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Will Western Delight 圣诞特备 - Turkey Drumstick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总觉得今年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前几个月才和同事们吃完丰盛的圣诞大餐,现在大家又开始积极讨论要到哪儿去庆祝了!虽然我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但是近几年都会跟着凑凑热闹让生活精彩一些 ;) 说到圣诞节大家都会想到漂亮的圣诞树、悦耳的圣诞颂歌以及香喷喷的火鸡大餐吧?
圣诞餐桌上烤火鸡是不可缺少的菜式,也许在亚洲国家大家只会在圣诞节吃火鸡来庆祝,但其实在欧美地区火鸡是很普遍的食物呢!我个人没吃过火鸡啦所以对于它的口感和味道颇为好奇,机缘巧合下得知 Will Western Delight 会在这佳节期间售卖香喷喷的火鸡腿料理,二话不说我和某某人约了时间就上门去品尝。话说前一阵子我们吃过一次 Will Delight 的西餐就严重上瘾所以现在已变成那里的常客囖~ 

如果你想要吃价钱实惠、味道好吃的西餐来这里就对啦,好吃的熏鸭肉、芝士爆浆的 Cordon Blue 还有一点儿羊骚味都没有的羊扒,保证每一样都超好吃,想知道更多 Will's Delight 的西式餐点可参考:
槟城美食:Will Western Delight 朴实的美味西餐 at Centrio Avenue


这次的光顾我发现他们增加新饮料啦,而且还是很受欢迎的 Lotte Milkis,香香甜甜的苏打饮料我很喜欢~

Turkey Drumstick
Rm 40
听说不习惯吃火鸡华裔其实会很难接受火鸡的味道,但因为 Will 擅长把各式不同肉类西式料理都烹煮得很好吃所以第一次吃火鸡的经验就交给他们了,我有信心他们绝对会交足功课!(毕竟之前不吃鸭肉的我因他们的烟熏鸭而打开了心房嘛)



事先告知各位,如果要吃火鸡腿的话尽量带个同伴一起分享,一只火鸡腿的分量真的好大可以媲美四只普通鸡腿的分量了啦,话说我们两个白痴点了火鸡腿还嘴馋多点两人都爱吃的烟熏鸭肉,下场就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带走啦。。。


火鸡腿的配料除了有蔬菜和 Garlic Bread 以外还特别搭配了葡萄,至于薯泥在 Will Delight 算是蛮“罕见”的,都是 Special Menu 才有提供,据我所知除了这火鸡腿以外就只有 Lamb Shank 搭配薯泥~ 原因无他,女店主说是准备功夫太繁琐了,有别于一般“速成”薯泥(用粉泡出来的),每天店主都得亲自把马铃薯捣碎捣烂非常费工!不过有食客特别喜欢他们家的薯泥还要求想要单点,可惜因为那是“限量”的所以目前还是没出现在菜单上。


有人说火鸡吃起来没什么味道,口感比较硬、肉质还有点干涩~ 这里的火鸡腿倒是完全相反,也许是烹煮方式的缘故,一般的烤火鸡似乎对我们华人来说味道比较单调,而且肉质也很柴!反观这火鸡腿上的肉,我用叉子轻轻一拨就分开了,完全不需要动用到刀子来把它切开,对于这点我还挺意外的... 


我发现这火鸡的肉质非常鲜嫩多汁,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它的刻板印象。滑嫩的鸡肉搭配上独家的酱料味道特别香,细细品尝之下有种像是在吃炖鸡汤里白鸡肉的感觉,把肉放进嘴里就会感觉到鸡肉好像慢慢地在嘴里化开了~ 火鸡皮因为烹煮的方式吃起来和白斩鸡的外皮也有相似之处,有者喜欢有者避之唯恐不及,我个人还算能接受但前提是一定要搭配肉一起吃,只吃皮的话有点不适应。


一开始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配料里会有葡萄?后来我才发现这清甜的葡萄其实有解腻的作用,毕竟火鸡分量太大了吃多难免有些腻口但是吃上一颗葡萄感觉超清爽的啦~ 
一份火鸡料理售价 Rm40,有人认为价格偏高但我个人觉得这可供两人享用的季节性料理以这个价格来说其实很超值了!事实上 Will Delight 的餐点价格都在实惠以及合理的范围内,再加上味道又很棒(这点最重要),所以累积了不少的忠实顾客,每一回上门店内都是满满的人潮真的好厉害呢。如果你们也想要试试这份好吃的火鸡腿就要快囖,因为这是限时提供至 12月25号 而已哦!!!

相关博文:槟城美食:Will Western Delight 朴实的美味西餐 at Centrio Avenue


联络电话:017-4134330
脸书专页:Will Western Delight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6pm - 10pm (Mon OFF)
餐厅地址:163-1-15A, Jalan Permai, Centrio Avenue 11700, Gelugor,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