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摄影邀约:自导自演的最高境界?Snapfie自拍馆 Selfie Studio初体验!(PENANG槟城)


自拍到底有多夯?看看时下的摄影商品以及辅助器的畅销程度你就会懂了。
少女们更是夸张得几乎人手一台自拍神器,就算没自拍神器的加持,那么手机的照相机功能也要很强大才行呢~
除了主打高像素、美肌美颜等功能,现在大家还流行起Wide Selfie来了呢。
无时无刻都能selfie的少女们,你们准备好为自己来一场自拍的盛宴了吗?
早前我收到了一封来自Snapfie Studio的电邮,很详细地为我介绍了他们的studio背景,
了解之下发现原来这是一家提供专业摄影器材、场地、背景、道具甚至是服装的自助式studio。
为何我把它称之为自助式?皆因顾客自己除了需要担任自己的造型师之外,同时还得兼任摄影师以及模特儿呢!听起来很有趣吧~
看到如此极具创意概念的studio,二话不说我马上就与Ms. Kira选定了日子上门去体验。
老实说,原本我是要拒绝的,本人现在对自己很没自信,因身材已经臃肿得不像话...
但碍于我内心里头也曾经渴望过自己可以美美地拍出好看的Studio照,不过自己真的很不习惯让别人帮我拍照所以一直没能有机会去尝试,现在总算是有机会尝试到studio为自己当上一天的"Super Model",何乐而不为?
而让我决定接受这场邀约的关键是,它是采取让顾客们Selfie的方式,没有不熟悉的摄影师也没有外人的打扰,提供一个很私密的场地把门关起来让顾客们自己去疯去玩去狂拍!
我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自己的状况,脸或身材什么角度最好看只有自己才有办法把它完美地拍好并呈现出来。。。
像我每次要别人帮我拍全身照都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使用我的翻转式相机然后把荧幕转过来让我自己来看画面再摆Pose,而帮我拍的那个人只能跟着我的指令抓角度 XD
虽然很麻烦,但相信我,这样拍会远比别人帮你拍出来的好看多了~


当天我们俩一大早就起床了,完全没有赖床的现象不过因为前一晚太迟睡两人都精神不振的样子~
其实我们和Snapfie Studio的约会是在中午十二点钟,会这么早起床只是为了在拍照前先好好地吃一份早餐,而且女孩子要冲凉化妆什么的很耗时地说...
相较于Miss Valerie淡淡的裸妆感,我自己就多在眼睛上下了功夫,眼线、假睫毛以及瞳孔放大片是一定要的了。早前在Sasa买了新的Dollywink假睫毛款式,就赶紧开封拿来用了,这款效果比较浓密不是我以往爱用的款式,但人总是得尝试新东西嘛,戴上之后倒也不觉得奇怪啦,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放大眼睛的效果。
而事实上呢,当天我们还是比自己预估的早到了,因为早餐实在吃得太快就算两人再怎么厚着脸皮把屁股黏在咖啡厅里,时间还是流逝得很慢~
用了不到10分钟就抵达Jalan Kek Chuan,但因为那里的停车位很难找所以花了我们十多分钟,绕了好多圈才终于在Snapfie Studio前等到停车位!


这么靓丽显眼的店门口还有招牌超级吸睛的!!!而且他们还很贴心地在门口上挂着中英文版本的Studio简介呢~ 如果你不知道Jalan Kek Chuan,那么你只要会到位于Macalister Road的火锅之家就很方便了,因为Jalan Kek Chuan就在火锅之家旁的小巷呢~
而那里也有很多间的cafe像是我之前介绍过的Dolce Dessert以及Basil Le Bistrot


就连楼梯以及墙壁都粉刷上很少女的马卡龙色系,太漂亮了吧~~~


我们一推开门便看到了亲切Ms Kira,在她准备studio的过程当中我就抓紧时间把周围的环境给拍下来~


而我最喜欢的角落莫过于这一处咯,凡到过Snapfie Studio必留下你的倩影!
然后。。。这一位疯婆就自动闯入我的镜头逼迫我帮她拍照~


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装饰当然少不了~

Snapfie Studio柜台

顾客等候处

变装/饰品处

各式各样的饰品、配件、玩偶以及服装

Miss Valerie似乎对于奇特的造型很感兴趣!

然后还抓起乳牛装很兴奋地说她要穿这套去拍照 =.=

对于我来说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这些头饰啦,不管是花花、蝴蝶结还是皇冠我都好想带回家哦!!!但是那个清朝格格的头饰很有喜感乜,感觉我无法驾驭 XD

结果我一转头也看到Miss Valerie在自拍,女人都嘛一个样 =P

饰品区旁就是更衣室了

来到更衣室不更衣而是在自拍!


棚内的照相机就是长这个样子的,而底下就是大荧幕方便顾客自己抓角度拍照~


荧幕很大而且灯光打得也很漂亮,原本在拍的时候还没察觉到,但看到成品时倒是很满意。


这就是自拍的关键咯~ 只要用这控制键对着照相机按下去,静待两秒钟就会开始拍摄了。


这拍摄方式实在太有趣了,我们两人都玩上瘾~
一开始其实还挺不知所措的,道具什么都没摆好就开始拍摄了。


看看我们的脸有多尴尬~ 完全就是一副傻样,就这样呆呆地拍了好几张才想起,我们应该用多一些道具才对!


后来我就被这疯婆子逼着去换上奶牛装... 话说,我想要正正常常拍张照都不行啊~~~
虽然看起来很白痴,但是和好朋友一起就是会豁出去不顾形象的啦 XD


动物装之后,疯婆又再接再厉指使我换上韩服。。。
但韩服系列我们拍得太好笑了所以只po了这唯一一张比较正常的~




比起空荡荡的空间,只要你多花心思加上一些道具拍出来的效果其实还是挺丰富的!


椅子的确是很好的辅助品~ 比起呆呆站在镜头前看起来好多了!

 个人照

 疯婆子的个人照


在拍摄最后一个场景时,我就催促Miss Valerie去把Snapfie Studio所提供的礼服给换上~
他们家的礼服都是free size的,所以没有尺寸方面的困扰!



这一次拍摄的背景我选择了比较偏向少女系列的,全都是粉粉嫩嫩的颜色~
目前Snapfie Studio提供了10种不同的背景(Backdrop) 选择:



虽然选择不多但Kira告诉我,现在他们正处于开张阶段所以之后在服装、道具、配件以及背景等方面会陆续增加以满足顾客们的需求!
而每一次的拍摄顾客可以选择3种背景,我就选择了S05、S07以及S09~
但我认为背景其实越单调越好,就像是S07很简单的线条可以明显地突出我们的道具以及模特儿本身。
而太花俏的背景呢就不建议搭配使用太多的道具,因为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凌乱。
个人推荐的背景为:S02、S03、S07


现在Snapfie Studio还有提供开张优惠,想要体验自拍studio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优惠促销直到 11/12/2014

Opening Promotion Price
2 Persons: RM88 (Each person RM44)       
3 Persons  RM120 (Each person RM40)  
4 Persons:  RM144 (Each person RM36)    
5 Persons:  RM160 (Each person RM32)     
6 Persons and above: Each person RM28

Price age 2-12 with accompany of at least one adult (adult price)
2 Persons: Each child RM22
3 Persons: Each child RM20
4 Persons: Each child RM 18
5 Persons: Each child RM 16
6 Persons and above: Each child RM 14

Student Rate  (must present student card /student ID)
2 Persons: RM77 (Each student RM38.50)                 
3 Persons: RM105 (Each student RM35)                   
4 Persons: RM126 (Each RM31.50)               
5 Persons: RM140 (Each student RM28)                   
6 Persons and above: Each student RM24.50

一次的拍摄时限为一小时,一小时内你可以无限次数地狂拍!一起拍摄的人越多,价钱就越便宜!最适合约上一大班好朋友一起去边拍边玩。
想要拍摄搞怪全家福的当然也很合适,因为价钱真的很合理 ;)
像我们拍完了还觉得意犹未尽,想着下一次要再来重拍,毕竟我们俩的身材实在是........
好吧,决定了!减肥成功 (毕生志愿) 的话一定要再次光顾,不知道可以讨折扣吗?(欠打)


拍摄完毕之后,店家会把照片烧进光碟里直接交给顾客处理,
为了保护客人隐私确保照片不会外流,店家并不会保存任何hardcopy / softcopy
当天我们在一个小时内一共拍了115张的照片,似乎有点少~
我看下次我们得抓紧时间拍摄,才不会浪费掉这可以在studio unlimited照相的机会!
总结,我很满意这一次的特殊经验,整体玩得很开心,店家的服务态度也很亲切,
实在是找不到挑剔的地方,但若在近期内提供更多趣怪的造型服装来满足我们的变装癖就更完美了 XP


联络电话: 010-3700232
脸书专页:SNAPFIE
电邮地址:snapfiestudio@gmail.com
WeChat ID:SNAPFIE
Whatsapp:Snapfie Studio
营业时间:11am until 9pm (Mon *OFF*)
Studio地址:No 2, 1st Floor, Kek Chuan Road, George Tow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