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产品試用:Hanaka花戀肌系列 -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身边若是有朋友到台湾游玩我总会忍不住想让他们帮我带点美妆品回国,毕竟那里的美妆产品选择繁多、包装精致而且效果也很棒所以深受广大姐姐妹妹们的喜爱!
如果你也是台湾美妆品支持者那么现在无需再让朋友帮你代购啦,只需要到 Hawooo.com 下单订购即可,非常方便~ 网站内的商品一律从台湾邮寄至马来西亚,商家保证让顾客以将近台湾当地商店的价格直接可入手台湾各大品牌美妆品,而且 Hawooo.com 只售卖大型品牌授权商品以确保不会有假货问题!Hawooo.com 所贩售的商品品牌包括了:86小铺、Dr.Douxi、富达康、Miss Hana、Hanaka等等,除了女性最为关注的美妆护肤品,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各式各类的生活用品、包包鞋子配件以及服装等等,提供了超方便的一站式消费网~

特别感谢Hawooo.com好物飞行赞助了我 Hanaka花恋肌系列面膜:冻亮扫黑 &  冻白焕肤
瓶身包装真的好可爱,既逗趣又惹人怜爱的表情太有戏了啦!!!收到的那一刻就迫不及待地把包裹拆开了,可能马来西亚的朋友不是很熟悉花恋肌这个品牌但是随便谷歌一下会发现其实花恋肌深受各大部落客的喜爱且在台湾当地是颇有名气的,甚至还有部落客说“没用过花恋肌冻膜你就落伍啦” ;)


就连流行指标、著名时尚杂志 Vivi 也有推荐哦!!!


首先我先介绍冻亮扫黑面膜炭长以及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的主要功效: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深层洁净 - 消灭油光,深入基底扫除老废角质
加强嫩白 - 冻膜小分子配方,唤醒水嫩亮白
摆脱粉刺 - 柔软毛孔,让深层闭锁性粉刺浮出表面
锁住水分 - 植物型保湿剂,帮助肌肤含水量提高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焕肤亮白 - 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亮白肌肤
舒缓保湿 - 舒缓肌肤旱象,亲和力佳不易刺激
柔滑紧致 - 有效减缓暗沉,改善粗燥问题肌
渗透肌肤 - 易渗透角质层,改善肌肤阻塞


冻亮扫黑和冻白焕肤的功效其实不太一样建议大家可以双管齐下交替使用,扫黑是你去除角质以及拔除粉刺的好帮手,而冻白可以舒缓你的干燥肌肤(保湿)并且美白!


只要购买 Hanaka 冻膜即可获得 Hanaka 冻膜专用刮棒一支,用它来敷冻膜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250g的超大容量售价只需 Rm44.70 (冻亮扫黑) Rm45.50 (冻白焕肤),价格实惠所以涂抹在脸上时可以豪气地涂上厚厚一层~


Hanaka 冻膜抹在手上也可感受到质感非常之浓稠,冻膜就是要抹得厚厚的效果会更好!今天示范的冻亮扫黑面膜富含天然矿物质,能释放负离子产生红外线,包含五大元素:竹炭、传明酸、苹果多酚、小黄果萃取以及芦荟萃取~ *温馨提醒,若担心产品造成敏感可以先在手背上试用*


感谢狗腿妹的友情客串,因为我之前使用自拍的方式总是拍不好所以后来让狗腿妹当我的模特儿~ 嗯。。。既然真面目曝光了,就帮她征男友吧,她芳龄23还很“单纯”目前正积极征男友,有兴趣交朋友的可以联络我 XD 虽然示范照是狗腿妹,但是我所写的是个人+狗腿妹的使用心得乜。


原本以为这种黑黑的冻膜抹在脸上味道肯定怪怪的,但是这冻膜散发出一股淡淡清香且感觉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努力抹上厚厚地一层,厚度需要敷到以看不到毛孔和肌肤为基准,前面说过了敷上厚厚一层效果会更好哦~ 大致均匀就好了啦,我们用 Hanaka 刮棒涂抹的效果比用手来得好而且比较方便不会弄脏双手... 基本上涂抹全脸后我会选择听歌闭目养神,30分钟很快就过去啦!


如果要卸除冻膜不要傻傻直接用水冲,你大概可能需要花上十分钟才能彻底把冻膜给洗掉,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 Hanaka 冻膜专用刮棒把它给刮掉,保证不到三十秒就可以把 95% 冻膜卸掉,然后剩下小部分可以使用清水洗干净!






洗完就要来看看成果啦~ 我们一致认为用完肤色好像有稍微提亮了乜,很多人误以为这款冻膜是可以直接去除黑头,但是后来我上网做了功课才发现原来它可以帮助软化角质,敷完后再开始清洁粉刺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 敷完后可以感觉到部分粉刺都浮起来了,清理粉刺和黑头终于不再是难事啦,一开始我因为懒惰所以只敷了 15分钟所以效果不明显,后来再次抹上厚厚一层并且乖乖等上 30分钟才看到好效果,所以实验证明想变美不可以走缩短时间的捷径啦!!!


如果两罐搭配一起用其实效果会更好,可以看看这视频介绍以及教学,美妆节目大力推荐使用 Hanaka 冻膜,使用冻膜的好处就在于就算敷一次冻膜也可以混搭使用(不同部位敷不一样的面膜)~ 像是比较容易长粉刺的鼻头、T字部位以及下巴敷上冻亮扫黑,而脸颊以及额头部分则敷上冻白焕肤缩小毛孔,交替使用这招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觉得蛮新奇的,下一次试了再跟大家报告效果如何 =D


话说这罐冻膜的容量这么大,一周固定除粉刺敷一次也可以用好久乜,既实惠又划算啦,而且现在 Hawooo.com 还有在做配套促销呢,一罐扫黑冻膜 + 吸油式面膜 + 毛孔收敛水只需 Rm94.90,想要摆脱黑头粉刺的就别错过啦 ;)
(点击) 购买冻白焕肤面膜杏仁兵
(点击) 购买冻亮扫黑面膜炭长
(点击) 购买Hanaka终结粉刺套组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