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Double Win Seafood 双赢海鲜餐馆 at Lorong Selamat

槟城饮食业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咖啡馆以外还冒出了不少的煮炒 / 海鲜餐馆,要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其实并不易~ 基本上只要是印象不深刻的我都很少会推荐,毕竟每天吃过的东西太多如果每间都要分享就真的会写不完啦,写博文这种东西真的要量力而为,一直强迫自己写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每天不能睡觉)。。。今天要分享的餐馆不管是服务还是食物都有一定的水准让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双赢海鲜餐馆是一家新开张不久的中式食馆,店内主打新鲜海产料理还有热炒、家常料理等等!在开设双赢餐馆之前,店家在 Relau 已经营多年的煮炒生意,因为口碑很好所以人潮不断,最终便决定拓展生意在市中心设立店面,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环境让食客们享用美食!

坐落在 Lorong Selamat 这热闹的小巷,路边两旁有满满的店屋难免会怕找不到餐馆位置,但是别担心只要看到这大大的“赢”字就可以找到双赢餐馆啦,红彤彤的招牌特别醒目!店内还有提供不少的停车位给予自家的客人,真的好方便~



因为是中式餐馆所以店内环境散发出强烈的中国古典气息,而且还有提供较有私人空间的包厢,一大群人用餐比较自在,有时候坐在开放区域如果太多人然后太嘈杂还是会怕遭受旁人白眼嘛 XD


手工紫菜卷
Rm 15
这道紫菜卷算是我个人偏爱的小吃之一,紫菜里头包覆着鱼泥、蟹柳还有咸蛋黄再将其炸至酥脆,光是卖相看起来就很讨喜了!不仅卖相好,吃起来味道也很棒,我当天一试就爱上啦根本停不了口~~


菜香豆腐
Rm 12
老实说我个人对于豆腐真的没有兴趣... 纯粹抱着试试的心态浅尝一口,但是炸至金黄色的豆腐吃起来外酥内绵非常吸引人~ 重点是搭配那满满的肉碎和菜蒲的香气吃起来超下饭,我又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地吃起来了,要记得趁热吃因为冷掉了豆腐外皮口感就软软的了。


咖喱明虾
*Follow Market Price*
这里的咖喱虾也是店家的招牌哦,汤汁吃起来味道浓郁且香气十足,我最喜欢把酱汁淋在白饭上配着一起吃啦!因为加了很多蔬菜味道比较香甜,并不会太辣所以适合大众口味,小孩子应该也会很爱哦!咖喱里头有好多明虾而且尺寸不小咧,吃起来肉质弹牙非常新鲜 ;) 农历新年快到了,相信大家也已从报章上得知现在海产的价格很不稳定吧?目前明虾的价格是定在 Rm12 至 Rm15 per 100g,实际光顾时可以再和店员确认价格~


菜蒲蒸时鱼
*Follow Market Price*
菜蒲鱼是我很爱吃的煮法之一,蒸鱼这煮法是最原始也是我觉得最好吃的~ 除了菜蒲蒸时鱼之外,煮法还有糖醋、泰式、Sambal、三味、清蒸、酱蒸和油浸等等!
酥脆爽口的菜蒲吃起来微咸其实就像小食一样所以令我很着迷,搭配上新鲜且肉质滑嫩的鱼肉当然就是绝配!当天我们选择了斗底鱼,价格一样根据市场定价,目前价格和明虾一样是Rm12 至 Rm15 per 100g!除了斗底之外还有红绸、石斑、红狮鱼给食客们选择,除了斗底我个人推荐石斑鱼,因为我对石斑鱼情有独钟哈哈~ 



铁板蚝蛋
Rm 15
铁板蚝蛋是店主大力推荐的餐点之一,来到这里是必点的哦!当店员把它端上来时铁盘依然吱吱作响,光是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有好多大大颗的蚝在里头躺着等待我们的“临幸”,比起外面小小的蚝我不得不说店家真的是太大方了~~ 这道一样记得要趁热吃,冷掉了味道有比较淡,热腾腾时吃特别棒!


德国猪手
Rm 38
当天我无缘品尝到这道德国猪手,因为实在太专注吃其他菜色了,所以当我回过神来想吃的时候已经 bye bye 啦~ 不过据美女HH描述,这道猪手吃起来非常酥脆而且还有搭配酸酸甜甜的海蜇kerabu沙拉,所以特别解腻!下次光顾我一定要点这一道试试,不可以有遗憾啊哈哈 =P


咸蛋螃蟹
*Follow Market Price*
终于到了当天的主角... 我最爱的螃蟹!这里的肉蟹好大一只哦,光是看它的蟹钳就知道这家伙不简单啊~
说到咸蛋螃蟹好像都会自然联想到胆固醇、蛋白质太高,如果不想要吃咸蛋的还可以选择几种煮法像是:甘香、辣椒、清蒸和黑椒等等~ 如果要吃出天然鲜味当然首推就是清蒸了,吃起来较无负担!


虽然嘴巴上说要尽量戒掉吃螃蟹,可是当我看到它摆在我面前时还是忍不住失控了...... 大肉蟹真的让人吃得好满足,肉质非常鲜美也很弹牙,咸蛋香气吃起来真的好过瘾,名副其实的“好吃到吮手指”!
螃蟹目前的定价介于 Rm10 至 Rm12 / 100g,海产类一律都是根据市场价格而定。


仙草荔枝
Rm 4.90
我知道我们吃了很多可是一顿美好的晚餐就是需要好吃的甜品来划下句点,于是我们又吃了冰冰凉凉的仙草甜点!酸酸的我个人很喜欢,搭配上荔枝的甜味非常消暑很适合大热天时食用呢 =D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并没有征收任何的服务费以及消费税,所有价格已经是nett了哦~ 总的来说价格都很合理,餐点我们也满意,最重要的是海产真的都很新鲜!翻开他们家的脸书专页就可以看到很多食客们的好评留言,现在很多消费者在光顾之前都喜欢事先做research,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除了家常料理和新鲜海产,他们还有提供鱼头火锅(很多食客推荐),如果喜欢吃火锅的不妨去尝尝看哦!
在农历新年期间双赢海鲜餐馆依旧天天如常营业,如果想要在佳节期间光顾建议大家先打电话预约好避免当天餐馆爆满的状况~


联络电话:04-2264576 / 016-5218852
脸书专页:Double WIN Seafood 双赢海鲜餐馆
WIFI密码:ilovedoublewin
营业时间:11am - 12pm (Daily)
餐厅地址:99&99A, Lorong Selamat, 10400 Pulau Pi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