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雪隆美食:Rocku Yakiniku BBQ Buffet 吃到饱日式烧烤 at Pavilion 【内有视频】

Rocku Yakiniku 算是近期很夯的烤肉店之一,主打吃到饱日式火炭烧烤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喜爱!
在十二月份刚好我和某某人下 KL,我这个贪吃的外坡人当然也不能错过这家曾被 One FM DJ - William 和 Yin Yin 所大力推荐的餐馆啦~
这日式烧烤餐馆其实来自新加坡近期才进军雪隆一带,但在短期内能树立如此好的口碑实属不易,目前他们也已于 One Utama 开设第二家分店,希望未来他们可以来槟城设立新分行让我们大饱口福 ;)
Pavilion 的 Rocku Yakiniku 餐馆位置就在 7楼的 Dining Loft,话说我一直以为是在6楼所以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后来搭了手扶梯往7楼去就看到 Rocku Yakiniku 那显眼的招牌,根本超有 rockkkkk feel 的!
抵达的时候看到有一班的阿姨站在入口处我们还以为是在排队,后来才发现她们是在考虑要不要光顾,其实我想说... 要考虑的话可以到一旁去别堵着门口吗?=.=

餐厅占地位置很大,但餐桌之间的距离就比较狭窄毕竟这种吃到饱餐厅主要锁定一大班人一起光顾的嘛~
虽然店内灯光昏暗但是壁画和布置都是大胆选用鲜艳的颜色所以我特别喜欢这种低调中的小叛逆 feel (这个形容词好像有点妙?) 餐厅中间有个小舞台供表演用途,我们光顾当天虽然是weekday可是店内依然还是有大量的人潮,而且当天还有驻唱歌手为我们演唱一首首悦耳的流行歌曲呢 =D


吃到饱餐馆开在 Pavilion 这个黄金地段还算是比较少见的,令人惊喜的是价格也不会太贵,一个价格就可以吃尽多种肉类、海鲜、蔬菜以及熟食,怎能说不划算?Weekday Lunch (11am - 5pm) 只需 Rm39.90++,至于 Weekday Dinner 和 Weekends Lunch & Dinner 一律 Rm49.90,虽然不懂午餐时段食物选择是不是有比较少,但我认为很够吃了,价钱也比较实惠!


说明是日式烧烤,所以烧烤类的食材便是我们当天最重要的主角,大家主要都是在攻肉类和海鲜类!
肉类的选择有:Beef Chuck Tender、Beef Ribeye、Beef Striploin、Pork Belly、Pork Bacon、Pork Collar、Lamb Shoulder & Chicken,多达八种让食客们任点!!!
至于海鲜则有:Butter Fish、Mussels、Prawns、Salmons、Scallop & Squid,海鲜类也算是交足了诚意,该有的食材都具备了 ;) 除了海鲜和肉类当然少不了蔬菜,毕竟营养摄取要均衡(虽然从我嘴里说出来很不可信......) 杏鲍菇、金针菇、冬菇还有羊角豆和红薯等等~



另外他们还设立了一个小吧台摆着许多的配菜供食客们自行领取,吧台虽小但是提供的食物却很丰富:炒饭、炒乌冬、茶碗蒸、日式凉面、海蜇、沙拉、毛豆、泡菜等等应有尽有!为了保持顾客们的新鲜感,店家也会不断地更换这些配菜选择哦。


有些人吃烤肉没吃点饭类面类都会觉得很怪,我就是这特殊族群的其中一个!于是拿了点凉面搭配泡菜和海蜇当成开胃菜,等待肉儿端上桌前吃点凉面垫垫胃是最棒的选择啦,打发时间刚刚好也不会吃得太饱 ;)


Green Tea
Rm3 / Jug
唯一让我觉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这里的自助餐并不包含饮料,所有饮料价格另计,两人都只想喝清淡绿茶于是就点了一壶冷绿茶来解渴~


想要点食材的话只要写在纸张上再交给店员就可以了,比方说要两碟猪肉片就填上数字2在选项里就行啦~ 这种超方便的点餐方式难免会让食客失心疯乱点一通,但还是要奉劝大家食量这东西还是得量力而为啊。






一开始实在不知如何下手于是亲切的店员建议我们,可以先试试综合拼盘,所以我们就点了综合海鲜、综合蔬菜再加上三种猪肉、一碗鸡肉和一碟羊肉!个人觉得这种点法比较安全保守,好吃的话可以再点,千万不要胡乱点然后吃不完那就太罪过啦~ 拼盘的话每种食材都会提供三个而已,如:三片培根 or 三个扇贝,诸如此类... 看似分量不多但是吃完第一轮其实已经七七八八了 (惊?!)








基本上我只需要顾着吃、拍照和玩手机就好了,烧烤这回事当然就要交给经验丰富的某某人去处理~ 使用火炭烤的味道当然比较香,而且不得不赞一赞他们的排油烟系统,个人觉得吃完后身上不会残留太浓厚的油烟味!



基本上猪肉片都很好吃而且切得够薄,所以下炉烤一下就可以吃啦,重点是吃起来有 juicy 的感觉咧~ 至于培根因为油的部分比较多所以我们只吃了一轮,其他部位的猪肉片都超棒的啦,加上有一点点的酱料调味味道更哈,一定要大大力推荐!!!
海鲜类也是很新鲜哦,比我预想中的还有水准,扇贝也是蛮大一颗不过我真正爱上的是他们的.......


就是这些 Salmon 和 Butter Fish 啦,把 Salmon 拿去烤个八分熟,吃起来口感又鲜又嫩真的很销魂~~
至于 Butter Fish 的味道和口感我本来就很爱,所以这两样我们续了三次,直到肚皮撑得涨涨才停口!
真心觉得有吃牛肉和羊肉的人来这里会更超值,因为我们只有吃猪肉和鸡肉所以选择来来去去就那几种,毕竟吃自助餐的价格都已经包含牛和羊了,不吃的话还真有点不划算乜....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里很适合来聚餐,食物很好吃也新鲜,环境气氛也很棒,服务亲切友善,在那里的整体用餐经验非常愉快~ 虽然价钱比起之前刚开张时涨了不少,但还是无损它的高人气天天都满座!用餐时间限制在 100分钟以内,但有鉴于他们的食材上桌速度快所以我们吃了三轮肚皮涨涨了也只花了 70分钟左右,要吃到超过 100分钟其实很难,除非是聊天聊到超时吧。如果食客用餐超过 100分钟的话,每 20分钟将会额外征收 Rm9.90,所以不想付冤枉钱的要记得准时吃完哦 ;)


来看看我所制作的 Rocku Yakiniku 短片吧~ 我会产生想要拍摄视频的想法是因为自己很爱看 video 因而开始变得有兴趣,但是拍摄手法真的很不纯熟所以大家就多多包涵囖,也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就给个小小的 like 当鼓励吧,别忘了订阅我的 Youtube 频道:Yen Siang


联络电话:03-21488884
餐厅网址:http://www.rocku.com.my/
脸书专页:ROCKU.Yakiniku Malaysia
WIFI密码:ROCKUrocks
营业时间:11am - 11pm (Daily)
餐厅地址:Level 7,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2 条评论:

  1. 每次去 pavilion 很想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最后会忘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很不错吃,可以试试,下次不要再忘记了啦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