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雪隆美食:Hello Kitty Gourmet Cafe at Sunway Pyramid 【内有视频】

全马第一家 Hello Kitty Cafe (凯蒂猫咖啡馆) 今年八月开幕于 Sunway Pyramid Mall 里头,大家再也不用到外国才可体验到它的魅力囖 ;) 话说我一开始看到这消息在网络疯传时还怀疑真实性,因为早前也有盛传 HK Cafe 会在槟城开始后来证实为误传,毕竟网络消息的真实性还蛮低的~ 后来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分享美照就觉得心痒痒,虽说我不是凯蒂猫的粉丝,不过粉嫩色系的装潢一向来很讨我的欢心,再加上早前首尔游时错失了光顾弘大 Hello Kitty Cafe 的机会,于是这回到雪隆一带趴趴走我就把它列入贪吃名单中弥补遗憾啦!!!!!!为了避开大量人潮我特地选了早餐时段上门,好方便自己拍照以及录制视频,不过即使是早上10点半光顾店内也是有好几桌的客人了,凯蒂猫的魅力果真不可小觑。

如果你也想到凯蒂猫咖啡馆用餐建议可以先向他们预约,毕竟现在是学校假期再加上圣诞佳节若遇上高峰期客满的话就很扫兴了~ Hello Kitty Cafe 预约方式我很喜欢,只需要点击进入网址然后填上个人资料以及预约日期+时间就完成了,好方便噢。


我不太确定国外的凯蒂猫咖啡馆是否也如此漂亮,但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带有浪漫写意的法式风格,太适合来这里吃吃马卡龙再喝个下午茶,整个超有 feel 的!!!!!!!!处处都有凯蒂猫的足迹,我想凯蒂迷来到这里肯定会很兴奋,不过最吸睛的还是那手拿着冰淇淋的凯蒂猫模型,我在用餐时看到好多人都冲着去和它拍照,完全就是大明星无误~





可爱的室内装潢让我这个离少女时期有些遥远的老牛也沦陷了,一踏入餐厅就开始咔嚓咔嚓地狂拍照,这里拍完照再换那里拍视频,我只记得店员好像觉得我很奇怪一直盯着我不过我也管不着了,毕竟已习惯被当成疯子啦....








我喜欢每个小细节都有凯蒂猫的踪影,这显得业者非常细心,而具有代表性的可爱蝴蝶结不管是在地板、餐桌还是服务员的衣服上都会出现呢!可怕的是连纸巾都印着凯蒂猫,搞得我舍不得用最后只好原封不动放在桌子上,太可爱的东西我总舍不得去破坏。。。


这圣诞组合看起来超萌的虽然没有凯蒂猫也没有蝴蝶结哈哈哈~






由于服务员告知楼下只提供蛋糕以及饮料等轻食类,而我们想享用主食的话就得到楼上的 Dining Area,这也好因为我本来就想到二楼去用餐啊~ 二楼的用餐环境和楼下一样非常漂亮且空间比较大可以容纳更多的客人呢!


其实二楼有一个 Private Dining Area,而且特别高雅气派,一字排开的长桌子和餐具就像我们在电影上看到的贵族聚餐一般~ 







白色的梦幻纱帘、粉色蜡烛、浪漫吊灯、凯蒂壁画等等,这些都是让女孩儿们心花怒放的元素吧!如果可以到 Private Area 庆祝生日、周年纪念或聚会的话该有多开心啊~~~ 不难发现其实每一幅凯蒂猫的壁画都会有巴黎铁塔的踪影哦 ;)


马卡龙塔根本搞得我心痒痒脑袋充斥着想要把它搬回家的冲动,本以为到那里可以吃到凯蒂猫模样的甜品 (马卡龙 or 蛋糕之类的),但是服务员一句:“现在是早餐时段所以只有提供早餐” 就把我打入地狱啦!原定要吃的奶油白酱意面也吃不到了,主食都是十二点开始提供的.......... 


后来别无选择的我们只好点了两份的三明治来当早餐,其实我心里一直想着要吃意大利面啊~ 我最无法接受的是雪隆一带很多餐厅都没有提供免费白开水,这里的 Iced Water 竟然要价 Rm7 令我好傻眼,所以就和某某人 share share 点了一杯果汁,虽然和冰水价格差了几块钱可是至少比较值得吧。


Apple Juice
Rm 11.90
用 Syrup 泡出来的苹果汁,味道过甜了而且棉花糖纯粹装饰,因为和苹果汁完全不搭,店员会放棉花糖只是想让饮料看起来更讨喜!


Smoked Salmon & Gherkins
Rm 26.30
哎哟,本来以为可以吃到有 Kitty 脸的三明治,没想到就是普通面包而已有点点小失望咯... 可颂面包里夹着熏鲑鱼、鸡蛋以及些许蔬菜,额外加上的面包令我有点摸不着头绪... 为什么要在可颂上加一片小面包啊?是为了让餐点看起来更精致吗???


暂且不说味道如何,但是那小小的分量的确有雷到我,一口一个的大小除了可爱以外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不过主题餐厅都是享受环境而已,所以我也没抱着太多的奢求啦~


Scramble Eggs w/ Smoked Salmon
Rm 27.50
某某人的炒蛋熏鲑鱼三明治,分量是有比我那份大一点点啦,而且还有搭配薯条... 托盘上画着一只可爱的凯蒂猫,显得较有心思!


基本上味道其实和我的那份没什么两样只是口感上稍有不同,毕竟我的可颂面包吃起来还是较有层次感的~ 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份炒蛋鲑鱼三明治,毕竟分量就赢了嘛... 而且配菜还有地瓜薯条,咸咸甜甜的很好吃 ;)


有人问我这顿早餐是否值得?我觉得值不值得其实是看个人心态,若今天你是抱着想吃美食的心情上门那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来错地方了,这里的食物很普通... 但若是你抱着享受环境和氛围的心态来光顾也许这顿早餐的价格尚可接受,我本人是抱着第二种心态所以觉得还好,但是不得不说服务员的态度还是需要改善,不仅没有笑容而且面对顾客显得较为不耐烦。话说,在这么可爱的主题咖啡馆工作但服务不亲切这是件很奇怪的事 =.=

我最近开始玩 Youtube Channel 了,对于视频的拍摄方法我依旧很生疏,这是我第一个 Vlog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我想要听取更多的意见拍出更好的视频,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爱吃美食之人,欢迎订阅我的 Youtube Channel: Yen Siang


最后,献上一张某某人在使用小蚁相机拍摄视频的美照,谢谢他带我去这么多“享受环境”的餐馆用餐,虽然荷包已经瘦瘦还是尽能力满足我的要求哈哈!有时候我拍照强迫症发作 (为了写博文),霸占食物拍了老半天他也没有怨言静静在旁边等 (我知道他有时候饿到很想打我),想一想也是觉得他有点可怜囖......


电邮地址:reservations@hellokittygourmet.com.my
脸书专页:Hello Kitty Gourmet Café
WIFI密码:N/A
营业时间:10am - 11pm (Mon to Thurs) , 10am - 12am (Fri to Sun)
餐厅地址:Lot OB 3.F.6, Oasis Boulevard,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Bandar Sunway.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开张之后原本想拉着喜欢 HK 的好友前往, 不过那价钱....那食物的分量....好像不是很值得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值得是肯定不值得了,就是去享受气氛而已咯~~ 可以try一次而已对我来说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