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圣诞活动:G Hotel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Ceremony 圣诞树亮灯仪式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月前我出席了 G Hotel 所举办的 Christmas Tree Ceremony,这圣诞树亮灯仪式是 G Hotel 每年都会举办的圣诞前夕传统仪式,每当到了圣诞佳节他们都会邀请各界媒体齐来参与这场亮灯仪式。今年我们很荣幸受邀出席了,亮灯仪式其实代表着圣诞节拉开了序幕,当天现场挤满了大量人潮且浓厚的圣诞气氛令我们都感到格外的幸福 ;) 除了媒体嘉宾外,G Hotel 也会安排好几组慈善团体参与演出让到场的朋友们都能欣赏到充满温馨以及欢愉的佳节气氛!

20尺高的圣诞树非常壮观,即使还未亮灯但是金绿色系的搭配格外耀眼,话说我一踏入酒店大堂视线就离不开它啦!!!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在 Mr. Kevin 亮灯的刹那,整棵金绿色的大树瞬间变得金光闪闪,让在场的我都忍不住发出“哇~~~好漂亮”的赞叹声呢!亮灯后显得相当华丽的圣诞树是不少人都争着要合照的指标乜 ;)


亮灯仪式后 The 14th Penang Company Carollers of the Boys' Brigade 便为了带来了首首动人的圣诞歌曲,我个人觉得音乐是很有魔力的,可以一扫烦躁心情,快乐的旋律带给我们最简单的幸福!当晚大家都纷纷陶醉在那美妙的合音以及歌声当中,和着拍子并随着旋律摇动身躯...


接着再由 Salvation Army Boys 上场表演以及演唱圣诞歌曲,同样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由于这活动是开放与大众同乐的所以现场真的好多人啊,有一阵子因为人潮太多我留了很多汗但又很开心,因为圣诞节就是要热闹嘛!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除了亮灯仪式以及表演以外,酒店 Lobby 旁还摆放了一棵小圣诞树让 Salvation Army Home 的孩子们可以把写有自己想要的礼物的许愿卡挂在树上,公众们可以根据许愿卡来为孩子们购买礼物完成他们的小小心愿,我觉得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化身成孩子们心中最向往的圣诞老公公吧!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G Hotel 也已在本月22号邀请 Salvation Army Home 的孩子们再次前来进行拆礼物活动,可想而知收到理想礼物的他们肯定很开心~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现场当然还是少不了圣诞老人的踪影囖,有它的地方就会看到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 大家都争着要和圣诞老人讨糖果啦,我很想讨可是已经老牛了只好让步 XD







*Photo Courtesy of G Hotel*
活动结束之后,贴心的 G Hotel 团队还特地在 G Kelawai 的 2PM 准备了一些的点心以及饮料给宾客们享用,漂亮的马卡龙、小蛋糕、姜饼人等等精致甜品都快融化我的心了!非常感谢 G Hotel 团队的盛情招待,让我们度过了这么温馨又美好的晚上 =)

以下是 G Hotel 以及 G Kelawai 在圣诞期间的优惠活动,除了有好好吃的自助餐以外还有必吃的火鸡套餐以及圣诞节限定饮料等等~



联络电话: 04-2380000
脸书专页:G Hotel Penang
酒店网站:www.ghotel.com.my
餐厅地址: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Right beside G Hotel Reception Are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