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行程:羽田机场 - 明治神宫 - 新宿御苑 - 东京面通团 - 涉谷 - Pablo Premium Cafe
在机场似睡非睡地度过了一夜猛然睁开眼睛看到天色几乎全亮还以为已经早上七点多,拿起手机一看却是凌晨四点多而已~ 早有听闻日本的天很早就亮了,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
原本还想继续睡,但我身边的某某人就突然起身不睡而我也一样就是睡不着于是也就乖乖起身了~
图中是大约早上五点那样,感觉好像我们马来西亚早上八点的天色啊,所以我一直以为时间很晚了... 日本人都很勤奋,这么早的时间就会开始打扫然后机场也开始热闹起来囖,虽然五楼位置蛮隐蔽的但还是开始聚集了不少的旅客。整理好行李后我们就开始寻找浴室,原本还暗自期待厕所内会有浴室,结果当然是没有啦~ 全身都黏黏的完全没心情去趴趴走啊,于是我们就开始上网搜索羽田机场内哪里有提供浴室,结果还真的找到一家的付费浴室,价钱尚算可以接受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行李赶快冲去洗澡啦!!!

一大清早五点钟机场内就聚集这么多要出国的旅客,果然是世界排名的繁忙机场~ 虽然人潮很多但大家都挺安静的,也许是时间太早都还没清醒吧 XD


原本以为需要付费的浴室应该会没人光顾,结果店员说里头客满... 我们需要先预约然后依照指定时间再回来使用浴室~ 天啊,这么早就都客满了?那普通时候应该更夸张吧?!!!
我们是觉得没关系毕竟只需要等45分钟左右,于是就决定先去享用早餐再来洗个香香澡~



既然前一晚已试过 Mos Cafe,那么它就不被列入考虑名单中囖... 除了 Mos Cafe 以外,另外两家24小时营业的餐馆分别是吉野家以及《和》Cafeteria,但后者是售卖一些饭团便当的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吉野家享用早餐。


其实原本想避免在东京吃吉野家的,毕竟槟城也有了我干嘛大老远去到日本还要吃它?不过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没什么选择的情况下也只好光顾吉野家了....... 


基本上吉野家大部分的选择都是牛丼,但我们刚好看到店门外挂着豚丼(猪肉)大横幅,所以就不啰嗦两人各自买了一份的豚丼啦~~~ 


虽说看起来小小一碗但上头覆盖着满满的猪肉片,我个人觉得蛮澎湃的而且价格也不贵,一份只需330 ¥,在机场算是非常实惠了!味道方面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吃的很满足~
如果你不介意吉野家在槟城也吃得到的话,我是还蛮推荐的啦,不过只限于机场囖,到了市区麻烦不要吃吉野家了啦,感觉很downnnn.........


吃完早餐看看时间差不多要到使用浴室的预约时间了,我们两人在东京的期间都很准时,深怕错过一分钟就会取消资格 T.T  这家很热门的 Shower Rooms 位于二楼的 Arrival Halls,每人收费1030 ¥ / 30分钟还会附送一张饮料优惠券,如果超时的话会额外收费 520 ¥ / 15分钟~ 由于里头只有15间的浴室所以我觉得限制时间也是好事啦,至少不会让接下来要使用的人等太久!他们是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所以即使是夜机抵达羽田机场也可以来冲个澡,保证超舒服 ;)


如果觉得行李太多可以额外寄放在行李室,但我们还是拎着各自的行李挤进小小的浴室保管。
除了浴室以外里头还提供了许多沐浴用品所以个人觉得还蛮值得推荐的,应该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自己不冲凉身上黏嗒嗒的感觉吧,所以付个 1030 ¥ 也算是值得了。




小浴室用品就包括了棉花棒、小垃圾桶、吹风筒、浴巾、衣挂、纸巾等等,算是应有尽有啦,原本不知道有吹风筒还暗自庆幸自己有带 XD


这是紧急呼叫铃,因为进入浴室后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把门给锁上,如果发生了什么事 (晕眩之类)来不及开门可以按下这个呼救铃!
浴室花洒水量挺大但就是温度不高,我习惯冲热水澡所以觉得他们的水稍微凉了些。



他们所提供的沐浴乳、洗发精和润发精华素都是 Shiseido 的,个人很喜欢这个品牌!
虽然一切都很好但是由于有时间限制,女孩子要在三十分钟冲好凉、吹好头发再换好衣服实在很具挑战性,毕竟我们的长发要吹干都差不多耗时五分钟以上了。。。。。。
我是一边洗眼睛一边盯着时钟的,他们真的非常贴心,会在里头摆一个大大地时钟给你查看时间~
用我毕生最快的速度冲凉整理完毕只耗了20分钟,而且需要等那个厉害拖的某某人10分钟,他完全把30分钟用到淋漓尽致一点都不怕超时的感觉 =.=


在这里沐浴还可以获得饮料优惠券一张,只需要到 Shower Rooms 隔壁的 Pista Cafe 领取就行囖~ 


不过免费的选择当然不多咯,只有咖啡、乌龙茶、矿泉水和冰茶可选,我就要了一杯冰茶解渴。
两人一边喝一边讨论要使用那种交通卡,毕竟东京交通真的太复杂了所以还是要慎做决定!有了结果后我们也就不偷懒,立马飞去买交通卡啦~


我们的交通卡是在这个观光咨询处购买的,前一个小时经过时还是大排长龙但我们去买的时候人潮却已散去不需要排队了,算是幸运吗?



这里主要出售 Tokyo Subway Ticket 以及 Pasmo Card,咨询人员推荐我们使用 Pasmo 卡因为只需一张卡就可以搭乘所有线路的地铁和巴士 (不管是 JR 还是 Tokyo Metro 都可以),3000 ¥ 一张,Pasmo 卡里头已有 2500 ¥ 可供使用,而剩下的 500 ¥ 是定金所以可以拿回的,基本上已经算是免费一张交通卡了!如果你懒惰想很多,建议你可以买 Pasmo 或者是 Suica,非常方便只需要充值就可以搭乘所有地铁线路啦。


不过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买了Tokyo Subway Ticket,该票分为24小时、48小时以及72小时的,启用后的限定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搭乘所有 Tokyo Metro Lines 以及 Toei Subway Lines,我们会在东京呆8天所以一人买了两张72小时以及一张48小时的。选择 Tokyo Subway Ticket 是因为此趟旅程我们都只会在东京活动,只有到富士山那一天需要买 JR 票,我俩大多数都是使用 Tokyo Metro Lines,好处是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任意搭乘,就算搭错地铁也不会心痛浪费钱!8天的票加起来一共是 4200 ¥,此优惠票只能在机场买哦,所以大家如果想买可别抱着侥幸心态到地铁站买,是买不到的啦。。。Tokyo Metro 也有专属 APP 教你如何搭乘该地铁到你想要去的目的地,不过如果你设定的目的地是 Tokyo Metro 线路无法抵达的那么你可能就要转搭其他地铁航线,这也是东京交通最复杂的地方啦.........


买好交通卡后我们路径 JR售票柜台时发现一台 Free Wifi Ticket 的机器,只需要在手机下载指定 APP ,到此机器打印 Wifi 票后注册并输入 Wifi 票上的指定号码就可以免费享有 Wifi 囖~ 


虽然只是在大部分的地铁站可以使用但是有胜过没有嘛,再加上我们没有租借任何 Wifi Egg 所以在找民宿地点时是有点担心的,不过有了 Free Wifi 我们可以在地铁站查好正确位置后再出发!


要到新宿的话我们需要先搭乘机场单轨到滨松町后再转搭都营大江户线至明治神宫去,单人费用 490 ¥,只能说东京的交通费还蛮贵的.......


很多人都是搭乘 JR line 所以我们因此得福不需要和其他人抢座位,大家都是拎着大行李而且每个人都有位子可坐真舒服~


一坐下就让我捕捉到野生 EXO,话说韩风造型怎么不见了?非常浓厚的日系气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韩星造型,这样会不会太邻家男孩了点? XD


坐不静的我即使精神不太好还是喜欢拿着相机乱乱拍,沿途风景真的好美很难忍住不拍啦~


话说羽田机场到滨松町的时间不会很长,我们也只不过坐了一会欣赏风景就到啦。。。




我们跟着指示牌去搭乘都营地下铁准备转搭大江户线,需要走好一段路出了室外就可以看到地铁站啦,只要跟着指示牌就不会迷失方向。


可能当天时间尚早加上是星期六所以地铁站里竟然是空荡荡的场景,感觉很适合拿来玩 Running Man 的撕名牌游戏!


我也顺手在地铁站带了一份旅游指南手册,还有翻译成英文以及韩文版本的,很贴心。终于搭上江湖线前往明治神宫,其实我们原本的行程只是在新宿一带逛逛没有指明要去公园但是我觉得难得大清早抵达新宿就是要去公园逛逛才过瘾,毕竟平时在马来西亚也不会有这种雅兴,到了国外一定要做一些平时自己不会做的事!


抵达站点后我们再次跟着指示牌寻找出口,看到明治神宫的字眼跟着冲就对啦 XD


出了地铁站就看到这一个地图立板,先用手机拍下地图后再仔细研究明治神宫的正确位置,这样就万无一失啦~~




日本的街道真的好干净而且好像电影场景一样,街上人潮不多非常幽静!一路上看到不少剑道社学生赶着去上课,某某人还开玩笑说可能他们是要去明治神宫上课的,我们跟着他们走就可以到那里了~ 原本还真的狂翻他白眼,后来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家的方向都一样?原来他们真的都是去明治神宫里头的武道馆上课的啦。。。。





从地铁站出来后步行大约十分钟就可以抵达绿意盎然的明治神宫了,这里其实是后门不过我们不知道所以还以为星期六没人愿意早醒来神宫逛逛咧!





明治神宫里头种植了17万株树木,所以走在里头非常凉爽即使大太阳出来放闪也不怕,因为密密麻麻的树木已经帮你挡掉啦~~~

在里头是禁止进食和吸烟的哦,不过应该也没有人会脑残到在里头吸烟吧... (难道会有??)





这个清水好像是拿来洗手的?我们不太懂,但是看到一位老爷爷拿来洗手,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但我们还是有样学样跟着做 XD


明治神宫周围虽称不上是令人惊艳的美但是到了那里的确会有种让人身心都很放松的魔力!






这里也是个很好拍照的地方,不少的摄影师带着他们的“武器”来这里狂烧底片~





看到不少人把愿望写在木牌上搞得我也蠢蠢欲动想试试,不过 500 ¥ 一个木牌对我来说有点浪费钱,所以最后只好用眼睛看好了!

如果想要许愿不想写在木牌上这么公开,也可以写在信上再把它投入信箱哦。


对于许愿没什么兴趣但我就站在哪里不断地在拍这颗大树,看起来圆乎乎的好可爱哦而且真的很巨大,远看俨然像个大蘑菇似的!


明治神宫不时会看到很多当地新婚夫妇来这里举行婚礼,我们当天也看到了一对新人穿着日式传统和服拍摄婚照,不过基于礼貌就没拿起相机对着他们拍摄感觉很冒犯。


当天的天空看起来粉蓝粉蓝的配上亮青色的叶子就是漂亮~


虽然当天我沉醉于晴朗天气和舒服环境,但可怜的某某人一路上拖着两个29寸大行李感觉有点可怜,再加上走了一大段泊油路拉得很辛苦但他还是很坚持要一个人拉我负责跳来跳去 + 拿起相机拍照就好,某某人瞬间很 Man 的 feel~~


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中这鲜黄色的小花显得格外出众!





越往里走我们就越发现人潮似乎渐渐变多了,也开始意识到我们是不是从后门开始走的啊??不过错有错着,因为前门聚集太多人了感觉很拥挤,从后门逛比较舒服自在!


这个电话亭好特别好可爱,不过如果是晚上看到的话就感觉有点阴森森的 (我鬼片看太多~)



这是明治神宫的前门,从原宿地铁站出来步行两分钟就能抵达了,非常方便。


如果想要在附近逛逛可以选择到代代木公园、表参道、原宿或是竹下通,这几个热门地点都很靠近~ 不过我们俩还拖着大行李就不打算去人潮拥挤的地方了。


从明治神宫出来后我们发现时间尚早,距离 check-in 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于是我便提议到位于新宿的新宿御苑去逛逛~ 使用可以无限次数搭乘的交通卡就是不需要受地点限制,要搭地铁就尽量搭,超爽derrrr.....


在地铁站看到雪糕贩售机我就 hold 不住了,立马缠着某某人要他请我吃雪糕!!!每个口味看起来都超好吃,我很认真地站在贩售机前想了又想到底要吃哪个口味~ 某某人又很坚持说只能买一个两人 share share 吃,因为怕我吃太多雪糕会生病........


最后还是抗拒不了草莓的诱惑,因为是特别限定的口味所以能满足我这种对于“限定”字眼很执着的人~ 老实说,味道比我预料的还好吃,非常浓厚的草莓味儿吃起来和哈根达斯草莓口味雪糕差不多,吃完了还会眷恋啦。。。。。。平时吃东西速度很慢的我唯独吃雪糕速度是最快的,一下子整支就下肚子了 XD


搭地铁抵达新宿御苑站后,一样可以在出口看到指示牌,我们只需要步行 200m 就可以抵达新宿御苑的大木户门入口!


不过两位路痴越走越不对劲完全偏离方向,幸好后来成功找到了指示牌继续跟着它的方向前进,这就是没有租借 pocket wifi 的坏处啦~~~ 不过旅行常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久了也就都习惯了,在东京的一个星期我们都还蛮常迷路的,已习惯成自然 T.T



花了半个小时才抵达新宿御苑有种想飙泪的冲动,毕竟背着背包拖着大行李像盲头苍蝇一样乱撞是很辛苦的事情嘛~



不过要进入新宿御苑是需要购买入门票的,儿童票价 50 ¥ 成人票价 200 ¥ 不算太贵~ 至于门票是使用机器购买的非常方便,就连操作方式也是超级简单所以就不做教程了,只要选好人数投入纸币或零钱即可!


背面是 QR code,入园前对着扫描器扫一扫就可以囖~ 正面是很美的御苑照,我把它好好收藏起来了,尺寸像邮票一样很讨喜!





被誉为国民公园的新宿御苑人潮比明治神宫来得多,不少粑粑麻麻都带着孩子一起到这里来个家庭日,还有小学生课外出游好棒哦~ 当然少不了来约会的情侣们,不过我觉得最神奇的是会有不少的画家特地到这里来作画,这些都是一般在马来西亚很少会看到的情景 (本地人很少会有这种闲情逸致和至亲到户外走走)。


我个人是觉得有点晒啦,所以无法体会艳阳下坐在大草地上约会谈心的乐趣~ 


新宿御苑最热门的时候应该就是人人都爱的樱花季吧!之前看到 Carrine 的博文,连排队都是很多人的,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樱花都凋落了只剩下整片的树木,不过还是一样有很多当地人和游客选择来这里野餐散散步。





这里还有个美美的日式庭院,在这里就算是坐下来静静地看风景也别有一番风情!
不得不赞叹新宿御苑真的好大,走得我俩都有点累,毕竟睡眠不足再加上拖着大行李嘛~~~


然后我和某某人就开始拿小蚁相机来玩,正脸太憔悴无法示人只好来张很没默契的背影照...
不过早上去公园真的很不错,周围没什么人非常清静地说,有点后悔到东京没去公园野餐,算是此行的遗憾之一!







看不到樱花很伤心只能乱拍街边小花了,话说这里头有很多的小径但我们都没有仔细去绕一绕,如果体力充沛的话应该可以拍到更多美美的风景~


据说这里以前是某位高管宅邸的一部分而已 (WHAT?!!!!),这么大会累死吧???
我们呆了一个多小时左右,还是没能把这个大御苑给逛完~~ 除了春天赏樱之外感觉秋天来这里看枫叶也是美到爆!


离开时我们从新宿门出入口离开,没有特别原因纯粹是刚好新宿门比较靠近,懒得走到大木户门去了~ 不过看来新宿门应该是比较多人进出的,不像大木户门只有小猫两三只...


离开新宿御苑后,路痴二人组再次面临找不到地铁站的危机,在街上游荡挣扎了十多分钟后某某人终于鼓起勇气到便利商店去问店员:地铁站到底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日本人的语言能力我觉得还不错诶,至少比想象中好咯,还懂得我们在说什么,超感动!问好路后还是觉得下次如果不想问路最好还是租个 Pocket Wifi 吧.........


抵达地铁站才开始仔细研究该如何到民宿住处的俩人悲催地发现 Tokyo Metro 地铁线无法抵达,我们需要到新宿地铁站转搭京王线过一站才到得了初台站,每人票价费用 130 ¥ 虽然不会很贵但是我们每天进出地铁站都要额外购票,几天下来也花了不少... 开始后悔自己没做好功课了啦~ 


抵达初台站后步行约十分钟就可以抵达我们的住处了,但不懂是不是拉着大行李的缘故我们总觉得好远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精神不济的缘故双脚后跟处都被行李弄伤了,主要是自己把行李拉太快然后没用的双脚走得太慢,还被某某人讲了一下 =(
我们的住处并没有电梯 (早就知道了),可是等到实际抵达要把大行李搬上去四楼时还是有想崩溃的感觉,严重的体力不足然后某某人看不下去就叫我放着行李他分两次搬上去。


由于抵达得早所以清洁员还在整理房子,于是我们便向他要了最重要的 Pocket Wifi 以及安置好行李后就决定先出去逛逛~


我们很寒酸地坐在楼梯处开始测试 Pocket Wifi,坐着坐着我又懒得起身了就跟某某人说想要坐着休息,一整天都这么赶加上生病不累趴才怪呢。。。
结果坐没一会儿就遇到已经整理完毕的清洁员让我们进到房子去休息~ 有时候小偷懒也会有额外惊喜乜,我们便决定梳洗一番后才到新宿区觅食去!


先来一张住处 Preview 照,老实说这小房子我们并没有特别满意但是屋主人蛮好的所以我们也算是住得挺满意啦~ 之后会再补上这家 Airbnb 民宿体验文。出门之前两人说好要到新宿去吃乌冬面,连店铺位置都搜索完毕后就满怀期待出发囖 ;)


洗完澡后的两人精神明显好了不少,路途中我也住处附近的水果店买了一包草莓~ 我本身是非常喜欢吃草莓的,可以天天的早餐吃草莓都没问题,不过本地的草莓又贵又小颗不舍得吃,到了国外当然就是要大吃特吃解解瘾!




新宿站出了名地繁忙挤上人真的好多我们想要慢下脚步都不行,基本上能拍街景的时机都是我们在等红绿灯的时候~


经过一阵迷茫和混乱我们总算找到东京面通团这家面馆,因为屋主提供给我们的 Pocket Wifi 被上一位房客乱设定一通导致讯号不好所以网速超级慢的........ 说到日本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拉面,但我本身没有很爱吃拉面反而对乌冬面情有独钟所以特意上网搜了一下才搜到这家口碑颇好的东京面通团~



我们点了口味相似但一冷一热的乌冬面,再加点一些炸物一起吃根本超级满足,而且日本当地人吃东西速度超级快吓死人了,我一直在好奇他们不会噎到吗?O.o 
好好吃的乌冬面完整食记看这里:东京美食:乌龙面爱好者必吃!赞歧乌龙大使 东京面通团 【新宿西口】


吃完午餐有点昏昏欲睡再加上毫无头绪要去哪儿溜达的我们意外发现了新宿地铁站里头的超人气 Pablo 蛋糕,原本想要去排队打包回家吃,但转念一想一直要提着蛋糕好像很麻烦... 于是我就让某某人开始找找附近哪里有可以在内用餐的 Pablo Cafe~ 搜寻了一会儿,他说涉谷有一家所以我们就打算去涉谷吃甜点啦,是不是很随性啊我们?XD



到了涉谷我们又再次被那里的人潮吓傻了,请问东京到底哪里才会有人潮比较少的地方?到处都是挤挤挤,超热闹的!最好笑的是我们跟着 Google Maps 抵达所谓的 Pablo Cafe 时竟发现眼前的并不是我朝思暮想的半熟蛋糕店而是卖皮鞋的店铺,真的被 Google 耍了一回啊~ 既然到了涉谷我们也就不放过任何机会到处走走看看。(后来上网查才知道涉谷 Pablo 分店已于今年一月结束营业)


在这里我们遇到了鼎鼎大名的忠犬小八,好多人围在它的雕像旁诶,不过大家都是在谈话吃东西~


来到涉谷最有趣的就是来看他们的 Shibuya Crossing,场面之壮观!!!我从地铁站走出来不久在远处就看到涉谷十字路口处非常整齐人潮也极度密集的 Shibuya Crossing,当下嘴巴开大大应该连鸡蛋也塞得进去吧?=.=


十字路口前方的星巴克生意好到不行,大家为了看看传说中壮观的 Shibuya Crossing 都纷纷挤到窗口处,原本某某人问我要不要上去星巴克买杯咖啡坐在那里拍影片但我觉得太多人挤在一起了应该很难抢到风水位所以就放弃啦....


看到这么 Happening 的场面我们当然也要参与其中囖,其实在这里不难发现很多游客都会架起相机举起手机拍摄~  在等着红绿灯时就很有 feel 了,但不懂当地人会不会很厌烦我们这种行为?不过我也不管了啦,难得才能到这里的说什么也要拍照拍影片、统统拍个够!






第一次发现过马路是这么好玩的,我们来来回回走了四、五次~ 知道某某人阻止我,我才甘愿停止... 我到现在还很好奇,涉谷的人流是要有多密集才能达到每次绿灯两次都会有大量的人潮一起过马路啊?!!!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其实涉谷算是百货商店聚集区,我中学时期很爱看的日系杂志 Popteen 所推荐过的服装品牌基本上都是聚集在这里,不过因为我太热衷于玩过马路这回事再加上要继续去寻找 Pablo Cafe (对甜品很执着),所以就没机会去逛街,想说留后几天再来这里~




我们在设定相机时我就发现广告墙上竟然播着我的欧巴大人 - 东方神起 Film Concert 的广告,虽然出发前也曾想象过会不会在大大个的广告墙上看到东方神起的踪影,但实际看到了还是觉得很神奇,欧巴们虽然在当兵但在日本的人气还是吓吓叫乜!话说我看到这则广告时因为太激动所以来不及拍下,所以故意站着等播放第二回的时候赶紧拍下,我是个就算只能在广告墙上看到欧巴们的身影都会兴奋半天的铁杆仙后 ;) *仙后 = 东方神起粉丝昵称*


在涉谷连东方神起都遇见了,已无遗憾所以立马搭地铁飞到表参道去吃 Pablo 半熟蛋糕,这转变好像很快 hor?从疯狂小粉丝变身疯狂吃货只需一瞬间。。。


在表参道的 Pablo Premium Cafe 光是等甜品都差不多一个小时了,不过好东西值得等啦~ 当它们被端到我俩眼前时,双方都直呼:这也太澎湃了吧???光是视觉上就超级满足了!!!季节限定的抹茶冰沙算是我们吃过史无前例最最好吃的冰沙了,而我的草莓半熟起司塔也是表参道地区限定的哦,味道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很不错,而且杏仁雪糕也很好吃!
吃了不停回味的 Pablo Premium Cafe 完整食记:东京美食:超人气半熟 Pablo 起司蛋糕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参道、新宿】


论甜品精致度日本也算是全亚洲第一吧,不管是什么甜品店都好,他们都会把它装饰得很漂亮,光是用看的就很开心了啦~ 日本女孩子的下午茶习惯也是很惊人,就算是周日也好,也会看到部分著名甜品店大排长龙哦,不过她们怎么都看起来瘦瘦的啊?T.T


吃一顿下午茶,我们从天亮待到太阳下山,原本还想着要到哪里吃晚餐但是 K.O 完两份甜品的两只猪还很饱所以决定暂时不吃~ 如果饿的话再到住宿附近的便利店买便当吃就好了!




后来想想我们还是决定多去一个景点那就是位于新宿西口的都厅大厦展望台,本计划着要到那里去看看美丽的东京夜景,所以即使是生病冒着寒风、鼻子塞着纸巾我还是忍住撑下去~ 结果倒霉鬼上身,刚好当天展望台没开放................


身寒心也寒地拍了一张大厦的照片就黯然离去... 原本可以多解决一个景点的,结果我们浪费了时间还在大街吹了半个小时的冷风却还是没能登上展望厅~ 大厦外观很漂亮而且很高,看着也是挺壮观的,可惜当时候的我们根本没想着要欣赏它。


抱着失落的心情回到住处,结果出了地铁站却让我看到这幅让我忍不住失笑的招牌!!!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命名为 鸡白汤啊???XD


晚餐就如刚才所说的在便利店解决,话说日本的便利店太多便当了,全部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我们光是选要吃的晚餐就选了十五分钟左右!


好不容易才选好的晚餐,某某人选了便当,而我则选择自己喜欢吃的冷面~ 


鲑鱼饭团味道吃起来还好,其实我自己已经知道饭团的味道一向来不强烈所以不算好吃,但每次还是忍不住想买,我想应该是它的形状太可爱了啦~


会买纳豆卷纯粹是想要作弄某某人,因为他很怕吃纳豆,之前来东京吃过一口纳豆便当就直接整份抛弃,看来纳豆对他的打击不小~ 不过我个人算是能接受,不会特别喜欢,但是勉强吃得下。纳豆粘稠的口感和强烈的味道的确很少人能抵挡...


最喜欢的还是我这份冷面,味道和口感竟然和我在餐厅吃到的一样,太令人感动了!!某某人贪吃偷试了一口也直呼太好吃了~~~~


某某人的便当,卖相看起来惨不忍睹但是据说味道不错,他原本要给我吃一口但我拒绝了,因为看起来很恶心哈哈哈.......


我不明白为什么晚上他要喝啤酒,是嫌自己不够累吗???心情复杂的第一晚落幕了,虽然算不上非常开心不过至少行程还算充实!美中不足是自己那不中用的身体,内心不断呐喊:赶快好起来吧~~ 对于隔天的行程依旧毫无头绪,这个是自由行的奥妙之处?!!!我们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游东京,典型不好的示范。。。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