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宅配美食:Foodlab Express // Tasteful Delivery

午餐是我在三餐当中最烦恼的,早餐面包、饼干可轻易解决;晚餐不受地点限制爱吃什么就吃什么!至于午餐嘛... 为了方便我都会到公司附近的茶餐室解决,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我已对办公室附近的kopitiam感到厌倦,经济饭摊一成不变的菜色、还有来来去去的咖喱面... 云吞面... 马来炒饭... 鸡饭等等,说吃不腻是骗你的啦~ 但是顾虑到午餐有时间限制不能随意驾车出去觅食,于是网上订餐便也成了我的首选之一 ;)
我们一群同事偶尔闲来无事不想出去吃就会兴致勃勃地 jio 人一起上网 order food delivery,毕竟槟城这个小岛塞起车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好心情分分钟都会被搞砸!坐在办公室里按一按滑鼠下订单然后一边吹冷气一边等待午餐送上门根本就是超幸福的啦~~

日前我就体验了 Foodlab Express 的订餐服务想要换一换口味,该网站目前提供了21种午餐选择包括:鸡腿便当、鲜鱼片便当、椰浆饭、炒饭、炒面以及沙拉等等,选择非常丰富,而且每一份看起来都好好吃所以要下单时我挣扎了好久!!!上网订餐最不喜欢网站有限制最低消费金额的,Foodlab 不仅没现在最低消费金额而且就算你只点一份也会照样送到你面前,外送费只需 Rm2 但是若你购买三份或以上就可享有免费外送服务囖 (在办公室里随便jio都会超过三个人了哈哈)~ 目前他们只有外送到这几个区域:Georgetown、Tanjung Tokong以及Jelutong,迟一些他们也会扩展外送地区范围 ;D

订购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到 www.foodlab.my 注册并填妥个人资料 (姓名、电话、地址等等),然后就可以点击 Menu 开始选择自己喜欢便当囖,Checkout 后便当就会送上门啦!他们是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所以记得要预备好现金哦~ Foodlab 外送服务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六,早上10am至下午6pm,而 Last Call 最后点餐时间则是5pm啦。



*购买便当并不包含饮料*
我有遇过上网点餐等了一个小时都还没送来的尴尬情况,但是 Foodlab 的外送员非常准时在特定的时间就把我那热腾腾的便当送来了!包装得很密实,他们还很贴心地附上了筷子、汤匙等餐具,另我感到意外的是他们连牙签也有附送,这也太细心了吧~~

Braised Chicken Thigh Bento
Rm 12.90
凤臀就是我很爱吃的鸡尾肉(鸡腿上方的部位), 原本我是在鸡腿和尾肉之间犹豫不决的,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滑嫩嫩分量又比较大的鸡尾肉啦!卤肉便当里头除了有鸡肉和咸菜以外还额外搭配了卤蛋、豆腐、香菇以及些许花椰菜 =D


鸡肉不错吃,味道也很香倒是卤蛋没有很入味,咸菜不会过咸搭配鸡肉吃起来口味恰好~ 虽然花椰菜很新鲜但是因为我对他有阴影所以就全部给某某人吃了 =P


The Doodle Bento
Rm 10.90
因为两人都比较爱吃鸡肉所以第二份便当则是炸鸡排,把鸡肉片炸得金黄色后淋上酱汁吃起来挺香的~
和卤肉便当的配料一样都是卤蛋、香菇、豆腐以及花椰菜,如果你觉得分量不够或想要吃得比较丰富,在order 时也可以选择加料 (Topup),选择有:卤豆干,卤蛋,白米饭以及卤肉饭!


个人觉得酱汁酸酸甜甜的口味大众化之余也很适合小孩子,不过就是鸡肉炸得稍微干了点~ 


一月份 Foodlab 有举办优惠活动哦,所有便当一律只需 Rm9 而已,我个人觉得挺划算的因为有些便当价钱原本是 Rm12.90 可是现在只需 Rm9就吃到了,省了差不多四块钱 ;) 重点是三份或以上就 FREE DELIVERY, 约同事、朋友或家人一起吃都蛮划算!如果点一人份也没关系,宅配费用只需 Rm2,以宅配价钱来说是很便宜了呢 =D


脸书专页:FoodLab Express
订购网站:http://www.foodlab.my/
预订热线:1300-88-1878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