个人都快虚脱了,也不想想明天还要收拾行李搬去另一家民宿,竟敢玩到半夜十二点多才回.... 一躺在床上立马涌上满满的疲惫感,差点连澡都不想洗了 (到底是有多脏?)
为了养好精神对付明天的行程,一冲完凉两人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囖.... 行李怎么办?就留明天起床后再收拾好了,反正姐累得手指也动不了了!!!!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Elmo的饮料和甜点太可爱了!哈哈
    超想念一兰拉面的,还有那个Shabu Shabu看起来好好料很值得吃
    东京铁塔好美,晚上看也是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Elmo甜品好可爱~ 虽然价钱贵但是整间店爆满,当地人也很捧场!!!
      我不喜欢吃拉面的,可是我也觉得一兰好好吃,但是每次过都排队没机会吃第二次 T.T
      铁塔非常美,下次 Hui Hui 有去东京的话一定要去看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