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Clash On Cafe at Abu Siti Lane 【内有视频】

今年的圣诞节和去年相比气氛似乎没那么浓厚了,也可能是我私人情绪所以如此认为吧~ 十二月份“咻”地一声很快就来到尾声,圣诞节我选择回到家乡静静地度过... 在家里吃上一顿平凡而朴实的家常菜就是我的圣诞大餐,简简单单地度过似乎也挺好的,至少不用堵塞在车龙中也不需要人挤人凑热闹 ;) 
圣诞节后我们又回到了槟岛觅食,话说假日其实是觅食最佳时光因为我钟意在午后拍照,灯光明亮拍起来得心应手嘛哈哈 (初级者才会有的心态)!Clash Of Clans (简称COC) 应该是近期颇夯的游戏吧?我身边似乎就有不少男性朋友有在玩这个游戏,这其中当然就包括了某某人,这家 COC咖啡馆开张时的确有造成一股轰动,所以导致我们不敢上门怕没位子坐... 
最近在浏览 Groupon 网站发现他们也有在卖套餐优惠券,二话不说我立马就买了一张两人份套餐,想说找个周末一起上门叹美食~ 【想购买 Groupon 优惠券请点击前往】

坐落于 Abu Siti Lane 的 Clash On Cafe 若遇上用餐时段可能会比较难找到停车位,虽然我们上门当天是周末但不知为何平时繁忙的街道似乎特别清静,我们也因此找到了特别靠近咖啡馆的停车位 =D
一到店门外就看到好大一只的飞龙悬挂在上方,光是这点就感受得到店主在布置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咖啡馆内的摆设也是挺花俏的但是因为我没接触过这款游戏所以很难引起共鸣哈哈,可能男性到那里会比较激动 =P (点击播放视频可看到更多 COC Cafe 环境 & 美食片段)


我觉得要订做这些人物模型的话肯定不便宜吧,但是整体咖啡馆的排列有点凌乱且不够精致,可能女孩子的眼光和男孩子的有差别吧~



要点食物的话需要自行到柜台下单的哦,店家把食物菜单都写在柜台后的黑板上方便顾客点餐 ;)


Hot Lemon Tea
Rm 6.80
由于某某人最近有点感冒+喉咙痛所以乖乖点了一杯热柠檬茶润润喉!


Iced Lemonade
Rm 7.80
因为喜欢柠檬所以我也点了杯柠檬饮料但可惜味道喝起来很淡,有点令人失望...


Mushroom Soup
Rm 10.80
蘑菇汤味道有惊喜,浓浓的蘑菇味(冬菇味特重)夹带着不少的蘑菇颗粒喝起来挺棒的,原本想要把汤让给某某人喝但试喝了一口觉得不错我就整碗喝光啦 XD


Spicy Aglio Olio
Rm 22.80
看到 Spicy 这个字眼我就全身开始热血沸腾了,于是在餐单上看到 Spicy Aglio Olio 时二话不说立马就来一份~ 简单的意面搭配上花枝、鲜虾和青蚝上桌,色泽鲜艳地很诱人,拍摄照片时不断闻到它的香气害得我猛吞口水!


整体味道不错也真的蛮辣的(某某人的意见),但我认为可以再辣一些更好哈哈,不过我觉得太油腻了,吃完后盘子里还残留了不少的橄榄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清爽型的 Aglio Olio...


COC Smoked Duck
Rm 24.80
这是某某人点的烟熏鸭肉,也算是 Clash On Cafe 的招牌!木制托盘上还装了一只 COC 的怪物(?!),拍谢我不知道它的角色定位只好称之为怪物了哈哈~ 配菜有沙拉和薯条,不过整体分量有点小,如果是胃口大的话可能需要续摊吧?!


我觉得烟熏鸭的味道中规中矩,没什么惊喜但整体来说还是挺好吃的,毕竟我对于熏鸭可说是情有独钟~ 个人意见,如果皮的部分可以烤得再脆口一些会更棒 ;)


Crème Brûlée
Rm 4.90
好久没吃到焦糖炖蛋了,可爱的草莓爱心摆设超吸睛的!一吃下去嘴里就充满了浓浓的蛋香味吃起来甚是过瘾虽说口感不够顺滑但胜在价格实惠,这一道餐后甜点也算是为我们划下了美好的句点 =D


联络电话:04-2265458
脸书专页:CLASH on CAFE
WIFI密码:coc11681168
营业时间:12pm - 12am (Sun to Fri) , 12pm - 1am (Sat) *Mon OFF*
餐厅地址:No.9, Lorong Abu Siti, Georgetown, 10400 Penang,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