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Bella Marino at Leandros Lane (PENANG槟城)


好久以前我钟情于Carbonara Pasta好一阵子,只隐约记得自上学院以来就特别爱吃这种重口味的奶油白酱意大利面!
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和姐姐聊天,她便向我推荐了这一家意大利餐厅还狂赞那里的Carbonara好吃得很,搞得我心痒痒~
但因为餐厅位置在Straits Quay,我抱着食物价位一定很高的想法就放弃了...
某一天在我浏览Groupon网站时赫然发现它的出现,四人份的晚餐只需Rm65~ 机不可失,我立马就买了一张!
虽然事情过了很久但我脑海里还记得姐姐曾推荐过,觉得不去试试实在很可惜~
Rm65 的优惠券包括了:
  • 4份餐前汤品
  • 4份雪糕甜点
  • 主食
  • 烤鲈鱼 x1
  • 考鸡胸肉 x1
  • 意大利面 x1
  • 12‘ 披萨 x1
这么丰富的四人份餐点以这个价位来说是挺值得了,再加上评语都很不错所以我很期待~
想必很多人也和我一样迫不及待想品尝,因为当我打电话去预定时几乎都爆满了,
甚至店家还需要把优惠延期一个月才能应付这大量人潮,我也提早了一个星期打电话订位子。
在我买了优惠券才发现,原来Bella Marino已搬迁所以我又花了些时间搜索它的新地址深怕光顾当天会找不到!


当天我们靠着Waze的带领之下很顺利地就抵达了位于Leandros Lane的Bella Marino,
只要你来到Paragon前的那条道路,看到Bibis Fashion & Bakery Cafe后左转便可看到Bella Marino大大的招牌~



餐厅当天几乎爆满,只剩下一张预留给我们的桌子,我想没预约的朋友们可能就要败兴而归了!



等待朋友抵达的当儿就被我发现到他们墙上的花纹好好看呢,忍不住就拍了一张!
当天因为店内顾客太多了为了不造成他们的困扰就没拍太多照片~



从我踏进店内开始店员便即刻走上前来询问我们是否预约并把我们带到桌位上,
之后再递上餐单、帮我们下单、并送上白开水,这些虽然是很理所当然地服务但因为之前在Gangnam Style真的体验过太烂的服务态度了所以现在只要员工态度好我们都会很感动~
重点是,两次都一样是用优惠券,而且这一次帮我们点餐的也是外劳但大家可以用英文做很流畅的沟通,再加上当时候店内满座他们也没有因此而怠慢了我们,这一点很值得赞赏!
这就是商家们的不同之处,一个觉得自己做了优惠有亏本的意思所以并不打算提供最基本的服务以及礼仪,但另一个懂得用Groupon为自己做宣传并且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很肯定就算没得用优惠券我还是会回去光顾Bella Marino,就因为他们的食物和服务让我感觉很值得!
反观现在Gangnam Style这种态度,就算免费的也不愿再踏进去!!!



餐前汤品,当天所提供的是南瓜汤~ 我个人一向来就不喜欢喝南瓜汤,所以这一碗就进了朋友们的肚子里去了 XD



意大利面有两种选择:Beef Bolognese / Chicken Carbonara
当然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除了因为宗教原因不吃牛肉之外,我个人还是对于姐姐口中那个超级好吃的Carbonara Pasta抱着很大的期待!
果然没让我失望,浓郁的酱汁搭配带有培根以及蘑菇的面条送入口中,培根的香味为这盘意大利面大大加分了不少~
由于当时候的我们饿得快趴在地上了,所以一送上桌不久就被嗑光了... 但我还意犹未尽啊,真想多点一盘!!!!



披萨也是好好吃,重点是皮薄吃起来爽脆卡兹卡兹的好痛快,
不像某知名连锁品牌,都只是吃到厚厚的面包而已,料少少让人吃得不过瘾!



对我来说吃披萨最重要的就是一定得搭配Tabasco酱,没了它整片披萨就像没了灵魂一样~
因为我个人偏爱吃辣的缘故吧,每次加了大量的Tabasco把自己辣得狂冒汗觉得很过瘾 (自虐狂?!)



最后登场的主食就是烤鲈鱼以及鸡胸肉。由于当时候我的魂魄都被意大利面和披萨给吸过去了,所以这两个小东西倒是没什么品尝到~
不过有吃一两口,觉得味道还算不错没什么特别之处。



餐后甜点是雪糕呢,当天我们四个人分别拿到了三种不同的口味:香蕉,柠檬以及抹茶。
因为我们都很不喜欢香蕉,所以和另一个女生朋友就赶紧抢了柠檬以及抹茶口味!香蕉就交给男生们去搞定吧 XD
出乎意料的雪糕还真好吃,自己有小小地试了一口香蕉口味的,感觉好像在吃香蕉果肉一样,味道超级浓郁的!
后来回家还稍微上网查了这雪糕的牌子,原来是自制雪糕呢难怪口味那么齐全~
目前暂时还没有门市可提供购买,但他们有供应给槟城好几家的咖啡馆售卖 ;)


联络电话: 04-2286277
营业时间:11am - 11pm (Daily)
餐厅地址:334 Leandros Lane, Pulau Tikus 10250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