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雪隆美食:Gogi King 超犯规的芝士烤肉 at Mont Kiara 【内有视频】

我在脸书上常常会 follow 韩国美食专页的动态,但凡有好吃的创新料理我都会特别留意一番,想说不懂什么时候失心疯又会乱买机票所以得早早做好准备 (根本想太多?!)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注意韩国饮食的话,不难发现近几个月他们流行的食材搭配都离不开 Cheese... 除了上一回我在首尔明洞吃到的 Cheese Pork Ribs 以外,现在还有 Cheese 烤肉、Cheese 炸猪排、Cheese 火锅等等,我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真的好难受啊!!!最近我发现在脸书上疯传雪隆区的朋友也吃得到韩国风味芝士烤肉了哦,刚好我有下 KL 二话不说地就把它排在行程里头了 =D

Gogi King 位于 Mont Kiara 一带,到了那里我才发现原来有好多韩国餐馆都开在 Mont Kiara,而且超多韩国人的根本就是个韩国村吧?从便利店、咖啡馆、理发店、小酒吧到韩式餐馆,应有尽有而且走在街头听到韩国人用韩语聊天有种像是回到了首尔旅游的时间呢~ Gogo King 和 Daorae 同一排,招牌也很醒目就连人生地不熟的我们都很顺利地抵达 =D


大部分韩国餐馆装潢都不会太花俏,这里的用餐环境很普通且是半开放式的,没什么特别惊喜。


墙上贴了些许的餐单供食客们点餐,老实说汤饭类的是有吸引到我,但我没忘记当天是为了 Cheese 烤肉而来的所以只好忍痛放弃!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带竞争激烈,我倒觉得价格蛮便宜的,尤其是烤肉还有推出了套餐系列,三种不同部位的猪肉只需 Rm55,这太吸引人了所以我们就点了一份套餐 B。


点完餐后小菜立马就上桌啦,当天的小菜有鱼饼、凉拌冬粉、泡菜、大酱汤和两种不同风味的沙拉~
小菜都是可以续盘的但是大酱汤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们当天吃得太饱了所以没喝完... 话说这大酱汤味道还不错,并没有因为是免费的就马马虎虎了事。


Korean BBQ: Set B
Rm 55
100g猪脖肉 + 100g猪肩肉 + 150g五花肉,原本我们以为光是吃烤肉会吃不饱,但是加上小菜根本超饱的,就连我很想尝试的 Cheese Corn 也放弃了!!!建议只想吃烤肉的话两人可以share一个套餐,个人觉得这个价钱还蛮值得的~


铁盘上除了可以烤肉,还有几个凹槽来放蛋汁(制成烤蛋)、芝士(搭配烤肉)以及蒜头和辣椒!


Free Cheese
Refill: each time Rm 5
最引起我关心的莫过于是那凹槽内闪耀着的 Cheese 啦,看着它因火势而渐渐融化的感觉超过瘾的!



外籍店员会帮我们烤肉,但是我觉得这里的服务很一般咯,明显店员根本不会烤肉,整个很不熟练的 feel 连用夹子翻肉都会失手好几次,真想对他说:停手吧,姐姐自己来好了 =.=
不过因为店里人潮不多所以我们续了好几次的小菜,蛋汁也续了一次是免费的哦,Cheese 也可以续但是每续一次收费 Rm5,所以我们吃免费的 Cheese 就够了~


等到 Cheese 完全融化之后就是我们大快朵颐的时间啦,看到这画面我完全 hold 不住啦~~~~~~


看看那牵丝的 Cheessssseeeeeeeeeee!!!!即使现在重看照片我的口水都快流满地了,夹起一块肉沾上满满的 Cheese 再一口吃下,那美妙的滋味真的太棒了~ 猪肉和Cheese的香气融合得很好且多了一份淡淡奶香味儿,会让人越吃越上瘾地说。


喜欢吃 Cheese 的人绝对不可以错过啦,保证你会爱上这非常特别的组合:韩式Cheese 烤肉
不过Cheese一定要在融化后尽快吃完,因为如果搁置太久的话会沾锅干掉就很浪费了啦~
店家给得Cheese分量不算多,所以很快就吃完了,原本打算要加 Cheese 的但吃着吃着就忘了,因为.....


除了 Cheese 之外别忘了烤盘上另一个凹槽的烤蛋,之前在 Ssambap 吃过就觉得很好吃,虽然这次它不是我们当天光顾的主角不过还是很喜欢它啦~ 原本以为我们会 refill 很多次,但是没想到 refill 一次的烤蛋后我们齐齐被 KO 了!


烤得9分熟的蛋像豆腐一样滑滑嫩嫩地最好吃啦,这次没加泡菜了所以味道吃起来比较清淡哦~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家烤肉店倒是挺值得尝试的,搭配也算创新而且小菜也给得大方,就是在服务方面要多加改进... 第一次看到不会烤肉的烤肉店店员还真让人无语 O.o
其实 Mont Kiara 那一带也是有不少极具特色的韩式餐馆,有些餐馆是专卖 Cheese Dakgalbi (起司辣炒鸡丁),有些则是卖 Cheese Pork Ribs (起司猪肋骨),不过因为这两样我都吃过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所以最后才选择了这家卖 Cheese 烤肉的 Gogi King,但如果想尝试炒鸡丁 or 猪肋骨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听说评语都蛮不错的~ (餐馆名字我就不放出来了,你们可以用谷歌搜索)


真心觉得这个视频超犯规的,在拍摄时我的口水也快流满地了,在家 edit 也是搞得自己肚子饿!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爱吃美食之人,欢迎订阅我的 Youtube Channel: Yen Siang


联络电话:03-62065256

脸书专页:Gogi King
WIFI密码:0362065256
营业时间:12pm - 10pm
餐厅地址:No.1, Jalan Solaris,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七早八早点进来, 一看就饿了, cheese 太犯规了啦
    我也超爱韩国料理的呢, 好好吃啊!! 去年就吃了4次烤肉啦 mu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一年也数不清吃了几次,真的太爱了!!!所以吃得很频密~
      配cheese吃会特别好吃的咧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